同桌“冤家”作文
想必大家一定看过伍美珍姐姐的《同桌冤家》,文中的情节幽默搞笑,让人哭笑不得。在我们六三班这个大集体里,也有几对笑料百出的同桌“冤家”,想知道他们又发生了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搞笑事呢?那就随我来看看吧。
“史上最默契的”同桌冤家
说起这对同桌——李亚轩,陈荣誉。那真是让人“笑破肚皮”。记得有一次,陈荣誉不小心把李亚轩新买的水杯给摔坏了,不但没说对不起,还装作若无其事,这可惹怒了我们“千金小姐”李亚轩了,她火气冲天,冲着陈荣誉大叫道:“陈荣誉,你给我过来。”陈荣誉听罢便“娘声娘气”地说:“哎,轩姐,啥事?”李亚轩看陈荣誉这种态度,气更是不打一处来。“火上就要喷发了”。李亚轩使出了河东狮吼,吓得陈荣誉不得不恭敬起来,婉转地说:“轩姐,您看您,气质出众,魅力无穷,国色天香,人见人爱的,这样大叫大吼会伤了元气”。你一定会认为他怎么可能一口气说出这么多成语吧?其实你根本不必惊讶,这只不过是他的口头禅罢了,说过了都不计其数了。不过谁听了这“甜言蜜语”不笑逐颜开呢?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对同桌就是“默契”!
“与众不同的”同桌冤家
在我们班,一般是男生怕女生,所以凡事我们班都流传着这样一句“俗语”:女士优先,男士靠边。”但偏偏下面这位却风格独特,别具一格——李泽楷与赵伟!
说起李泽楷,那真是“风靡全国”的捣蛋鬼大王,所以他在我们班的地位可不一般偶!这不,刚下课,他就开始“大闹天宫”了,把同桌赵伟的书堆在一个角上,一张桌子便成他的战利品,摆出一副“皇上刚驾到,奴才需供奉。”的样子,接着他便说道:“来人,把书拿走。”赵伟见此情景,连忙恭敬从命,像奴才伺候皇上一样把书拿走了,免得又惹这位李少爷发火呢?要知道惹着他可没什么好果子吃?看,这对同桌与众不同吧!
“不打不相识的”同桌冤家
常言道:“本不钻不透,理不辨不明。”在我们班却有一对“不打不相识的同桌冤家”——赵颖,任树鹏。某日下午教室里,“人声鼎沸”,好像居里夫人刚大驾光临一样,任树鹏正哼着小调,一不留神,一个纸团砸到了他的头上,任树鹏回头一看,并没有看见“罪魁祸首”,于是他站在自己的的凳子上,像“村长”似的对同学们说:“亲爱的同志们,刚才是哪个不长眼的把纸团砸到本少爷头上了,快出来认罪,否则我会让我的“手下”拿枕头爆砸他狗头九九八十一下,然后双手抡抽他臭嘴一百单八下,等他血肉模糊以后,再给他一个左勾拳一个右勾拳,最后,一个天马流星拳把他送到大气层和“神六”闯太空去”。他这么一说,惹得全班哄堂大笑。可赵颖却不耐烦了,对任树鹏说:“你有完没完,都烦死人了。”任树鹏接腔道:“就是没完,你能怎么着?”说着冲赵颖做了个鬼脸。这回赵颖真是按捺不住了,揪起任树鹏的耳朵旋转了“三百六十度”。任树鹏也不甘失落,给赵颖来了个“扫堂腿”。赵颖看招架不住了,便使出了杀手锏——“排山倒海”,把任树鹏打了个“头破血流”,任树鹏连连求饶,对赵颖苦苦哀求道:“赵姐,饶命,您大恩大德,手下留情呗。”赵颖可不吃这一套,接二连三的向任树鹏使出了“九阴白骨爪”,让任树鹏叫苦连天。他们这对“不打不相识的同桌冤家”真是当之无愧!
“史上最能斗嘴的”同桌冤家
鼎鼎大名的孙富豪与王雅欣真可谓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不是冤家不聚头。”不过说起他们的嘴上功夫也是“非常了得”,这不,王雅欣让孙富豪往前点,孙富豪却偏不。“一场激烈的斗嘴战就有开始了”。王雅欣压住怒火又对孙富豪说了一遍:“我让你往前点,你听见没有?你是耳聋了呢?还是傻了呢?”孙富豪听了忙说道:“天才人物冒灵气,帅哥往往冒傻气,虽然有点伤和气,但你不能排废气,污染环境是小事,罚款坐牢没脾气”。王雅欣听了差点没吐出来,讽刺道:“一派胡言,误人子弟。”“我上知天文能捡瓦,下通地理能掏沟。”孙富豪继续吹嘘道。“人家都是男子汉大丈夫,你就是男子汉大豆腐。”王雅欣接着说道。“不做高官不理事,不吃俸禄不操心”。“古有赵括纸上谈兵,今有你在痴人说梦”。啊!我的天哪。要不是上课铃响了,他们又不知道说到哪一年去呢!
这就是我们班几对“冤家路窄”的同桌们,瞧,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