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7
走在林萌小道上,抬头仰望星星点点的空隙中,透出几缕细密绵长的阳光,自由的鸟儿带着翅膀,飞在树林周围。
看,那勤劳的小蜜蜂,正在扇动矮小的翅膀,快乐的采着蜜;那身材细长的蜻蜓,抖动着两对透明的翅膀,在清澈的湖面上玩耍嬉戏;五彩斑斓的蝴蝶,舞动着美丽的翅膀,毫无保留地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我的脑海里闪出一个奇思妙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又会用它来干什么呢?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让它具有隐形的功能,我想让它变成什么样,他就能变成什么样,可以随心所欲,运转自如,就像我的两只手一样,天生就有。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用它来实现我环游世界的愿望。
我飞到天空中,看看云彩多洁白,瞧瞧太阳多明亮;我会飞到天空中,闻闻白云的味道,嗅嗅太阳的芳香;我会飞到天空中,试试太阳的温度,摸摸云彩的外衣;我会飞到天空中,听听云彩的笑声,听听太阳的呼噜声我会飞到山林中去,看看那儿的天空是不是绿色的,到哪儿的白云上走走,去散散心,放下心灵的包袱,用心聆听大自然;我会飞到沙漠,到那一片黄色的平洲,念声咒语,让那儿变成绿林成萌的地方,让去过那儿的人都流连忘返,感叹这是世外桃源; 我会飞到地震灾区,和灾民聊天,说笑,播撒希望希望的种子,使种子发芽生长,让他们走出心底的阴霾,重拾生活的信心; 我会飞到美丽的印度,看看那的天空多么时净,听听那儿的鸟儿的鸣蹄声多么清脆,欣赏那儿热情的人们用真心舞出优美的舞蹈,骑骑他们视如珍宝的大象;我会飞到世界各地的校园,看看他们那儿的六年级是个什么样,看看他们学的知识和我们的是否一样。 咦?这是哪儿啊?四处望望,向背上看看,隐形的翅膀不见了&&原来这只是个梦啊!
从幻想回到现实,我们还是应该珍惜现在一切所拥有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填补自己世界的空白,用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