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5
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当老师,用丰富的的知识去开取孩子们的心灵;有的想当歌唱家,有优美的歌声去陶冶人们的情操;有的想当宇航员,去揭开宇宙那神秘的面纱。而我想当科学家,有智慧为人类造福。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做出一种“神奇的墙纸”,这种神奇的墙纸,可以随着天气不断变化。春天,墙纸变成淡蓝色,上面印有小鸟的图案。蓝色表示天空,在蓝天下有一群快活的小鸟,小鸟们唱着美妙的歌曲,那悦耳的歌声让人陶醉不已。这春意盎然的景色,让人们的心情顿时愉快起来,轻轻松松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夏天的时候,墙纸变成一片深蓝色,蓝天下是一片荷花池,荷花池中,一朵朵粉红的荷花好似一位位年轻的姑娘,一片片荷叶就像一艘艘小船。小姑娘坐在船中,好像在采莲蓬。池中倒映这荷花,让人分不清哪里是花,哪里是影。。顷刻间,人好像也融入画中,真可谓“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秋天的时候,墙纸变成橘黄色,橘黄色下有一片高粱地,高粱成熟了,笑弯了腰。一阵风吹来,它们东摇西摆,好像和人们一起在庆贺丰收的喜悦。
冬天的时候,墙纸会变成一片白色,上面印着小朋友们在雪地上滑雪,在冰上滑冰。让人看着看着,好像和他们一起在活动,顿时有了暖意。
我想,成为科学家,研究出神奇的墙纸,要靠自己加倍加倍的学习,掌握科学知识,用科学知识把墙纸变成神奇的墙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