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9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人们爱护起环境来,不会再有工厂排出污水,汽车全部换成了自行车和电动车。人们个个都享受着无污染的水和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各国不再打仗,就连号称“好战分子”的美国,也不再发生战争,不会发生什么“锁喉案”、“枪杀案”,更不会引起美国大部分地方的群众游行。人们都其乐融融的生活着。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那些患有罕见病的人好起来。他们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走路、吃饭、睡觉,不用遭受歧视和异样的眼光。见他们快乐的生活、露出快乐的笑容,我也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上帝,世界上就不会再有黑暗、野心和绝望。我会乘坐“天堂之境号特快列车”赶往充满黑暗、野心和绝望的地方。洒下光明之种、无私之种和希望之种。让盲人复明,看看这多姿多彩的世界;让聋哑人可以听到儿童清脆的声音、成年人成熟的声音和老人沙哑的声音,让他们可以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让他们知道,他们都是我最爱的苹果。只不过,他们太诱人了,才让我忍不住咬了一口……
假如我是上帝,我就可以看我喜欢的书;玩我想玩的玩具;吃我爱吃的零食;我还不用被家长像个金丝鸟一样,困在一个无形的笼子里……
可是,上帝就有这么好吗?当上帝必须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好人、坏人、勤劳的人和懒惰的人,如果还遇上了左一句“我抄抄”,右一句“我看一下”,前一句“Oh,no”,后一句“My god”的人,岂不是要烦死我?
最后,我经过慎重考虑,还是安安静静的做我的尖子并患有严重偏科症的我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