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10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那么我将飞到干旱的地方,为大家下一场及时雨,让那个地方青春永驻,不再干旱,花草树木也能复活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很多很多能让大家过上好日子的东西。需要水壶我就画水壶,需要桌子我就画桌子,需要纸张我就画纸张,需要……总之,哪里缺什么,我就在哪里帮他们画什么。但是,我绝不会替那些贪得无厌的人画东西,就像故事里的神笔马良一样,要画摇钱树的话,我就画一阵大风把他们吹到海里面去,不再坑害人们。让他们也体会体会,穷人的生活有多辛苦!
假如我是一张白纸,我要让主人在我身上画出美丽的图画让大家欣赏。到时候,不仅我很高兴,小主人和他的同伴也会高兴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我将会把我小小的身躯献给伟大的祖国妈妈。我会日夜不停地在花丛中辛勤地采蜜,酝酿出香甜的蜂蜜,送给世界各地主宰所有动物的大王——人类,而我只会靠一丁点的蜂蜜养活自己。直到短暂的几天过去,把我的生命带走。
假如我是……
……
不管我是什么,我都要用自己小小的生命为祖国做一点贡献,哪怕这件事再小。我也希望,在以后的路上,我都能根据实际情况来变成这些“假如”的人,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