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5
假如我是风娘娘,我就会给一年四季的风配上颜色。
春天,万物苏醒,我会披上碧绿碧绿的衣裳飞向人间,把一朵粉红的桃花衬得更加美丽,把一丝丝像绿绸一样的柳条衬得更加妩媚,使所有的花草树木更富有生命力。
夏天,池里的荷花开放了,我会披上浅蓝浅蓝的衣 裙 飞向人间,把荷花衬得更加生机勃勃,让花朵的芳香驱赶夏天的炎热,让人们感觉夏天的凉爽。
秋天,地里的庄稼成熟了,我要穿上金黄色的外套飞向人间。梧桐树的枯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但配上我那金黄色的外套,飘落下来的枯叶,好像又纷纷回了家,使秋天丰收的气氛更浓厚。
冬天,寒风凛冽,逼得人透不过气来。这时候,我选择火红火红的棉衣,飞向人间,让花儿不再害怕这寒冷的冬天,在冬天里也竞相开放,让我们不再穿上厚厚的棉衣,在冬天里能够轻松潇洒。
一年四季,我穿的衣服都在变,把人间装扮得更加美丽,人们不再害怕大自然的威胁,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