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2
我曾梦想过要成为一滴泪,只要成为它,就可以尽我所能,让世人解除不应该有的痛苦。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一滴泪,我可以让那些被家长打、骂的孩子不再哭泣,他们不应该让那些饱含怨气的泪水落地,他们应该振作起来,笑一笑,告诉自己:只要做最好的自己,太阳会升起,父母会明白。
如我是一滴泪,我决不会让那些失恋的女孩哭泣,为男孩哭泣不值得,既然他抛下了你,说明他不懂得珍惜你,所以不应该为那些无情的人而落泪,擦干眼泪,好好生活,让那些抛弃你的人看看,没有他,你的生活一样多姿多彩。女孩儿不应该流泪,而那些只会让女孩落泪的男生,不值得你去追求,挽留。
假如我是一滴泪,我会让那些徘徊在死亡边缘的人不再哭泣,生老病死是人生必不可少的过程,既然时日不多,就应该利用现在所留下的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这样,即便是魂归魄散,有了重于泰山的意义,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假如我是一滴泪,我绝不会让自己的眼泪轻易落下,那些所谓的伤心者,不应该是只是舔舐伤口,他们应该用自己的实力去证明,为自己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这样,人生才会有滋有味。
人生是残酷的,命运更是无奈的。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总是用眼泪来掩饰自己呢?我是一个爱哭的女孩,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爱哭。每当我伤心、痛苦、无助的时候,就控制不住眼中的珍珠……那么,我又谈何有能力去阻止别人,不让别人哭泣?我们都是凡人,都离不开眼泪,但我不想让泪水围绕在我身边,我只能尽量克制自己,不要轻易落泪。
我,一个笑得像花的,一个爱哭似雨的平凡女孩,每天都渴望成为一滴泪,我有我想守护的东西,我不想成为眼泪的奴隶,我要成为一滴能被驾驭、控制的泪,从我做起,从我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