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6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鼓励那些学生看漫画书,图画书。培养他们的想象力,不要只靠课本的那一点知识。也不要只会模仿别人,要有自己的思想和自己的个性,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平等对待每个学生,我不会包庇那些优秀额学生,也不会鄙视那些学习不好的学生。对于犯错误的学生,我就会给他讲道理,绝不体罚他,让他知错就改。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会像孔子一样,因材施教。我要发现每个学生的优点和缺点。我要让他们的优点闪光,我一定会默默的帮助他们改掉缺点。如果这个学生爱玩电脑,学习不好。我就会帮助他的学习,也同时举行一个电竞比赛,让他知道自己也有优点。如果这个学生学习很好,但是体育很不好,我就会找一个学习不好,但是体育很好的人。让他们两个互相学习,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互相帮助和取长补短的快乐。我会在所有同学的面前,宣布每个同学的进步。每个星期我会找一天,只上二节课,剩下的时间交给学生们,让他们度过快了的一天。
我会努力的实现我的梦想,让所有的学生们度过快乐的童年。让学生不再有写不完的作业,不会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