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
现在城市的污染是越来越重了,而且有些市长连管都不管,咳,假如我是市长
假如我是市长,我就先把噪音这个罪魁祸首给铲除掉!现在有些城市规定,白天噪音不能超过50分贝,夜晚不超过40分贝。可这项规定却无济于事,有些汽车的喇叭甚至超过了70分贝,跟摇滚乐有的比了!如果我是市长,我就先把汽车的喇叭换成30分贝的,这样,既不影响居民,又可以达到提醒的效果。
假如我是市长,我也会把污水赶出我这个城市。现在的工厂是越来越多了,有些工厂的废水没有送到污水处理厂,而是直接排到河里!河里的鱼虾遇到这些废水当然就死了。如果我是市长,我就会立即采取措施,把废水送到污水处理厂。那样,鱼虾就可以无拘无束生活了。
假如我是市长,我同样会把空气污染给吹走。刚才说了,现在的工厂是越来越多了,所以乌烟瘴气也更多了,现在的市长连问都不问。空气污染是最严重的,空气污染严重生病的人自然越来越多了,那不表示市长不关心人民,那要市长有啥用?
假如假如
苗苗,赶快做作业啦!屋子里传来妈妈的叫声,是呀,我现在得先读好书,长大才能为我的家乡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