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7
这几天连着下大雨,空气很潮湿,看着窗外的雨滴像一颗颗珍珠落在地上,我想起电视上报道我国很多地方都在发洪水,此刻,我多想自己是个超人啊。
前几天我听妈妈说,她的同事在唐河钓鱼,结果上游水位很高,往下游开闸放水,妈妈的同事被困在水中央出不来,最后还是拨打了110才把他救了出来,摩托车和衣服全都被水冲走了,真是虚惊一场啊。假如我是超人,我会把源源不断的洪水移到干涸的土地上,或者移到荒无人烟的大沙漠,把自然灾害的几率减少,把恶劣的环境变成鸟语花香的家园。
中午电视新闻上报道,很多地区都被水淹没了,房屋倒塌,道路被毁,人员伤亡,损失惨重。看到被水冲坏的地方一片狼藉,惨不忍睹,我心里很难过。假如我是超人,我就会把这些洪水囤积起来,等到以后发生旱灾时让它变成及时雨,灌溉农田,滋润大地,给人们带来风调雨顺的世界。
假如人人都是超人,那么我希望我们用超能力去帮助人们兴建家园,创造一个到处是欢歌笑语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