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又开使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我幻想假如我是一枝万能的笔,我要把所有好话都记载下来,并把坏话都划掉,我会帮人们记帐,让他们懂的开源节流,我也会把小孩子那美丽的画,点缀的五彩缤纷,更加生动。
假如我是一个无所不能的魔术师,我要把所有贪污的坏人都变不见,让人不在被受骗。我也会变出更多的树木,让空气更清新,才不会制造出温室效应,让温度继续攀延。我会变出一个属于动物的天堂,让动物不在面临绝种的危机,可以快活的过日子。
假如我是一块万能的肥皂,我要把所有不开心的脸洗得干干净净,还要把肮脏的东西变得焕然一新,重新废物利用。还会偷偷把心地邪恶的人变善良,让人们可以安居乐业的过生活。哎!要是我真的能有这些魔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