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8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摆脱心灵的束缚,摆脱爸爸妈妈的约束,到蔚蓝色的天空中去自由自在地飞翔。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将先去“雪域圣地”——西藏旅游一番,还要去观赏美丽的布达拉宫和“至高无上”的珠穆朗玛峰,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超越速度,挑战极限,再跨越国界,飞到美国的华盛顿尽情的游玩……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不奢望无与伦比的生活,只要过温暖、欢乐、平淡的生活,我要努力找到自己的“欢乐巢”。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不要整天呆在笼子里,我要放眼辽阔的世界。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之心正是合适的见证,但我仍然希望父母留给我一片小小的天地。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给灾区的小朋友带去鸟儿的欢乐和慰问的歌声。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命运中放声歌唱。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奋发向前,不甘落后。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摆脱命运的奴隶。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