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就是当上班长,因为班长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可以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
假如我是班长,上课时我就要提醒学园们,做好上课准备,组织好学园们上课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保持教室内安全的环境,让老师能够安心讲课。
假如我是班长,我要为学园们搞好服务,我要在班内办一个图书角,让学园们每人带来两三本书,放在图书角里,供学园们阅读,这样来扩大学园们的阅读面,丰富学园们的知识。
假如我是班长,我要督促学园们打扫好卫生。平时,我不让学园们乱扔垃圾和果皮,我还要帮助值日小组洒水、扫地,我还要检查他们扫的干净不干净。
假如我是班长,我不会让大学园欺负小学园,让我们班的学园都不骂人,不打架,还主动帮助低年级的学园解决难题。下课了不你追我赶,不做危险动作,不趴在栏杆上又摇又晃。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关心集体,以身作则,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实现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