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9
喜欢花木兰从军的故事,有时候就想,如果我也是个男儿身,那么我会怎么样呢?
自从我来到人世,就一直扮演着女生的角色,如果有来世的话,我要尝试做男生的滋味,那么我又会怎么做呢?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要将“勇敢”放在第一位。勇敢可能就是男生的象征吧。在学习上,要敢于设想,勇于尝试,做自己所做不到的事。另外,在生活方面也要体现出来。绝对不能像某些人一样,被一条小虫或一只蟑螂吓得三魂不见了七魄。
如果我是男生,我会以学习为重,充分发挥自己的逻辑思维,在班上成绩拔尖,再少一点叛逆心理,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这样,就不必在老师和家长的打骂声中成长。
作为男生,如果体育不好,将会是一件丢脸的事。所以,假如我是男生,一定会锻炼好身体,在校运会上大显身手最好还是一名篮球高手,可以在赛场上尽情地投篮,好不威风!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要有风度,绝对不可像有的人,不仅整天捉弄别人,还经常捉几只小动物吓唬女生,以这样的方法来显示自己小聪明和天不怕地不怕的胆量。
至于相貌嘛,不能由我们自己来决定,但我对相貌的要求不高,不能成为“校草”也无所谓,只要有中上水平就行了。
当然,作为男生也有不公平的时候,女生能用泪水来宣泄自己的不满,男生只能牢记“男儿有泪不轻弹”,苦水也只能往肚子里咽。
如果我是男生,我不会让女生流泪,也不会有泪轻弹我不会让父母操劳,也不会逃避责任我不会轻易放弃更不会优柔寡断……假如我是男生,能做到以上几点,那就算接近完美了,可毕竟人无完人,总会留下缺陷美和遗憾美的。但无论我是男生还是女生,我都会踏踏实实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