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4
每当看见小鸟在天空中展翅高飞的时候,我总羡慕得不得了,如果我也能变成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当看见毛毛虫在吃毛豆的叶瓣时,我会连忙把毛毛虫吃掉,让毛豆健康成长……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当天快下雨时,我会低飞,引起人们注意,提醒人们收好衣服……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经历长途飞行,飞到四川灾区,把美妙的歌声送给那里的人们,使正在废墟中挣扎的人们得到快乐,不再有哭泣……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当看到有地方闹旱灾时,我会急忙飞上天去,请求雨神为那地方降一场大雨,让那里的田地得到灌溉,让人们喝到甜甜的雨水,让树木能继续茂密,让花儿更加芬芳……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如果,我真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