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3
我非常喜爱电影《超人》里的主人公——超人,他不顾自身,拯救他人,我常常幻想我就是无所不能的超人……
如果我是超人,我会乘时光机,回到侏罗纪,看一看恐龙的生活习性,再看一看是什么原因,致使这些庞然大物灭绝了,是火山爆发,是气候变迁,还是小行星脱离轨道碰撞地球,我相信,这一定是一个重大的发现。
如果我是超人,我会眼射激光,消灭全世界的核武器,让世界充满和平,不再有战争,不让每一个小朋友少爸爸妈妈,让每个家庭幸福美满。
如果我是超人,我会回到远古时代,去看看人类的祖先到底是什么样的。如果是猿,它是怎样生活的?如果是鱼,它长什么样?它是用肺呼吸还是用腮呢?
如果我是超人,我会回到唐朝去看一看,看看中国最有谋略的皇帝——唐太宗,是个怎样的人物。
如果我是超人,我会拿出绿宝石,让那些小偷、强盗,改邪归正。
假如我是超人,上面的愿望就会实现,我坚信谜团就会一个个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