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因为妹妹的哭声,我被妈妈责骂了,我心里好难过,这时,我就想……
如果我是一只锹形虫,我一定是天下无敌手,天不怕、地不怕,可以动不动就打架,因为没有任何人会哭,而且我还可以吃同伙的肉,这样大家都会很怕我,担心被我吃掉;那是多么光荣的事呀!
如果我是一只狮子,我会无忧无虑地在没有尽头的非洲大草原奔跑,当有猎人想猎捕我时,我就会一马当先、冲锋陷阵地和他们拚个你死我活,让猎人们大败而逃。从此以后,我便成了狮子王,当狮群的领袖,我一定会比辛巴所治理的狮群更好、更富强。
我想不论是人、锹形虫、狮子或是其它生物,都不应该残害生灵,应该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那才会是最好的。以后如果被妈妈责备时,我想我会是只温驯的小绵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