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7
“小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它都是一个肮脏的字眼。可是对于我来说,它却是一个美的职业。大家听了一定会非常的难以置信,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如果我是小偷,我将偷走黑暗,让那些盲人得到光明。让他们看见我们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
如果我是小偷,我将要偷走地球上的所有垃圾,让我们的地球妈妈更加美丽。如今的的地球妈妈正在遭受着巨大的危害,废水乱放,垃圾乱扔,河流被污染,树木被砍伐……各种各样的有害物质都在无时无刻的伤害着我们的地球妈妈。大家看一看吧!地球妈妈以往的意气风发去哪儿了?留在我们面前的是满身创伤!它哭了,它累了,难道真的要使它伤痕累累的时候人类才会停手,才会觉醒吗?
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妈妈头上的白发,让他们永保青春,让他们依然神采飞扬,让他们更开心,更快乐。
如果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类所有的烦恼,难过,伤心的记忆,只留下开心,欢乐的那一瞬间。让每一个人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把它们永远的抛向黑洞,永远不再回来。
如果我是小偷,我将偷走人类所有的疑难杂症。让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的,没有病。我想,大家一定会喜欢我这个小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