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9
在小学的成长生涯中,有许多的同学常常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如果我是个男生该有多好啊!刚开始我还不是太喜欢做男生,但他们的话在我薄弱的心灵深处深深地刻上了一记,我常常会在一个人发呆的时候想,如果我真的是个男生,会是怎么样呢?说真的,其实,仔细一想,就觉得做男生也没有什么不好的。相反,我真的很羡慕男生!
如果我是男生,我会留一头短发,再把头发的发型剪得酷酷的,然后穿一身个性的服装,动作也是让人感到很酷。那有多么吸引人啊!说实话,我很喜欢酷,因为酷酷的感觉真的很好。在生活中,我也看到过不少帅男生。他们大多数都是斜斜的刘海,刚好遮住右眼,鬓角长长地。哇,真的好羡慕啊!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要喜欢打篮球。穿一身帅气的篮球装,在宽阔的篮球场上,不停地抢球、奔跑、跳跃、扣球……再加上温暖的阳光的普照,到处都是金色。这时的自己在篮球场上显得更是迷人!
如果我是男生,我要让自己的成绩保持在前两名,用男生天生的逻辑思维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让自己的成绩去吸引更多老师、同学们的目光。让自己成为一个人见人爱、人听人夸的好学生!
如果我是男生,我可以用自己低沉的声音,哼唱最流行的歌曲。在合适的活动的展示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才华。也不仅仅只是唱歌,还有其他的特长,一定要做个多才多艺的酷男生!
如果我是男生,我……
独自一人,细细的幻想一番,感觉做男生非常好,我真的很崇拜、很羡慕男生,特别是那些学习成绩优秀,长的也帅帅的男生!做男生,真好。我喜欢!如果有来世的话,我一定要做一个男生!做一个优秀的男生!一个最具豁达、勇敢、自信、坚强、乐观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