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8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去追求自己的理想,飞向那自由自在的生活,那是我的向往!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春天歌唱,享受这世间万物的美好!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夏天自由自在飞翔,飞向那属于我的天堂!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秋天用那落下的一片片树叶来做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如果我是一只小鸟,冬天时,我会躲在自己温暖的家里,看着巢外的鹅毛大雪从空中落下!那该是一种多么美好的享受啊!
这世间万物是多么美好!到处都充满生机,到处都生机勃勃!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向世界各地,游览祖国的大好风光!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展翅飞翔那蓝蓝的天空,去和白云作伴,去和风儿尽情的玩耍!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去追求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去追求我的理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向那片属于我的天堂!如果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