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2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变成了超人,我在天上自由飞翔,正飞着飞着,“啪”的一声,把我惊醒了。噢,原来是妈妈拍我一下,叫我上学,哎——把我的好梦打断了。
如果我是……
上学路上,我又想起刚才做的那个梦。
如果我是超人,我就把灾区倒塌的楼房建成高高的大楼,让灾区的小朋友住上新家。
如果我是超人,我就要把世界上所有的垃圾全部清除。
如果我是超人,我就会变出好多好多钱捐给国家,让许多贫困的家庭富裕起来。
如果我是超人,我就会把病毒消除干净,让人们有健康的身体。
如果我是超人,我就会制造一个宇宙飞船,带着我的梦想遨游太空。
如果我是超人,我就门门功课考一百。
可是回到现实生活中,我不是一个超人。什么事都要去学习,一步一步要走好,学好真正的本事——那就是知识!
这样才能成为一个生活中的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