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本书,那该多好!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人都离不开书,以为书能化解人类心中的仇恨;人人都需要书,因为,书可以扫除人类心中的尘埃,所以,人人都想得到书。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会带着你到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你变的不怕辛苦,勇往直前!敢于再快阔的大海中乘风破浪。我会让你充满如饥似渴的食欲,来细细品味这精神粮食的精华。让你发狂般的陶醉在一本又一本充满喜,怒,哀,乐的书中。让你知道宇宙的奥秘;动植物的习性······
假如我一本书,我会带着你到知识的宝库去,给予你无限的求知欲,让你有着丰富历史知识的宝库前辞不辛苦,挺值胸膛去探险,去寻找,发掘开启宝库的金钥匙。让人认真的看上下五千年哪一点一滴的经历。张衡如何努力刻苦的发明地震仪,精卫是怎样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去填海。
假如我一本书,我会带你去世界的各个角落,是你以虚心学习的态度来了解世界上的每一位伟人,名人。爱迪生怎样不气馁的发明了电灯;贝尔又是怎样发明了电话;莱特兄弟怎样做出了飞机;费希尔又怎样发明了洗衣机;鲁班又如何发明了锯子。
我这一本书,也是友谊的桥梁,让人结识许多的好朋友:有漂亮的白雪公主;冰雪漂亮的美人鱼;勇敢的小红帽;还有,受尽其辱的灰姑娘。
我还是一本万能的书,我会把你带到世界的各各角落,让你去体会人类的真谛,懂的是与非的问题。我还会让你知道友谊的纯洁,亲情的温暖,让你在成长中学会珍惜和感恩。
假如我是一本是,假如你是一本书,假如他是一本书,假如人人都是一本美丽的书,那世界就会成了知识的海洋,她是那么的绚丽多彩,耀眼夺目。
假如我们都是一本书,哪怕读者只有我们自己,也会觉得很快乐。因为,书中总会有我们光辉的那一页,照亮每一个人有需求的心灵。
假如我是一本书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