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8
如果我是雨,我会到需要我的地方去。滋润干渴的土地,给小草带去无限的绿意。
小雨沙沙,打湿了采蘑菇的小姑娘;小雨沙沙,带来了无数的花雨伞,装点了美丽的乡村;小雨沙沙,他是快乐的音符,凑出了许多美妙的乐章。
如果我是雨,我就是知时节的好雨,给社会带些许欢乐。缓解干渴的土地,滋润大地让丰收在我的浇灌下结出硕果累累。
我是雨,让小草生长的旺盛无比,育肥了牛羊。我是雨,知时节的雨,在需要的时候悄悄到来,我是甘甜的雨露,给丰收带来无限的希望。
我是小雨,淋湿了顽皮的学童;打湿了匆匆行路人。淋湿了小路,湿润了空气,荡涤了尘埃,洁净的环境。清新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