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10
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如果我是一个小仙女,如果我是一朵云,如果我是一只小熊······无数个如果。展开翅膀,飞向湛蓝的天空,翱翔在大千世界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拿起小背包环游世界,领悟大自然的美丽与幽静,在大海上遥望那一座座高大而险峻的大山,在树上唱起优美的曲调!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给人们带来无边的快乐,做人类的好朋友,和人类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给人类捉害虫,不让人类吃上害虫生病住院,挨疼痛、受苦。让人类不再痛苦,而是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更忘不了我的妈妈,因为它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位,有好吃的东西给我吃,做什么都先想到的是我,所以,我永远都忘不了妈妈的爱。从刚生下来的细心呵护到现在,因为妈妈的关爱里让我感觉从来都没有收到过一丝伤害,也从来未遇到挫折。妈妈想我的影子,在我遇到困难时,总是能及时出现在我面前。正因为有妈妈的无微不至的呵护,才培养了我顽强、勇敢、奉献的精神,这三种小小的精神,将小小鸟变成一只独立的学会飞翔的鸟儿。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把爱心撒满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让爱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变成一串串音符,谱成一首首动听的乐章!我希望我是一只淘气、可爱的小小鸟,能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看那七色的彩虹,将那多姿多彩的云朵编织成一幅美丽的图画,让人们欣赏这美丽的图画,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或者在天空为人们唱歌曲,让人们欣赏着音乐,快快乐乐地进入甜美的梦乡,让我自己也在天空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