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龙,我一定要把我讨厌的人给吃掉,也要把所有的敌人都吃掉,称霸世界。
如果我是一只小狗,我一定要天天陪着主人,主人一定也会带我到公园玩,也会给我吃狗食、牛奶等……,有强盗或小偷时,我会用尖尖的牙齿去咬他,不让主人受伤,我要学主人不随便尿尿或大便,我也要保持干净,不让主人讨厌我。
如果我是一个天才,我要发明万能包包,如果我快迟到了,我可以拿出万能包包手表调整时间,使时间停止,让我不迟到。如果我拿包包的万能笔考试时,就考一百分,还可以得第一名,每一科都是一级棒。不但同学羡慕我,老师夸奖我,父母还会带我出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