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5
我的愿望就是当一位大富翁。
如果我是大富翁的话,你就会想,我当大富翁以后,我会去买一栋别墅,会去买几辆跑车,买一串串金银珠宝挂在我的别墅上让我的别墅金碧辉煌,我还会去买一个个玲珑剔透的钻石,放在桌子上,阳光照射进来闪闪发亮,让人们看了就想进来坐坐,你可能还会想我会买上几台高级电脑,我还会去开几家公司。那你就错了。
首先我会在某一个贫穷山村里做一位“活菩萨”。我会在那里建一所学校,让一些上不起学的人,让他们去我建立的学校上学。
然后,我会在那里建立几所学习文具店,让他们有铅笔。尺子、和一些学习文具,让他们好好的在教室学习,希望他们会考上大学。
我还会在那个贫穷的山区建一条大街,我还会在那里开几家商店让那个山区的人购买东西方便 。我还会在那个山区修建一栋栋高楼大厦,我还会让那些山村里的人学会在城市里赚钱,让一些人在不在农村受苦,我还会让一些人在农村学会科学种菜,在农村也不在受很多的苦。
我在农村建立了一些高楼大厦同时我也逃脱不了罪恶,因为我建高楼大厦污染了那里的空气,我也会在那里多种很多树,让那里的空气更好一些。
我会让哪个山村变得像城市那样。假如我是大富翁的话我还会做很多好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