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许多愿望,在我所有的愿望里,我最想当的就是超人假如我是超人,我一定要用自己特殊的飞行能力,飞到外太空,外星球,探索人来至今还没有结开的未解之谜假如我是超人,我一定要用自己独特的千里眼,去透是人体,检测人体是否健康。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帮助警务人员检查人体或车内是否藏有对人体造成危害的。我还会告诉大家,远离所有,拥抱七彩明天。假如我是超人,我要用我独有的超能力,去惩恶扬善,建设我们和谐美好,没有战争的家园。假如我是超人,我要帮助科学家研究新一代能帮助矿工采矿的机器人,让矿难在以也不要发生。假如我是超人,我要研究会飞的房子,地震来了,让人们飞到天上去,避免这一场地震。假如我是超人,我要让金融危机化成一缕缕硝烟,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超人,我一定会把现在正处在痛苦中的玉树快乐起来,为他们该一座座坚固的房子,永远不要倒塌。假如我是超人,非洲的每一个儿童都能喝上干净的水,让他们幸福的生活。假如我是超人,我要让一片片血腥,都化成一丝丝带着温暖的阳光,浮到天上去。假如我是超人,我要把上海的世博会建设得更加美丽,让人们知道节约,养成节约的好习惯。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让孩子们背上轻松的包,让他有更多的快乐假如我是超人,我要让小朋友们都能拥有一个多拉A梦,让小朋友快快乐乐的。不过,在我成为超人之前,要和爸爸妈妈商量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