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最高屋顶上,看到最美、最漂亮的家园。
如果我是一个有能力的人,我一定要做很多好事,照顾我最喜爱的一只娃娃,当成女儿一般的爱惜。
如果我是一神仙,我要帮全国的人民实现所有的愿望,但是如果是怀有敌意的愿望,我就不实现。以免危害别人。
如果我是一个鬼,我要做好鬼,不做坏鬼,我要隐身帮助所以遇到有疑问的人,原则只帮好人不帮坏人。
如果我是妈妈,我一定不会骂我女儿,我要对他好,让他常出去玩,中午我要亲自做便当给他,并多给他一点零用钱,让他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不会看着别人流口水。
我有千万个如果,假如每个如果都可以实现那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