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6
我想变成女娲,因为我想和她一样拥有无边的法力。
我梦想有一天我变成了女娲,飞上了蓝天,嗯?大地上怎么有这么多白色的东西,啊!原来是人类自己制造的白色垃圾呀,作为女娲我可不能坐视不理,于是,我向大地轻轻吹口气,所有的白色垃圾全都飞到天上和朵朵白去融合在一起,大地整洁多了,还来不及高兴,我又发现前方出现了大片大片的黄色,原来是沙漠,地球好多地方都被沙漠化了,我赶紧伸出左手一撒,沙漠上立刻出现了茂密的森林,我又伸出右手一撒,森林里就有了小动物,还清清的小溪在流淌,真美呀!我正在欣赏自己的杰作,忽然听到大地上吵吵嚷嚷的,飞近一看,原来是那里发生了大地震,人们正在抗震救灾呢,我连忙用双手一托,让房子全部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压在房子下面的人全都得救了,只听人们都在议论:“刚才到底有没有发生地震呀”?我笑着悄悄飞走了。
如果我是女娲,我会让小朋友一出生就拥有科学家的脑袋,再也不用整天背着沉重的书包去学那总也学不完的知识。如果我是女娲,我会用神力变出许多环保小飞机,让城市不会有交通堵塞,交通警察不用太辛苦。如果我是女娲,我就让疾病这个词消失,每个人都精神十足,大家都讲文明有礼貌。如果我是女娲,我会让大地充满和平,充满爱。如果我是女娲,我会……
我想变成女娲,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