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9
如果,如果,许多人一定想如果变成现实,现在我就来构思一下。
如果我是大熊,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去餐厅点一盘“红烧人掌”。因为经常有人吃“红烧熊掌”,这使我十分气愤。
如果我是乌龟小学生作文,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买份养老保险,从60岁开始领,还可以领几百年,太合算了,万一以后饿死了咋办。
如果我是狮子,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买把q,他们捕我,我也去捕他们,捕人太高兴了。
如果我是老虎,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去开全球巡回演出,早就有人说我长得像摇滚歌手。赚钱给我的子民去银行换森林币用。
如果我是蜜蜂,如果我中了大奖,我就去买“人蜜”人血吃。因为人把我们辛苦酿出来的蜂蜜拿去卖,我十分气愤。
这说明动物也有生命,也有感情,大家不要过度滥杀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