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乒乓球2
“乒乓球,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咦,是谁在小声的唱歌啦?原来是妈妈在陪我去实验小学打乒乓球的路上,我高兴得情不自禁的哼起了我原创的“乒乓球”之歌。
我爱乒乓球
妈妈骑着电动车,轻车熟路地拐了几个弯后来到了实验小学的后操场,在那儿已经等了许久的吴一鸣立刻跑上前来迫不及待道:“快点来,等了你那么久呐!”说完便把我拉到乒乓球桌边。
“要不一一今天来玩三点的?”,听了这话,吴一鸣立刻摆好了迎战的姿势,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我也不甘示弱,左腿在前,右腿在后,摆好工字步,拿起乒乓球拍一挑,便开始了一场热火朝天的乒乓球大赛。
来来回回打了十几个回合,仍不分胜负,我有些沉不住气了,准备用球拍一抽,一球了结他算了!正好他发个高球来了,我见此机会,趁火打铁,把拍一压,把球抽了过去!
“哎呦”,吴一鸣见我这样,知道我要抽,不禁叫了起来,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了他面前,谁知吴一鸣也是乒乓球的惯手,急忙退后几步,把手放下一点,球便被他接住了,向我面前直打而来,而我却正以为吴一鸣接不住球呢,已经在得意洋洋了,一看球打到了我桌上,我赶忙去接,可惜却接不到了,我后悔莫及,心中暗暗警惕自己:下一次不要再轻敌啦!
这一次轮到妈妈和我对打,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有了上次的经验,这一次我可警惕多了。
妈妈可是“耍人能手”,正所谓耍人,就是东打一下西打一下,变化无常,所以妈妈比吴一鸣更加难以对付,只见妈妈发球时,用球拍把球往前一“送”,球便飞快的来到了我跟前,我也一“送”,互相“送”了几个来回,妈妈便不送啦,开始玩“旋”的啦,妈妈把球拍一旋,球打到我这儿时,突然原本去左边的球去了右边,要不是我反应快,险些吃了大亏。妈妈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开启了他的“耍人模式”,妈妈东也打一下,西也打一下,西又打一下,让人琢磨不透她,下一次球又会发到哪边,并且还得时刻小心妈妈的旋球,唉!这个妈妈打起乒乓球来,真是让人不“省心”啊!
不过,就是因为有这样“诡计多端”的妈妈陪着我练球,又有一些像吴一鸣这样的好朋友伴着我打球,才更让我爱上了打乒乓球的滋味,我真想向全世界唱出我的心声:“乒乓球,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你把我的课余时间,点缀得丰富多彩,我爱你,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