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乒乓球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也不例外。别看我是一个小女孩,但我却酷爱运动:跑步、爬山、羽毛球……在林林总总的运动中,我最钟爱的是乒乓球。说出来不怕你笑话我自恋,我不但是学校乓乓球队的主力,而且我自认为,我是学校乒乓球队所有员中最棒,人送外号“乒乓皇后”……
我这个“乒乓皇后”可来之不易,那可是时间加汗水拼出来的!课余时间、双休、节假,只要一有空闲,我就会腾跃在乒乓球台上。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伙伴们早早起来,就冲向了学校的乒乓球场。正手、反手,上旋、下旋,削球、扣杀……杀得不亦乐乎。不觉间,太阳已移到头项,火辣辣的太阳烤得肉皮直冒青烟,汗珠滴滴,如洪倾泻,可是我却顾不了这么许多,两眼紧盯着飞舞的小球,手握球拍,每一次都准确让它落在我的球拍上,然后反手一摇,以及其刁钻的角度将其逼向对手的空档……嘴里还不断的叨念着右旋、 左旋, 横打,直板……我们打呀、杀呀,眼中只有球,手中只有拍,酣杀中,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不觉间,夕阳西下,天渐渐暗下来,球也变得模糊起来,我们这才收拍装球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球场……
回到家,妈妈看我一身的臭汗,急忙把我推进了浴室。我一边洗澡,一连还沉沉浸在乒乓的世界里,两手不停地挥动着,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抽球,扣球……”妈妈看我疯疯癫癫的样子,心疼地说:“你呀你,真是中了乒乓球的邪了,一整天没吃饭,竟然不知道饿,还不快洗,洗完好吃饭!”妈妈的话好似耳旁风,我丝毫没有理睬,仍然沉浸在我的乒乓世界里,继续着我的抽杀……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长大了,成了一名国家级运动员,站在了奥运冠军的领奖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