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乒乓球8
六岁那年的夏天,妈妈要我去学打乒乓球。
那时,我正迷恋溜旱冰运动,穿上溜冰鞋,大街小巷,行走如风,潇洒自在,累了就跑到绿茵茵的草坪上打几个滚,踢几脚球,草软绵绵的,风静悄悄的……
现在一下子要我去跟着老师学打乒乓球,很不适应,也不情愿。第一次去,老师上课讲了什么,有哪些要求,做了什么动作,我都糊里糊涂,一点也没法认真起来。
回来的路上,妈妈看我打不起精神来学乒乓球,对我说:“儿子,你知道妈妈为什么要你学兵乓球吗?它可是我们中国的国球啊!”“什么,国球?”我惊讶地叫道!我可是一个好孩子啊,怎么连国球都不知道呢!
于是我就要妈妈直接带我去图书馆,从儿童书架上我发现好多介绍兵乓球的图书,图文并茂!秋风扫落叶一般,一会工夫,我翻了好多杂志,不仅知道乒乓球是我们中国的国球,还知道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因其打击时发出“pingpang”的声音而得名,……
知道这些后,我对打乒乓球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渐渐地,我就爱上了打乒乓球。每当要打乒乓球时,我就非常兴奋,对待老师打来的球,我一点也不敢粗心大意,紧紧地盯着乒乓球,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每次我学到一个新的招术时,都会高兴很久,并且尝试着把招术运用到平时的对战中,每次去打乒乓球,我都会跟老师说,能不能让我再多打一会儿,因为我非常喜欢打乒乓球。等到了第二天,我就又盼望着能早一点去打乒乓球。乒乓球成了我假日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