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乒乓球10
一个爱学习的孩子居然学会了打乒乓球,太不可思义了,这个人是谁?她,就是我――温柔的小女生。
在中午大活动,我们模样各式各样,有的喜欢打篮球、喜欢打羽毛球、喜欢打排球、喜欢踢足球,还有的喜欢打乒乓球,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在这烈日炎炎下,我们竞争到底,该我登场了,每个人都是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啊!我要向着蓝天自由地飞翔,只要看着对手那种眼神,我就不由地陷入了敌对里,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我来一个旋球,把她打个落花流水,人仰马翻。我向着蓝天呐喊:“我赢了,我真赢了,哈哈哈,没有人可以打败我。“
快乐的生活又来了,我和她说:“想比吗?唉,你是比不过我的。”我威胁地问。
“你敢威胁我。”她大声地说。她无要求地答应了我。
“噼乓,噼乓……”竞争开始了,我们用着自己的精神气概来,我心里都在得意洋洋地样子来到我们的竞争里。我来一个飞冲天,差点把她打给打死了,可是她坚持了下去,我真是没用,没把她给打败了,俗话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千万要记住不要骄傲,不然就会落后的。人的一生仿佛也在麦地中行走,也在麦地里寻找那最多的一穗,把眼前的一穗拿在手中这才是实实在在的。
我赢了,我打败了这兽魔,我为着蓝天微笑,向着大地微笑说:“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
我爱打乒乓球,更爱那引入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