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乒乓球6
小时候,我看见别人打乒乓球,觉得没意思,不就是两个人,一人拿着一只拍子,一颗球在桌子上打来打去吗,简单,我也会但说好说,做起来可难了.
我和同学一个人拿着一只球拍,在桌上打,但是由于我是初次接触,所以连拍都不会拿,就打得乱七八糟,旁人看见了,都耻笑我为了不让别人看不起我,我决心练球.
也正是以为这样,我自己买了一副球拍,时时练,天天练,我对乒乓球的热情也越来越深,我每接住一颗球,我都会在心底为自己呐喊,喝彩.
不久,我的球技大增,这都得归功与我的努力和同学的帮助:我们在有空的时候就练,甚至有时侯练到中午都忘记该回家了有人说我是三分钟热度,但是我不这么认为,以为乒乓球已经成为我的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一个名人曾经说过:"天才需要百分之九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天赋我一直把这句话当做我的座右铭,在读书时想着这句话,打乒乓球时也回忆着这句话,感觉这句话似乎能给我一种力量,一种对自己信心充沛的力量,令我潜滋暗长.
每当又拿起乒乓球拍和球时,我的内心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和激动.
我"恋上了乒乓球,不为什么,只因为它是我们中国的国球,是我自豪,又以为它具有一种魅力,给予人信心和付出努力汗水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