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橘色的球被拍子打来打去,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乒乓球,我从三年级开始打乒乓球,我从最后一名,一直努力练习,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我最喜欢赢球的感觉,虽然没有全队都赢,但是我们也都尽力了。第一次的比赛经验充满了刺激和紧张,打得虽然不尽理想,却没浇熄我对乒乓球的热情,反而让我更爱它了。
我一直都觉得只要努力练习就会有好的成绩,但是不只要努力练习,还要把错误的地方改正,变成好的。第二次比赛时,我是打双打,比赛打得不可开交,虽然有输有赢,也让我在比赛中学习到更多的经验,凡事要有坚持到底,全力以赴的精神。
我的偶像是勇夺世界乒乓球赛冠军的健儿们,我要认真的练习,让我的球技突飞猛进,我的梦想就是向他们一样,在乒乓球界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