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篮球,因为只要接不住别人丢的球,就会一直想办法把这颗球接住;当我终于接住球时,心中觉得很兴奋,而且还有种经过千辛万苦才完成的成就感,所以我才认为打篮球是我玩过最刺激、最有趣和最好玩的游戏!
有时候玩篮球时,原本是开开心心的玩着,但后来却因为被砸得四脚朝天、惊慌失措而不知道该怎么做时,心中感到很害怕。虽然如此,但我还是非常地热爱篮球这样的运动;我想用更进一步的球技来表达我对篮球的热情,等到我上了初中,我还是不会忘记篮球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时光飞逝,我现在四年级了,玩篮球也玩了四年。我的梦想就是成为篮球校队中赫赫有名的人,这也证明了我有多么喜欢打篮球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