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7
“要活就要动”、“多动一分钟,多活二分钟”,这几句话大家早已耳熟能详了。但对我来说,它们可不只是标语和口号而已,我喜欢运动,而且常常运动,跑步、跳绳、游泳……等等都是我的拿手项目,而其中我最喜欢的运动是——玩拖曳伞!
去年,我们全家到泰国旅游,在第三天的行程中安排了许多水上活动:充满惊奇,让人大开眼界的浮潜;惊险刺激,乘风破浪的香蕉船;以及海上飙速,风驰电掣的水上摩托车,我都一一尝试过了。但是,当导游叔叔向我们介绍拖曳伞时,我更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然而,没想到有胆子尝试 这项运动的团员竟然寥寥无几,而且我还是唯一自告奋勇的孩童,所以大家都得叫我一声:“黄大胆”哩!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我穿上救生衣,绑好拖曳伞,然后按照指示开始助跑,在众人的惊呼声中,我眼角的余光竟然瞄到奶奶双手合十,彷彿正在祈求妈祖娘娘照应 这个“向天借胆”的憨孙呢!在快艇强力的牵引下,当我跑到甲板尽头前,只觉得双脚瞬间踩空,身体便逐渐上腾,而那种感觉更像是漂浮——凌空漂浮!
和坐飞机一样,映入眼帘的是:地上的景物像袖珍博物馆里具体而微的模型;但不同的是:水清沙白、椰林树影的热带美景,都已跳脱窗框,自由的在我的脚下伸展摇曳;还有清凉的海风拂过我的脸颊,在我的耳边轻声低唱,使我全身的细胞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畅!我真是爱死了这项运动!
玩过拖曳伞后,我更能体会到莱特兄弟对飞行的热爱,那种像小鸟一样,飞入云端的滋味,如果不曾亲身体验,那真是太可惜了!爸爸答应今年暑假还要带我去玩拖曳伞,随着身体的起飞,把烦恼和压力也一起抛到九霄云外。啊!我真期待暑假赶快到来,让我可以再次凌空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