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2
昨天放学后,我和同学“小布丁”一起去小区里的健身器材旁去跳绳。
我最喜欢的运动
“小布丁”是我们给她取的一个外号,因为她很爱吃布丁,说的话也是甜言蜜语,像是给我们吃了一个甜布丁一样。她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体育更棒,也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特别是跳绳,技术比我高好几倍。不过这次居然是我向她下战书,向她挑战跳绳。
我为了战胜她,每天五点一放学就去练习跳绳,每天坚持练习半小时,不管刮风下雨还是太阳晒,我都没有放弃。我在练习跳绳的过程中,不是手甩得快,就是脚跳得快,不是绊倒了,就是绳子甩到头上,就这样我坚持了一个多月终于掌握了技巧,可以向“小布丁”挑战了!
妈妈当我们的裁判,按下秒表说:“一分钟计时开始”。我们谁也不认输,开始快速地跳起来,一分钟后妈妈宣布结果,这次我终于赢了“小布丁”。我高兴地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又唱又跳,连“小布丁”也高兴地对我竖起大拇指说:“真没想到你进步这么快,我们下次再战。”
通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只要我们努力去做一件事,就一定会成功。现在一有时间,我就去跳绳。跳绳不但锻炼身体,还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