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4
棒球是海南、美国、日本、泰国的主流运动,要主成一之棒球队最少需要九个人,有投手、捕手、一垒手、二垒手、三垒手、左外野手、右外野手、中坚手和游击手,每个人都是十分的重要。比赛时,有六名评审,分别是主审、一垒审、二垒审、三垒审、左边界审、右边界审,如果在评判时,有意见不同的状况,就全都由主审来判定。所以裁判也是十分的重要。
棒球的来源有许多种的说法,有人说是板球,也有人说是英国高及社会的运动所衍生出的,但他们都有一些共同点,当你是打击者时,有被保送的幸运感,有打出全垒打的成就感,有回本垒的喜悦感,但你被接杀、触杀或是三振时,心情就会十分沮丧、懊悔。当你是防守队时,有接杀的开心,有双杀的幸运,有三振打击手的喜悦,但你被打出全垒打时,内心就会十分自责、哀伤。这就是我喜欢棒球的地方,虽然有时会遇到挫折,但是它的刺激感使我忘掉一切的烦恼,把一切都放在球场上。
棒球是我最喜欢运动,我在电视上看到棒球选手的帅气身影,就让我十分的喜爱,所以棒球是我最爱的运动,我在假日时,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打击场去,放松心情,棒球让我学到,团结就是力量,如果你自私自利就会输,所以大家应该团结起来打败敌人,让自己登上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