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6
在我不到一岁的时候,爸爸由于工作的原因调往外地。妈妈承揽了照顾、教育我的重任。她总是耐心地陪我说话,读童话,搭积木,猜谜语……,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妈妈的谆谆教导。也许是养成了习惯,现在妈妈对我还像小时候一样,一有时间就对我说这个,说那个的“唠叨”个没完,要想让妈妈改掉这个毛病,唉,简直比登天还难!
一大早,我刚醒,妈妈就对我“唠叨”开了:“快起床,一会儿该吃不上早饭了!”说着,便转身向厨房走去。可谁愿意离开自己那温暖的小被窝呢?我没理妈妈的“唠叨”,继续蒙头大睡。
这时,妈妈再次来到我的床边,看见我还赖在床上,便又开始对我“唠叨”起来:“快起床,上学要迟到了!”没办法,我只好听妈妈的,赶紧爬出了温暖的被窝。
忙碌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放学回家后,我又听见了老妈的“唠叨”声:“快做作业,要不一会儿又该……”假如妈妈愿意,我一定会把她的“唠叨”声录下来,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听。
“快过来吃饭……”就在我写这篇作文的时候,又传来了妈妈的唠叨声。
我知道,妈妈的“唠叨”是为了我好,如果没有妈妈的“唠叨”,我可能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我,还可能上学会迟到,作业不能按时完成……
妈妈,我爱您!更爱您的声声“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