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600字左右3
妈妈的爱即不是惊天动地,也不是轰轰烈烈,而是朴实无华,无私温暖的,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妈妈给予我的爱就像阳光雨露一般不断滋润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在一天天平凡的日子里,只要用心体会便会感受到母爱无处不在。
我升入五年级了,因为吃不惯学习的饭菜,便央求妈妈给我带饭,虽然带饭十分辛苦,但是妈妈为了我长身体答应了我的要求。妈妈每天都比平时早起做饭,每当我闻到屋子里弥漫着食物的香气而睁开朦胧的睡眼时,妈妈早已经做好了香喷喷饭菜。天冷,妈妈怕中午饭菜凉,便用毛巾细心地捂上饭盒,再把饭盒放到保温饭兜里。这样,中午我打开饭盒时,饭菜还是热热的。
妈妈劳累了一天顾不上休息,总要先细心地用热水把饭盒刷的干干净净,而我却觉得这是理所当然,对妈妈每天早起贪黑为了我的忙碌视而不见。
过了一段时间,由于天天吃妈妈做的几样菜,便有些腻,因此每天都会剩饭。妈妈知道了,并没有责怪我不好好吃饭,而是自己在网上学习新菜。“炸龙利鱼”酥而不腻、“糖醋排骨”酸甜适中、“鸡米花”香脆可口。妈妈做的“糖醋排骨”最是好吃,先将排骨煮熟,然后油
炸,最后放入自制的糖醋汁,一道美味的“糖醋排骨”就大功告成啦!中午吃着这些美味的午饭,心里别提多得意了,同学们看见我带的菜只有眼馋的份!谁叫我有一个好妈妈呢!
“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芜。”妈妈,在我的心里,您是甘露,我就是一株被您滋润的小草,
妈妈,您的爱无私、伟大,感谢您,妈妈。我挚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