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作文
冬天的一个清晨,天是那么的幽暗,很久才白起来。我早早从梦中起来了,对这一景象感到充满了兴趣,便穿好了衣服,打开了门,站在门外,用心享受这冬天另类的风景。原来,冬天的空气在雪花的洗刷之下,是那么的清新,那么的沉香。我用力地吸着,生怕没有把它吸够。站在门外的我,一点也感觉不到半点冷,反而是要情满满,看向远方,映入眼帘的白茫茫的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尽在飘扬,眼前的一切景象,让我沉浸在了其中。
这大雪,像足了有灵气的天使一样,给我一种纯洁的憧憬。〞零零……零零……零……〞屋内的一道刺耳的声音响了起来,跑进屋里,才发现,原来是闹钟的声音,闹钟声响完之后,我发现了自己被外边的风景已经吸引住了,便急匆匆地整理好了床铺,带着一股冲劲,走出了家门,去捕捉大雪这个白色天使的痕迹。
我顺着清晨冷清的马路,一路走着,一路上都是一种萧瑟凛冽的感觉,没有人影,只要自己一个,独自走在这马路上边,这是一种多么凄美的感觉。但是,在雪花的飘过之间,我顿时觉得没有了孤独感,我越来越喜欢这一种感觉了,自己一个人走在马路上,没有了烦恼,没有了顾虑,没有扰乱,陪伴我的只有白雪这一位天使,这是一段多么写意的旅程啊!就在这样的一种氛围之下,我与这位白色天使,一路向前走着,去追求我们心中的那一份微光。这一路上,都是雪的陪伴,都是这位白色天使的陪伴,突然之间,它越下越大了,这雪花在空中弥漫着,飞舞着,忘记了一切,只在尽情地享受着自己的时刻。雪花轻轻地摸了摸我的脸,让我有一种凉丝丝的感觉,不得不再一次去给雪灌溉,让它向我再一次接触,与大雪的接触,就是在和它亲吻一样,你吻着我,我吻着你,感觉是那么舒服,大雪不像冰一样,不像冰一样那么寒冷,而是有一股凉丝丝的感觉,带给我温暖,带给我舒适,带给我难以忘怀的感受!与雪的相拥之间,让我好像也了这大雪中的一部分,自己的身上感觉有一种洁白无瑕的气质,这是多么奇怪的一种感觉啊!这些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越来越难以掌控,它没有停止变大的脚步,而是越下越大,整个马路上都铺满了一层厚厚的雪,为整条马路披上了一件白而舒服的地毯,让这马路受到保护,把与路照顾得妥妥帖帖,也装饰得十分美丽。从远处望来,雪是各式各样的,它有点像小银珠,也有点像小钻石,像小雨点,像杨柳,像泡沫……彰显了它形形象象的魅力。雪的存在,让我们整个世界变得更加完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为我们献上了一副标致美图,带给我们一种另类的画风感。没错,这雪就是一位白色的天使画家,把它的无私洒到了人间里,创造出了一副美丽的图画。
马路两边的大树,都雪花给盖住了,好傢给它们盖上了一套〞银装〞,把大树的简陋给遮掩住了,变得更加光彩耀眼。这雪就是仙女撒下的烟支,这雪就是树上的花絮,这雪就是天空的星星,这雪就冬日里一处独有的装饰。树上的雪,看起来是亮晶晶的,毛茸茸的,像美妙的天使,像亮晶的眼泪,像妈妈手中银线编织而出的装饰品。突然,不知哪里冒出了几次翩翩飞舞的蝴蝶,围着树上的积雪,不停地转动,让这些大树增添了几分动人的情调。站在树下,看向远方高高的巍峨大山,那种感觉,犹如站在海岸上,看那辽阔的大海一般,是那么的壮阔壮观,给人一种十分雄伟的气度。那连绵起伏的山脊就像凌波微动的波浪一般,好像在摆动着,是那么的优雅,那么的灵动。再看看那山上的绿色,也已经像马路两旁的大树一样,已经被沉甸甸的白雪积满了,它们就是白雪的结晶,成了白雪的雕刻作品,以一种淳朴的姿态從放在大自然中,显得如此秀丽动人。
一路走过去,我渐渐来到了一处空地,这里是那么的宁静,静得有点叫人害怕,但是,却也让人为之好奇,想把这一种寂静留在心里。这片空地里,没有一棵草,也没有一棵树,更看不见黑沃的土地,眼前只剩下一片白茫茫的景象,白雪堆积下的不知是什么,我轻轻滴走了上去,用脚轻轻推开了醇厚的积雪,双眼一看,原来这是一处麦田,麦田已被积雪堆积着,已经看不清它的容貌,就这样,一直等待春天的到来。
大雪,就是冬天中的白色天使。是这白色天使把我们身边的风景装饰的这么婀娜多姿,我要感谢它,感谢这位神秘的白色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