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以前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它浑身长着白色的绒毛,油亮亮的,两只乌黑的大眼睛上面有两个棕色的斑点,好像眉毛似的。有时它生气,两个斑点就会就会起来,我叫它“欢欢”。
欢欢十分顽皮,常把我的鞋甩得满天飞。我把鞋子放在鞋架的最高层。一天,欢欢又去叼鞋子了,一只鞋子掉了下来,他可高兴了,叼着鞋子摇着尾巴,到房间玩去了。只见,它把鞋子用力一甩,鞋子在半空中转了一个身掉下来一下子落到欢欢的头上,欢欢很不高兴地离开了房间,好像,一只公鸡败下阵来。
欢欢当我高兴的时候一起和我高兴,当我不高兴的时候它就躺在那里不叫,好像在安慰我。
欢欢就是一个懂事又顽皮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