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今天,爸爸送给我一只小狗,它可漂亮了!它有着一双亮亮的小眼睛,还略带一丝伤感。假如看见它,你会情不自禁地想抱抱它。哦,对了,我和爸爸还给它起了一个威风的名字叫“太子”。
“太子”走路的时候头总是高昂着,还真的是有古代太子的威风劲呢!别看它很小,但是已经有当犬王的气质了。有一次,我用绳子拴着一根火腿肠,它飞快向着火腿肠的方向跑去,奋力一跳,可惜没有吃到。但它没有一丝想放弃的意思,反而想吃到火腿肠的意念变得更坚定了。于是它一直奋力向上跳,一次、两次、三次……可是都没有吃到火腿肠,如果是我的话早就放弃了。这时,它停了下来,大叫一声,酝酿了一会儿情绪,千方百计终于吃到了火腿肠。只见它吃的津津有味,好像把全世界,把所有的事都抛到九霄云外。吃完了,“太子”向我走来,蹲在我的脚下撒娇,时不时还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谢谢你,我吃的好饱哦!”
太子,给我们家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且它会在你不高兴时向你撒娇,你有什么心事可以冲它说,它会很认真地听,时不时晃晃小脑袋对你表示同情。还会在你想回避困难时跳上桌子,对着你严肃的叫……总而言之,它是我最忠诚的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