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十狗是我们家养的小狗,它十分可爱。
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U型小嘴,一对耷拉着的大耳朵,左白右黑的胡须,总是一副受气包的模样。
十狗是一只小花狗,分别是:黑、白、棕三种颜色。别看它模样可爱,来了我家,你可要小心点了。因为它很有领地意识,如果看到有陌生人进入它的领地,它就会冲着他“汪汪汪”地大叫,如果它还不走,它就会龇着牙,嗓子里发出“呜噜呜噜”的声音,总想扑上去咬他一大口。
十狗和别的狗一样,也很忠诚。每次我放学回家,它都高兴地围着我转圈圈,用身子蹭我。每次犯了错误,不管我们怎么责打他,过不了一会儿,它对我们又是笑脸相迎。
十狗很馋。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它就围着我们转,等我们去喂它。不光这样,它有时候还偷吃我们放在桌子上的好吃的。
有一次我们出去玩,遇上了一只和它差不多大的小白狗,本来可以交上朋友的,但是它们都很胆小,十狗往前走一步,小白狗就往后退一步,小白狗往前走一步,十狗就往后退一步,就这样僵持了很久,最后它们还是没有交上朋友。
我爱我家的十狗,我爱它的机灵,我爱他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