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觉得家里有宠物,有一个天天在家里等候你回家的忠实家人,整个家都幸福了起来。
我家的小狗“布丁”,就是我的幸福主张,每次它来到我身边时,我就会把它抱到爸爸和妈妈旁边,一家人紧紧的靠在一起,这不是就是最大的幸福吗?
偶而家人们之间会因为一点小事情不开心,气氛好僵硬,这时布丁就会跑过来讨好我们每一个人,这里绕绕,那里蹭蹭。一下子大家的脸部表情都放松了,抱起了布丁,误会冰释,忘记所有的不快,都是这个小小开心果的功劳呀!
布丁就是有这种魅力,让大家把冷漠收起来,露出笑容的彼此释怀,家庭气氛就这样和谐了起来。
建议你,家里养只贴心的小狗吧!它能带来的幸福,绝对超出你的想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