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家的狗狗,刚把他买下来的时候我好高兴,因为爸爸底不过我和姐姐、哥哥的在三要求,所以就让我们买,到家之后,爸爸也买了一个笼子给它,我好高兴。
他现在已经两岁了,到现在还是没有名字,可是我已经从她小时候,就叫他狗狗了,所以他也习惯了。
我们已经把她送到老家了,因为我们在城里没有地方给他跑步、运动,所以让他回去老家,有时我们回去的时候就会兴沖沖的赶快跑去笼子旁边,把门打开,把他放出来。
虽然我喜欢把他放出来,但一放出来就会去乱撞墙,虽然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笨啦!但当你看到你的家养的狗狗,看到你这么高兴,你会非常的感动,因为它是很期待你的得回来。
虽然屁股一直被它撞到,但我还是很高兴,等我们要回去城里的时候,他又要被关在笼子里了,可是之前台风来的时候,我人也刚好在老家,我就去“狗狗”那里看她,好温暖呀,根本没有什么很强的风,就只有那种非常舒服的微风,真想睡在他的笼子,就算那里刮大风,我也不会觉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