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它顽皮可爱。为此,我们给它取了个好玩并且好听的名字,叫“诺诺”。 诺诺长了一身黄色的毛,里面还透着一点黑呢!它是一只公狗,它的耳朵是耷拉着的。 一次,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了诺诺,它正在和别人家的小狗嬉闹呢!可是,姥姥一般不让它走出家门,害怕伤着人。每次,我看见诺诺在外面的时候,我都能顺利地领着闹闹回家。 诺诺有一点比我都好,那就是不挑食。爸爸经常拿诺诺来教育我:“你要向小狗诺诺学习,它一点不挑食,你还挑食,这可是个坏毛病!”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小区内的金吉超市买东西,诺诺居然也跟着跑来了。我给了它一根火腿肠,可是它连理都不理,扭头就跑掉了。真不知道它是怎样想的。 妈妈告诉我,狗是很通人性的。诺诺就是这样。它经常跟我们一起玩,有它自己的喜怒哀乐。我有时候跟它一起玩皮球,它这个时候可开心了。 哥哥上初中,离家比较远。有时候,诺诺还能够“送”哥哥去学校呢。诺诺跟着哥哥来到校门口,看到哥哥叫它回去,它就转身离开学校,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自己回到家。 诺诺是多么可爱呀,你也一定喜欢它吧?我们要爱护各种小动物,因为它们是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