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前不久,我们家中来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小古牧“嘟嘟”!
嘟嘟可爱极了,它的黑鼻子上有一块是肉红色的,粉红色的舌头一直耷拉下来就好似一把长长的扇子,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耳朵长长的就好像在不停地往下掉一样。我悄悄地告诉你们呦,它身上毛的颜色十分的奇特,它前半部分身体上的颜色十分的雪白就像洁白的雪一样,而下半身则十分的黝黑亮丽,。他还有一个小尾巴就像一个小球球,它没事干时尾巴就在一刻也不停地扭,走起路来时也一扭一扭的,好玩极了!
有一天,我牵着嘟嘟走在小区里。我们走着走着。忽然,我们发现了一只大金毛,嘟嘟连忙跑上前去一边绕着金毛,一边还在它的身上不停地嗅嗅。忽然,嘟嘟俯下了身子,猛地朝金毛一跳并瞬间发出了“旺”的一声。过了一会儿,这时原本坐着的金毛忽然站了起来,也俯下身子“旺”地叫了一声。这叫声实在是响,有如飞瀑落入深涧,如惊涛拍打岸滩。听了这个叫声谁都会别吓地心惊胆战。这时,嘟嘟忽然扭转过头,连忙跑到了我的身后,躲在我脚边一直在发抖一声不啃了。我笑地连心脏都痛了差点趴倒在地上。
这就是我家小狗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