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一个清新的早晨,在妈妈的催促声中我揉着惺忪的睡眼走出了卧室。
却猛然发现,墙角竟然有一团毛茸茸的东西,低头仔细一看,咦?家里怎么会有一只小狗?
这是谁家的呀?我好奇地询问爸爸,爸爸则一脸神秘地说:“我刚刚买来的啊!怎么样,可爱吧!”
我蹲下身子仔细观看小狗,灰色的皮毛,看起来很调皮,但是却也十分胆小。
我赶紧拿了一些吃的东西,扔在地上,小狗似乎闻到了一些香味,好像也发现了我扔的东西,便一步一步慢慢向前
迅速准确找到了。可当它猛然抬头发现我正盯着它时,又马上飞快地逃走了,这只小狗可真胆小呀!
慢慢的,小狗和我不再陌生并且越来越亲近了。我走在路上,它总会紧跟其后,我拿了一块石头
扔到远处,它会很快的找到那块石头并叼回到我跟前,然后便赶紧开溜,顿时没了踪影。
可当我扭头再看的时候,却发现它竟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把我着实吓了一跳,这只小狗真是太调皮了。
小狗给我带来了太多乐趣,我的生活也因为有了它丰富充实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