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在我的家里,有一条刚满两三个月的小狗。我给他命名为小乖,可是我的妹妹总是叫他小爬。因为我妹妹才二岁,说话说得不清楚。
这只小怪的毛大部分为白色,有一只眼睛周围的毛是黑色,尾巴最后一小部分是黑色;它以前很小,可现在长大了,现在身长约长20厘米,高约10厘米了,以前刚生下来的时候长跟高差不多都约5厘米吧,现在跟以前比起来,长了约15厘米长了!
它有一次,看见了一只小鸟。他眼睛凝视着小鸟,前脚铺地,头靠在钱交上,后脚高高抬起,准备起跳。哎!没抓住,看来小乖的敏捷身手还是没有小鸟那锐利的眼睛好啊!
在吃饭前,小乖活蹦乱跳的。在吃饭的时候呢,它就像发疯了的饿狼似的,囫囵吞枣。吃了就去睡觉,我用狗尾巴草逗她,它却吧草咬走了,放到一边,又接着睡。
它可是一只会看家的狗哟。我就做个试验给你瞧:我像小偷一样走过去,它就一直盯着我,我突然一大脚多在地上,它就“汪汪汪”地叫,开始追我。突然,每次跑到一条白线上面就停下来不追了。生怕像是中了调虎离山之计。
这就是我的小狗,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