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你们呢? 我好高兴时因为我有一只小狗。 这小狗是门口的叔叔给的,我抱着这可爱的小狗回家,放在阳台上,他第一反应是放声大叫,紧接着就四处寻找食物,我一看这姿态便想到好一个可爱的动物。 我的小狗的颜色是黑、白、棕,眼睛是黑色的,它那小小的身体,早起路来一摇一摆,真可爱啊!但有时常常惹我生气。 惹我生气是因为,自从它来到我们家,我们家弟弟的玩具就变得很厉害。小兔少了一只耳朵,熊猫气气满身都是狗毛,正方形的积木变成了圆柱形,皮球也都全泄了气。它咬着玩具从客厅跑到卧室,再从卧室跑回客厅。狗狗到处拉屎拉尿,自从它来了以后,家里的空气就不好了,充满了尿臭屎臭。弟弟、妈妈、爸爸天天教训它。过了好一段时间,尿尿的问题解决了,可是拉屎成了问题,狗狗不在窝里拉,还从箱子里蹦出来在地上拉,而且总在客厅和餐厅拉。 有一天晚上,我妈妈把小狗和箱子放在楼道里,()因为小狗很能叫,吵得妈妈睡不着所以就把小狗放在楼道里,晚上我时不时的想到小狗会不会被人拿走了,我一晚不得安宁,早上我飞快的穿上衣服去拿小狗,我打开箱子一看,啊!小狗不见了,我又上了楼,放在家里,翻着里面的衣服,忽然!我摸着了在袖口这,我一看袖口嗯!狗头在袖口这喘气,小狗在睡觉我没忍心去打扰他,我叫妈妈和爸爸来了说:“你看小狗多狡猾”。妈妈和爸爸笑得肚子疼。 你也有小狗吗?如果你不信,你就来我家看看吧! 我与我家的小狗有着无数欢乐的故事,这只小狗不仅带给我许多快乐,还让我的生活中添加了一道最美丽的彩虹!这只小狗叫做忻忻,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毛,长着一只黑色的鼻子,而且还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它向你跑来时,身上的毛晃动着,真是可爱呀! 记得有一次,我把全部的作业和复习任务都顺利完成了,那我也就可以轻松轻松了,于是,我把玻璃球拿起来玩,正在我玩着起劲的时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别处去了,我就开始找,桌子下面、沙发下面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我正着急的时候,忻忻叫了一声:“汪”!我向忻忻那里跑去,见忻忻面前有一个玻璃球,我想这一定是忻忻找到的。我真高兴,我抚摸着它缎子似的皮毛,不禁发出感叹:“我家的狗狗就是聪明!” 还有一次放学回家,看到我的忻忻,就想跟它开个玩笑。我走到厨房从餐桌上拿了一个鸡腿,再走到忻忻旁边,忻忻看到了我手上的鸡腿,向我手跳过来,想吃掉我手上的鸡腿。我把手往上抬一点,忻忻没抢到,就重新再来。这次忻忻向下蹲了一点,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朝鸡腿这里跳来,我有把手往上抬了一点,已经晚了,它已经把鸡腿抢走了,正在一旁津津有味的啃着鸡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