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果5
外公种的水蜜桃非常甜,是我非常喜爱的水果。
水蜜桃非常圆,像一个个大皮球一样,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上面有许多小小的毛,仿佛婴儿的粉嫩皮肤上长出的细毛。闻一闻,清香扑鼻,使我口水流了三千尺!摸一摸非常粗糙,但洗过以后却是那么光滑。
成熟的水蜜桃摸上去软软的,它的皮轻轻一碰就仿佛要破了似的。剥开皮,里面就是诱人的果肉了!
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啊,可真甜呀!甜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涓涓的桃汁像清泉流过我的唇齿间,醇香的果肉,在我的舌头间来回咀嚼,令人回味无穷。
我一口气吃了好几个,为什么它们的味道如此美味呢?我想是因为这些水蜜桃是外公亲手种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