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果7
说到滋味,我就会想到水果,因为它总让我垂涎欲滴,更让我食指大动。我要谢谢上帝让我活在水果之国——广西,让我可以心甘情愿的把自己吃得比地球还要圆滚滚也甘之如饴,我觉得我好像比谁都还要幸福啊!
广西几乎四季都有鲜嫩多汁的水果。有一天妈妈买了一颗比头还要大的西瓜,真让人惊讶、赞叹!多么漂亮的大西瓜呀!抱着它我却一动也不能动,寸步难移!当妈 妈要切开西瓜时,就好像要开启未知世界一样,让全家好期待,一刻也不敢眨眼。“啵!”紧接着,“哇——!”好长的一声赞赏。当我吃一口,好像进入了水果童 话世界,那滋味真是美妙、幸福!原本是细嚼慢咽的我,立刻变得狼吞虎咽。每次妈妈买西瓜回来,我总会目不转睛的看着、盼着,享受着它甜美的滋味,那滋味, 打动了我贪婪的心,好吃的嘴,一口接一口,停都停不下来。
夏天说到西瓜,当然还有芒果,尤其是爱文芒果,它的甜美芬芳,会不断的在嘴里散发,真是色香味俱全。让我吃得心满意足,人生至此,夫复何求!
在广西,夏天的水果有好多,荔枝你也绝对不能错过,因为这是杨贵妃最爱吃的。还有苹果、香蕉、芭乐、水梨、蕃茄、草莓、水蜜桃……等五花八门的广西水果, 真是美味加上便宜,好吃又多量,真是令人食指大动,口水直流,想像猴子一样,把嘴巴塞满,吃得水当当,成为广西的美猴王。
每一种水果都是最健康的,所以我们要感谢农夫们,种了许多又健康的水果给我们吃,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感恩,绝对一滴果汁也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