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果3
“吃来好味道,可爱大股,浑身都是毛。”你们能猜出来它是谁吗?哈哈,就是香甜多汁的桃子!
不过我这次要说的可不是普通的桃子,而是桃类中的海外奇谈。它就是油桃,一种让人垂涎三尺的水果,与一般的桃子相比,它的身子上一点毛也没有,像一个小红灯笼,可Q了。说到颜色,那可是鲜艳得独一无二,它披着红大衣,神气十足。捧在手中,仔细看它,像一颗大玛瑙。只要你一闻,一股浓浓的桃香味儿便钻进了你的鼻子。
把它摇一摇,便可听见一阵果核的碰撞声,还听见隐隐约约的声音:“快吃了我,快吃了我……”听见这声音,我就迫不及待地张开大口咬了下去,香甜的果肉在我舌尖跳舞,果汁像琼浆玉液在我嘴中流淌。太美味了!
吃完果肉,一颗扁圆的果核落入眼帘,它像一叶扁舟,要驶向大海……
油桃风味特佳,它香、甜、脆一应俱全,十分营养,含可溶性固形物9。5%~11。0%,所以我就更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