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水果4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葡萄。
葡萄近看像一颗颗黑色的小珍珠,远看像一颗颗铜铃似的的小眼睛,好像正在看你呢!我摘下一颗葡萄仔细看,上面有一层薄薄的白色沫沫,好像给一双“眼睛”戴上了美瞳,美丽极了!我闻了一下,哇,真香啊!我咬下一口,汁肉鲜美,可称得上是上等美味。汁液从里面流出来,就像一块冰激凌在我嘴里化开,叫人吃了还想再吃!
我沉浸在葡萄的世界里,我感觉自己也是一颗大葡萄,躺在那一串串葡萄堆里,我伸出手指拍一拍自己的大肚子,在那沁人心脾的香味里,快乐地聊天。
我爱那颗颗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