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树作文
1校园的梧桐树
我们的校园的操场正中心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树,梧桐树的叶子很茂盛。阳光照射下来只有星星点点的光可以照在地面上。梧桐树的树干很大,要三四个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能合抱起来。
春天梧桐树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来,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小草生出了小脑袋。
夏天,炎炎烈日下,梧桐树用它自己的身体为我们遮阳,我们在树下跑步。打球。跳舞,一点儿也不热。
秋天,北风“呼呼“地呼啸着,把梧桐树的叶子全都刮落了,好像是大地妈妈冷了,梧桐树为她盖上了厚厚的大被子。
冬天,凛冽的寒风刮起来了,梧桐树像是一位坚强的卫士,用自己的生命保护着我们的学校,不让侵略者破坏学校的任何一件东西。
下雨时,梧桐树像是一把大伞,为一些没有带雨伞的同学遮雨。
梧桐树,我爱你,不论春,夏,秋,冬。
2校园的梧桐树
我爱我们的学校——莲华小学,但更爱学校里的梧桐树。
每当我走进校园,第一眼看到的总是梧桐树,它们像一排排高大强壮的卫士守卫着我们的学校。
梧桐树的叶子很像手掌,树杆上的花纹很像一双双大眼睛。它的叶子会变魔术,可有趣了!春天,大地回春,万物苏醒,梧桐树的叶子也张开了,嫩嫩的树叶织成了一件嫩绿色的外衣,穿在梧桐树上,可漂亮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热得让人汗流浃背,这时,梧桐树上午叶子已经长的很茂盛了,他撑开了那茂盛的叶子,就像一把翠绿的大伞,欢迎小朋友们都到树下乘凉。
秋天,大地一片金黄,梧桐树也不例外,一阵风吹过,梧桐叶子翩翩飞舞,就像一只只美丽的金色蝴蝶在秋风中舞蹈。
冬天,树叶都落光了,像消失了一样,要等到大地回春时,它们才回变回来。白雪给梧桐树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的棉袄,把它妆扮得银装素裹。
我爱我的学校,也爱学校里的每一棵梧桐树。
3校园的梧桐树
新学年在金秋的伴随下来临了,我又回到了那久别的学校。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操场边主席台边那几棵高大的梧桐树,它们傲然地挺立在操场上,仿佛是几位英勇的哨兵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近看,梧桐树仿佛一位位满脸皱纹的老人,记录下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日日月月,记下了多少位老师的默默耕耘,记录下了多少同学的欢声笑语。
远看梧桐树,仿佛是一把把点缀着黄星的绿绒大伞,为同学和老师遮风挡雨。
在树下向上看,绿色的树叶和棕色的树枝层层叠叠,好像永远看不到终点。
一阵微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仿佛在为同学们高声歌唱,梧桐果听了也来凑热闹,它们互相碰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叮当声,好像是在为树叶伴奏似的。
随着微风吹过,树叶和树皮的清香随风飘散,香味在空气中弥漫着,伴着孩子爽郎的笑声越飘越远。
啊!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校园的梧桐树!
4校园的梧桐树
早上,我吃过早餐来到学校,太阳已经长起,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
因为来得比较早,我便索性观察起校园的美景来。看见正在自习的同学们,他们真好学啊!看见正在值日的同学们,他们真勤劳啊!看见正在唱歌的小鸟,它们真可爱啊……
忽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棵美丽的树上。我便带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一看,哦,原来是一棵梧桐树呀!这真是一棵大树。这棵树大概高35米,胸径约有4米呢!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点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
当我还沉浸在这棵树美丽的形态中时,呼然听见了几声鸟鸣,噢,原来是几只小鸟为了迎接我们而唱的歌呀!
可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因为要上课了的原因,我不得不怀着念念不舍的心情,走向教室。
5校园的梧桐树
我们学校里有一颗高大无比的梧桐树。它在我们升旗台的左下方那里,它已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它有6层楼那么高,要两个孩子才能抱得住。梧桐树立着昂首挺胸像威武的士卫为我们遮挡太阳。
春天,细雨如丝,梧桐树的叶子翠绿翠绿的、嫩嫩的。树叶刚长出来的叶子像婴儿的小手,大了像大人们的大手。
夏天,骄阳似火,树叶葱葱茏茏的,树叶变得有些不翠了。下课了,同学们在梧桐树的陪伴下扔沙包、在树下乘凉……
秋天,梧桐树叶变黄了。有些是绿黄绿黄的。一阵秋风吹过,树叶渐渐往下落,在空中像小鸟展翅;有的像金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舞蹈演员者的舞姿那么优美。
冬天到了,树叶几乎都掉光了,只剩下那粗壮的枝干。他不怕冷,不怕雪,非常勇敢。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这高大无比的梧桐树。
6校园的梧桐树
梧桐树它没有春天里桃树的争奇斗艳,也没有秋天里青树一身金色的外衣,也没有梅花树发出阵阵芳香,但梧桐树在夏天长得十分茂盛。
春天,梧桐树吸收了一阵阵绵绵春雨,梧桐树终于发了芽,芽儿很小,像一个英文字母,可爱极了!
夏天,梧桐树长得十分茂盛。树上长了一片片叶子,密密麻麻,叶子长得十分硕大,就像一个叶子王国。能让人去避荫。
秋天,梧桐树硕大的叶子都枯黄了,一片片从树上落了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美丽极了。不过落下来的叶子要让清洁工辛苦了--哈哈。
冬天,梧桐树没有了一片叶子,光秃秃的。天又下起了雪,雪花落在了树上,光秃秃的梧桐树又变得雪白雪白的,就像穿上了一件美丽雪白的礼服。
啊!梧桐树你随着四季的变化跟着一起变化,变得越来越美。我赞美梧桐树,因为它默默无闻地美化了校园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