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过去22年优秀作文
想着这样,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我的22年。
儿童篇
我的童年,就在那个黑白照的时光中过去了,那时候的我就老是想,如果我是熊猫那该多好啊,照黑白照也没有问题,不用担心色彩问题,可是我每次穿得好好看的去拍照,看到的都是黑白色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没有劲,毕竟,相片里面不是熊猫,而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充满着童真,喜欢对着电扇张大嘴喊“啊~”然后听颤抖音;喜欢追在别人后面踩别人的影子;喜欢蹲在地上观察蚂蚁搬家;喜欢挤塑料包装纸上的气泡听啪啪的声音;喜欢拿刀切橡皮,用圆规戳桌子,把笔帽吸在舌头上,用胶条缠手指;喜欢把三层的纸巾一层层分成薄片;喜欢撕老式墙的墙皮并以撕下最大块为荣喜欢摩红砖头粉;收集红色粉末;喜欢下雨打伞时转伞看水珠飞出去;喜欢在婚礼现场捡人家扔剩下的彩色纸片当宝贝;喜欢屏住呼吸,跟伙伴比赛憋气看谁憋的时间长;喜欢用吸管喝水的时候,往水里吹气,发出咕嘟咕嘟的恶心声音;喜欢把手指插到刚熄灭蜡烛的蜡油里取指纹;喜欢把内眼皮翻到外面来;喜欢用被子床单椅子枕头盖小屋,然后满足地钻进去;喜欢把洗衣粉,洗头膏,肥皂水混合在一起吹泡泡;喜欢把小鞭炮拆开,火药粉撒地上围成个圆,用火柴一点搜一下,整个圈圈燃亮,好开心;喜欢冬天玻璃上结了冰的窗花,不知道怎么想得,非要用舌头舔一下;喜欢洗袜子的时候用袜子口对着水龙头接水~试图装满袜子;喜欢小时候老和几个小朋友一起玩,东南西北,都忘了如何去折这个游戏纸了。童年的太多太多快乐,是我现在难以重新寻觅的?多希望可以忽然起来,发现自己正在上课,发现自己还在读小学,那个3年一班,老师看着我的微怒眼神,罚我站立,我想,如果是这样,我会很开心地跳起来吧?
还记得那时候和姐老是吵架,有时候会打起来。那时候的我爱尿床,害怕爸爸,会把那些被子收起来。那时候的我老是发恶梦,说梦话会把姐姐吓哭,记得那时候和爸妈一起睡觉,睡得不安会打了爸爸或者妈妈一下,于是就会在爸妈的拍打下变得安定。那时候的我爱撒娇,喜欢很多很多的小玩具,妈妈会给我买,有时候贵了,她就打我,不肯给我买,我会哭着不走,爸爸盯我一下,我就乖乖地跟着走拉。那时候我有个好好的玩伴——波斯猫。忘记了她和我的多少个日日夜夜,寒冷的冬天,我喜欢抱着她睡。那时候的我有那么一个秘密通道,那是我上学的捷径噢,没人知道的。嘿嘿。
小时候的我很坏,老是打架,那时候的我,居然还是女孩子的首领,帮忙女孩子打那些男孩。记得那时候的我会恶人先告状,把那些坏蛋告诉老师,记得那时候我还把我爸妈找来,从此每个男的对我都是百依百顺拉,哈哈,那时候的我,一个大大咧咧的孩子王!
小学篇
如果我的童年是我那段最快乐的时光的话,那么自从我上三年级以后,那是我最无奈的时期,童年的一切,很多都从我上三年级以后,都慢慢消失了,那台手掌游戏机,童年时候的那个俄罗斯方块,是我的最爱。那个时候的漫画书,七龙珠,机器猫,老夫子,游戏王,爆裂战士,很多很多的漫画,都是我小时候的美好梦想,多期待自己一天醒来就会想孙悟空一样打败所有的坏人。多想养一只像机器猫的宠物。多想自己忽然会想武藤游戏那样成为威风八面的法老王。多想想~~很多的梦想,都在爸爸的打骂中破灭,才明白,自己不可以幼稚了,要学习,那些幼稚的梦想,不可以再做了!
然而,小学也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因为我也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那时候的我纯,很多女孩子很我很要好,也有很多男孩子喜欢我的直率,喜欢和我玩游戏,还记得那时候,因为老爸的原因,我老是换学校读书,不断换环境,于是很多的美好都是短暂了,于是,我学会了,对待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太用情,不然后悔的肯定是自己!
于是,我的小学就这样过去!
中学篇
忘了什么时候,自己学会了暗恋,原来初恋是如此的美好的,然而,胆怯的我却是错过了那么多的机会。或许更多的是不自信吧?中学的时光是那么的充实,学习,回家,吃饭,学习,睡觉。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很多人说如果吖骋你从初一开始就努力学习,你肯定比我好!但是初三下学期一个学期的学习,你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初中的我,或许,更多的是想获得她的另眼相看吧?然而,确实认识了那么一大堆死党,我爱你们噢!
不知不觉中,长大了,有了身份证,我十八岁拉!走路挺直腰板拉,自信地和每一位同学谈天说地。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不喜欢反抗,心里想着随便他们怎么说,只要她相信我就可以了,我不管其他人说什么,我知道我是最好的,我不会是一个失败者,敢说未来的十年内,重回高州,我的事业绝对会进前十,不会比你们任何一个人差,过去的一切,我是记住的。谁对我好,对我差,我是记的
大学篇
高考过后,我没有后悔,来到了这里,不知不觉喜欢上了这里,原来,这里很多很多美好的食物呢!期待我的发掘!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