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3
圣诞礼物是亲切活力的圣诞老公公给小朋友的礼物,他由烟囱进入各家,把礼物装在又厚又大的袜子里,圣诞老公公是每个人心中圣诞节的灵魂人物,大人们会在圣诞节装扮成圣诞老公公分送一个又一个礼物,而且不论礼物的大小种类,小朋友都会很满足的微笑收下。
十二月二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圣诞节前夕周遭可以看到圣诞树,圣诞树穿了愿望卡和灯泡,圣诞树一个跟一个在比美着,像是一场选美大赛!有些人家会准备着圣诞火鸡大餐,有些小朋友会准备着红红的袜子,而我们家什么也没有准备,因为爸爸说那是西方国家过的节日,虽然爸爸这么说,不过我还是会准备一支小袜子,希望可以收到圣诞老公公的礼物,而我最希望收到的礼物是一支智能手机喔!
智能手机可以上网查我想要的新资料,我最近就对各地的名产相当有兴趣,从手机查资料也是很便利的方式;我还想要从手机查到朋友们最新动态,和朋友们分享最新流行的事物,除了聊天、玩游戏和拍照,我还可以把可爱的贴图给朋友,看见贴图就能表达我的心情;我还想要从手机选我喜欢的浪漫歌曲,把我喜欢的歌曲送给我喜欢的朋友。在这个资讯发达的现代,拥有一支智能手机是我多么梦寐以求的愿望,我好希望有这支手机并且分享给我每日辛苦工作的父亲,让父亲在工作之外,可以放松一下,放假的时候可以带我出去拍美丽的相片,转贴给更多朋友,这支手机不但充实我的生活,也丰富了朋友的生活!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你有什么心愿呢?赶快写下来喔!我希望圣诞老公公有听到我想要这份礼物的心愿,让我的美梦可以成真,让我的生活更加有智慧、更加与众不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