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6
今天是圣诞节,好几天前,我就盼着妈妈送给我一样特别的圣诞礼物,可直到今天早上,圣诞节礼物还是杳无音信。我只好失望地上学去了。
晚上放学回家后,我一推开门就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我被这香味吸引到了餐桌旁。我一看,原来,妈妈给我买了一包迪迪汉堡的食品,有薯条、南瓜饼、蛋挞……我非常高兴,原来妈妈还没有忘记给我过圣诞节呀!这时,妈妈又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拿出了一个雪糕新地,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草莓口味的。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呢!等我去写作业时,我刚准备拿出笔,就从铅笔盒里蹦出了一个可爱的小怪物,吓了我一大跳!!我定下神来,仔细一看,不禁笑了,原来这是一个有着粉色脑袋,四只耳朵,红红的大肚子的小玩具,最可笑的是它有一个可伸可缩、*的脖子,我真喜欢这个可爱的小怪物!
这个圣诞节我过得太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