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8
昨天,妈妈回来了,妈妈抱着一个大大的圣诞老人袋子。这个袋子是一个圣诞老人的脸,有一群白的胡须,圆圆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看起来很和蔼可亲的样子。袋子很大,起码能装下一个大乐高拼装机器人了!
妈妈告诉我今天是平安夜,圣诞老人叫我们买一个袋子准备放礼物,妈妈让我早点睡觉,这样圣诞老人的礼物很快就会到来。
昨天晚上,我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圣诞老人能送我一个乐高拼装机器人,不是乐高的也可以。"
今天早上,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去摸圣诞老人袋子,摸到了一个东西,好像是正方形的,我心想:肯定是一台大箱子。"没想到,当爸爸拿出来一看,啊!是一个拼装机器人啊!上面有个英文英雄的几个字,机器人的上面有个直升飞机的架子,下面是头,和我上次的机器人差不多,也有球,而且球是和那个小机器人的球一模一样,右手边有一个发炮孔,图上画了个绿色的,这个还可以改装呢!
我再往袋子里一摸,发现有两个魔方。一个魔方是正版的,而且是专门拿来比赛用的,白色的中心块儿有"鬼手"这两个字,就形容它转的比鬼还要快,另一个是数字魔方上面有1——9,数字旁边有字母,中星块儿是爱心,真可爱,我还没玩呢!
今天我真高兴,我始终没有想到圣诞老人会送我这么多精致漂亮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