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4
每到十二月,国外的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圣诞节就快要到了,这个节日也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可以得到神秘的礼物。
每到圣诞节,爸爸妈妈都会送我和姐姐礼物,以前,我认为这世上有圣诞老公公,因为小时候爸爸妈妈总是趁我们睡觉时放好礼物,等到太阳晒屁股时,一起床就看到圣诞老公公送我和姐姐的礼物了,一看到包装得很漂亮的礼物我高兴得连忙拆开,拿出礼物后我赶快跑到爸爸妈妈房间里让他们看看,看到我这么开心,爸爸突然问了我一句:“你觉得这世上有没有圣诞老公公?”我回答:“当然有啰!”我看了看爸爸那微微上扬的嘴唇。
一到学校我就开心的告诉老师和同学,得到圣诞老公公送的礼物这件事,老师说:“你的爸妈很爱你和姐姐喔。”听了老师这么说,我仔细想:这份礼物是圣诞老公公送的吗?我跟老师道谢之后,同学就叫我过去一下,他们纷纷向我说:“你们家好幸福喔!”我的心底慢慢明白了,传递给我这份珍贵的礼物的人的确是圣诞老公公,他给我快乐、开心、幸福和爱,他就是我爸妈。
你们在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呢?在接下来的圣诞节,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能把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