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10
圣诞节到了,不知道今晚能收到什么礼物呢?
飘着雪的圣诞夜,好美!大家都盼望着自己的礼物。但是,有没有想过,给我们送礼物的圣诞老人会不会很辛苦呢?
瞧!小女孩迫不及待的准备收礼物了!
她伴着自己的期盼进入了梦想......圣诞老人如期而至,并带来了女孩期待的礼物!咦?什么东西!圣诞老人好似摸到了什么!
原来,善良的小女孩也给圣诞老人准备了一份礼物!
圣诞老人回到了家里,带着女孩送给他的礼物,惊喜的感受着这份馈赠的温暖......
和大家一样,圣诞老人带着对礼物的期待猜想进入了梦想,大家都盼着天亮拆礼物!
第二天一早,小女孩兴奋的拆开礼物,果真是她一直想要的亮闪闪、带扣环的皮鞋。她穿上漂亮的皮鞋直奔教堂去了。
圣诞老人也拆开礼物--一双袜子。他幸福的笑了!穿上新袜子直奔教堂去了。每个圣诞夜踩着雪路送礼物,袜子总是潮湿的,终于有温暖的袜子了!
一双袜子,暖到了圣诞老人的心里,难怪他会这么幸福的笑着......
女孩的心思单纯善良,贴心温暖。我们都一味的奢求着向圣诞老人要礼物,可小女孩却想着馈赠与对方什么礼物!分享和感恩才是本文的真谛。也许最好的礼物不是礼物本身。一个拥抱足以融化圣诞夜那厚厚的积雪!
我想,明年,圣诞老人的手也会暖暖的了吧......
故事点评
每年圣诞节的这个时候,圣诞老公公就会给我们送不一样的惊喜和礼物,小朋友们都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圣诞老公公会给善良的小朋友送温暖,圣诞老公公给了我们欢笑和幸福,让我们一起祈祷更多的人像我们一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