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7
圣诞节要到了,我对妈妈说:“妈妈,圣诞节要到了,你送我什么礼物呀?”妈妈说:“哦,礼物是不能告诉你的秘密,因为提前告诉你了,就没有惊喜了”我说:“可是,我这次想自己选礼物,你看好么?”“当然可以,妈妈忘了,小佳已经是小学生了,有自己的主意了,我们一起去选吧!”
到了超市,我直奔图书角,选了一本我早就想买的《昆虫历险记》。然后,我们来到了礼物专区,我买了一个超大的圣诞袜,妈妈问我:“问什么买这个呀?你平时不是一直喜欢买些玩具、糖果的么?怎么这次买个大袜子了?”“妈妈,你没想到吧?我是想用这个大袜子装很多圣诞礼物,现在我长大了,也要给你们礼物了!我们施老师奖励我的糖果和粘纸我都没有吃,放在我的小抽屉里,这次,我来奖励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你们一定没想到吧?这可是我自己赢得的劳动果实,你们吃起来一定更美味!!”妈妈:“……,噢,佳悦想得真周到!你能想到大人了,妈妈真高兴!!你长大了!”“唉呦,没什么啦,小事小事,我还要用这个大袜子装礼物给我的朋友呢!过节就要热闹么!”
过节真好!让我们的牵挂因节日而更浓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