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5
圣诞节快到了,圣诞老人和他的小精灵们在圣诞节的前两天齐心协力准备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因为他要给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发小礼物啦!每一个孩子的小床边都放着一只长袜子,这是为得到精美的礼物而准备的。有一个叫珍妮的女孩儿一直都很想得到芭比小娃娃,她在床边放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她想要的礼物名字。
平安夜到了。到了深夜,圣诞老人赶忙背起大大的背包,里面装满了精美的圣诞礼物。他坐上雪橇,飞快地在天空中行走,留下一道银光。
他来到珍妮的家门口,拿起软梯放在门上,然后轻轻地爬上屋顶,珍妮在屋顶上放了几个一捏就会响的玩具小鸭子,圣诞老人一不小心踩到了,小鸭子“叽”地叫了一声,吓了圣诞老人一大跳,这个声音当然也吵醒了小女孩珍妮,珍妮揉了揉眼睛,穿上衣服,起了床,因为她已经知道圣诞老人来了。圣诞老人钻进烟囱,小女孩叫了一声,吓到了圣诞老人,他拍了拍胸口说:“啊!天哪,我竟然被你看见了!”珍妮说:“没事的,我好崇拜你啊!”圣诞老人自言自语地说:“可是我是不能被大家看见的,今天居然被你看到了,这可怎么办好呢?”“好啦,好啦,现在该给我礼物了吧!”女孩兴奋地说。圣诞老人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可爱的布娃娃放到珍妮的手里,“再见了,珍妮!”说着,圣诞老人的影子在雪地上消失了。
珍妮紧紧地抱着布娃娃,摆着手对圣诞老人说再见,她心里已经在憧憬下一个圣诞节的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