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9
圣诞节就要到了,礼物是一定会有的,只是,我想写给孩子一封信。
“亲爱的小朋友:
你的圣诞梦想我已经知道了,但是你知道我圣诞节前夜要给全世界的小朋友送礼物的,所以即使我有一百亿,也都用来每年给小朋友们买礼物了。你知道吗?在地球的另一端,好多小朋友都是难民小朋友,他们每天都要被迫逃亡,我好想给他们送礼物,可是那边战火重重,我都去不了呢!
所以你现在就是最幸福的小朋友了,我送给你一盒巧克力,并且继续支持你的圣诞梦想,相信你自己,你一定会赚到你人生中的一百亿,我会帮助你的。
圣诞快乐!
你们喜欢的圣诞老人”
我把这些话写在纸上,用红色的丝带系好,附上我去超市刚刚买好的圣诞礼物,一盒精装的巧克力,亲爱的孩子,祝你圣诞快乐。
等你长大后,你会明白那个你最最喜欢的,送你礼物的圣诞老人,是你的父母。这时候你会更加更加爱你的父母,也会体谅他们的爱心。你那个超级豪华的圣诞梦想呢?即使我是真的圣诞老人,即使我可以给你一百个亿,我也不想让这突如其来的财富,毁掉我最最亲爱最最聪明的小宝贝,当你有一天真正赚到一百个亿的时候,当你梦想成真的时候,你会感谢圣诞老人,他曾经的鼓励,莫不是你以后的动力,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