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9
有一件物品,象征着美好与吉祥,再加上一个“笑菩萨”,真是好上加好!读到这里,你们知道它是什么了吗?哦,对了,它就是一个用玉做的笑菩萨,也是我给大家介绍的小物品。
它是浅绿色的,只有我大拇指头大小,中间坐着位秃顶的菩萨。菩萨盘腿坐着,挺着个啤酒肚,双手放在两腿旁,脸上露出慈祥的笑容。在笑菩萨的头上,有一个小孔,一条红绳从中间穿出,成了一个小玉佩。要说它的光泽,谈不上很亮,但在灯光的照射下,总有那么一点儿耀眼。由于我经常抚摸它,所以它现在变得又光滑又光亮了。
大家还想听听它的来历吗?这个小玉佩是一位阿姨,也是我爸爸的同事,在我出生那天送给我的。阿姨认为我俩很有缘,送来玉佩祝福我,因为我们的生日都是三月三日。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物品,因为它能带给我平安、吉祥与美好,所以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