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8
我最爱做的事就是画画。每当我有空的时候,我就会去画画。因为我喜欢画画。
那一天,上美术课的时候,美术老师叫我们画画,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我一听到画画就很高兴。我想画一张家乡的新貌,我开始画了,先画上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再画上高高的楼房,楼房前是宽阔的马路,可是我忘了怎么画汽车,我想了想,还是想不出来,忽然看见了老师,就想去问老师怎么画汽车,我的胆子小不敢问老师,但我又想不出来办法来,没办法,只好壮起胆子去问老师。老师来了,我就问老师汽车怎么画,老师告诉了我,我就会画了,再把风景画上去,又涂了漂亮的颜色,我把画交给了老老师,老师看了,笑着说:“你的家乡真漂亮,你画得很好。” 我心里想:“做任何事都不是那么简单,一定要用心去做才能把它做好。”
从那以后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我越来越喜欢画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