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5
我阿姨家有一条狗名叫乐乐,它才来的时候大家都围着它争着要给它取名字,有的给它取名叫灿灿,有的给它取名叫乐乐,有的给它取名叫花花,有的给它取名叫豆豆……最后阿姨决定给它取名叫乐乐,因为凡是有小狗的地方那里就有欢声笑语,小朋友们的脸上笑开了花,所以阿姨给它取名叫乐乐。
它全身长满了长长的毛茸茸的毛,它个头很小,耳朵是三角形的,有时候搭下来,就像一顶帽子,乐乐叫得时候耳朵会一会儿抬一会儿搭下来,它的眼睛大大的,而且乌黑乌黑的,乐乐的鼻子黑黑的,乐乐饿了就用乌黑的鼻子嗅一嗅找一些食物来吃,乐乐的尾巴像蜗牛壳一样,每次我放学的时候,它老远就摇头摆尾的跑上来欢迎我,我蹲下来摸摸它的头,它也用爪子摸摸我的腿,好像在说:“你来啦!快进屋吧!”吃饭的时候你不给它吃,它眼睛就一直看着你,好像在说:“你吃什么给我一点,我也要吃。”但是你给它吃,你千万别碰它,要不然它会发出吼声,还会咬你,它非常护食,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