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4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一件事,而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玩电脑了。
有一次,我兴冲冲地打开电脑,我先上了QQ,然后,我打开空间里的游戏,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此时此刻,外界的一切事情都与我无关,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有趣的游戏中,我过五关斩六将赢了一局又一局。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如一支离了弦的箭一般,很快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妈妈做好了饭菜,喊道:“王光耀,吃饭了!”我答应了一声:“哦!”但我还是不愿离开。“吃饭了!”妈妈又喊道。我又喊道:“哦!”“吃饭了!”“哦!”我目光依然寸步不离电脑。等到我饿地肚子“咕咕”叫个不停的时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电脑:“妈,饭做好了没?”妈妈说:“饭早被我们吃光了!我喊了你好几次了,你都不来吃!”我听了,弄得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我在电脑上和同学聊天,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妈妈给我倒了一杯水,我端着杯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咳、咳、咳!呛死我了!”原来我把水倒进了鼻子里。弄得我好半天才缓过神来。
这就是我最喜欢做的事,爸爸妈妈叫我小电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