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3
有人喜欢做饭,那他喜欢的地方就是厨房;有人喜欢使用电脑,那他喜欢的地方就是电脑桌;而我非常喜欢读书,所以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书桌。而且它有一种很强的魔力,我每次读书的时候好像飞到书里面。每一次读书都好像在冒险,总是惊险万分,非常有趣。
我印象最深的“冒险旅程”是三国志,我飞进书本里,竟然化身成为鼎鼎有名的曹操,还跟蜀国及吴国打仗。我亲自带领军队和敌军打得你死我活。虽然吃了不少败仗,但我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并统一了三国。
我读到西游记这一本中国著名小说时,我化身成了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我要保护师父──唐三藏;我也要和师弟猪八戒和沙悟净为世人斩妖除魔,真过瘾!
我看到哈利波特这本书时,我又飞进书里。我变成主角哈利波特,此时自己居然可以使出魔法,让我大吃一惊。在这个奇幻世界里我还能够骑扫把,甚至不小心就飞去把墙壁给撞破了!最后我还到魔法学院学了几招魔法,打算到学校献献宝!
我在神奇的书桌前看这么多书,度过这么多美妙的幻想时光。所以,我以后也要出书,成为一位家喻户晓的作家,让所有大小读者可以在他们家神奇的书桌前完成一场又一场、一趟又一趟的神奇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