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2
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没有璀璨耀人的一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都有自己的本领特长,我也一样。我的兴趣爱好可不少,比如:看书、写作文、溜冰、踩自行车…我是个努力上进的好学生,在学校各门功课都学得很不错,其中,数学是我的强项。
那是一天正在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们数学陈老师在教我们数学书上的一道题。她说:“你们把题目做好,我再把做全对的人的答案给大家看。”陈老师刚刚说完,我就埋下头写,我一会儿,我就做完了。陈老师好像知道我写好了,朝我走来,看了一下我的答案,然后,脸上就带着微笑,去看其他同学的答案对不对。我想:老师对我这样笑,可能我的答案全对。又过了一会儿,老师让同学们放下笔,问:“谁知道答案的,知道的人就举手。”我不知道答案对不对,但是我还是勇敢得举起了手。我看了看全班,只有我和黄一鹏在举手。突然,陈老师叫我把数学书给她,我心里一惊:难道我的答案要给同学们看?果然老师把我的书一翻,答案给同学们看了。同学们看得目瞪口呆。连黄一鹏也一样。老师和同学们都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这时我心里很得意。同桌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对我小声的说:“别得意忘形了!”亏同桌的这句话,让我清醒了过来。
此外,我的作文也是很好的,我在彭老师那里写的《美丽的教学楼》还得了一等奖,上了报纸呢!那时候,老师拍了一张照片发在家长群里。老师和同学们又一次给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就是我,请为我竖上一个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