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4
今天老师带着一位身穿白衣服的叔叔走进了教室,老师一进教室就笑盈盈地对我们说:“谁是最勇敢的人?”全班同学都高高地举起了双手。
“是我”
“我”
老师看到这个场面,开心地又说:“其实站在我旁边的这位叔叔是一位医生,他是给同学们打针的,谁是第一个打针,那他就是最勇敢的孩子了。”刚才高高举起的小手忽然就没了,因为大家都害怕打针。
其实我也害怕打针,但是我又想起了我是最勇敢的孩子。于是还没等老师说完,我就站起来向医生叔叔的方向走过去。其实医生叔叔离我也没有很远,可是我感觉用了很长时间才走到。
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我是最勇敢的人,我是最勇敢的孩子。”当我来到医生叔叔面前时,把右手的衣服掀开,医生叔叔对我说:“小朋友,你真勇敢呀!”听到这话,我的心中感觉到了一丝的快乐。当我感觉到右胳膊有剧烈的刺痛时,我的眼泪在眼眶中转动着,我对自己说“我是最勇敢的孩子,绝对不能流眼泪。”当我在犹豫要不要睁开眼睛的时候,医生叔叔对我说“小朋友,针已经打完了,你真勇敢,你是我见到的最勇敢的孩子。”
我真棒!在打针的时候竟然没有流眼泪,请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