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5
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绘画、写作文、写字等都是我的强项。最令我感到自豪的是我有爱心和乐于助人的精神。
先说说我的有爱心。有一件事,至今让我感到自豪。一天,我去超市买饮料时,看到一个募捐箱,我就不禁想到了:灾区的孩子们吃不饱、穿不暖、又不能上学的情景。我毫不犹豫地把口袋里的五十元钱塞进了募捐箱,结果没钱买饮料了,只好再向老爸要五十块。也许有人会说:“这种事情做了也没用。”可我不这么认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再说说我的乐于助人吧。我经常帮助别人,我觉得帮助他人是件快乐的事情,有同学忘带东西时,只有我有,我一定会借给他们。记得有一次,有一位家长跑过来对我说:“真是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我孩子就不会考得这么好。”原来是上次我同桌生病了,有一课没听到,我就帮他补习。我急忙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看了我的优点,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棒,如果是的话,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