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1
我是我们画画班最厉害的学生,我画得特别好,你们不信,那就往下看吧!
星期五,我去学画画。我一走进教室,就发现教室里没有人,哦!我知道了,原来是我来得太早了。我看大家没来,我就铺开一张白纸,在上面画了一朵荷花。我仔细的用铅笔画了起来,没过多久我就画好了荷花的样子,然后,我就在荷花的下面涂上粉白色,在上面涂浅粉色,在它的根部涂上了浅绿色。我画完后就看见有两、三个同学走进了教室,我对他们说:“这是我画的,你看美不美?”胡思雨说:“这不可能是你画的,这是老师画的。”我说:“你们如果不信,我画给你们看,我让你们心服口服。”我说完就画了起来。张涵说:“就看她一会儿怎么下台。”
过了一会儿我画出了和之前那张一样的画。张涵一看惊讶的说:“你画的真好。”李月先同学说:“你给我也画一幅。”“也给我画一幅。”胡思雨说:“你能不能把这幅送给我。”
其实我很想说,我不是天生就会画画的,我不可能像机器人那样一生下来就能画的。我也是每天练习练出来的。
现在你信了吧,就请给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