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5
有人喜欢下棋、有人喜欢武术、有人喜欢乐器……但是我,是一个喜欢书法的小女孩。
想成为书法家是要付出血汗的。记得我的书法经历:虽然我还不会写毛笔字,但是我的硬笔已经通过了六级。日积月累,我的手上都起了老茧,时不时还会冒出水泡。但是我一直有一个理念:功夫不会负有心人的。
写字写得我腰酸背疼,那是因为我写字姿势不正确。每当我弯下腰,我就会提醒自己,抬头挺胸,眼睛离书本一尺,身体离桌子一拳。手也写得酸死了 ,但是我每想到美好未来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到酸和痛了。我写的字常常被老师表扬。每当我写完字的时候,最怕得到一个不理想的评价。
我是一个对写字毫不屈服的小女孩。有一天晚上,我练了200多个字,为什么呢,就是因为第二天又要考级了,然而就在当天晚上,坏事就悄悄地“降临”了。第二天早上,我的手就痛得不得了。一到考级场,我就忍着痛把一百多字的内容写完了。
老师给我竖起大拇指;同学给我竖起大拇指;“奖状”给我竖起大拇指;父母给我竖起大拇指,请你看了我写的字,也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