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6
真是应了一句话:“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别看我其貌不扬,而跳绳却已是名声在外,有些家长还把自己的孩子送过来拜师学艺呢。这不,今天又收了一个新徒弟。
我有一个习惯,在教徒弟之前,我会先露上一手绝招,免得她小瞧了自己。于是,我咳了几声,清清嗓子,摆出师傅的威严:“林彦彤,今天是你第一次学习跳绳,先不跳,而是看看为师是怎么跳的就好了!”
林彦彤眨了眨眼睛,满是期待。我拿出一个跳绳来,林彦彤问我:“你跳得动吗?”我向她神秘的眨了眨眼睛,“你认真瞧好了!”
我开始跳了,双手摇摆着绳子,一下又一下地跳着,紧接着又加快了速度。
林彦彤目瞪口呆地数着:“567……”那跳绳的柄子好像与我的手粘上了502胶水一样,放不开也停不下!“110、112、113……”彦彤大叫:“你不累吗?”我冲她笑笑:“不累!”
过了一会儿,我又变了花样,交叉跳。我飞快地甩着绳子,一下又一下。林彦彤不由得惊叹道:“太棒了!”
得到赞扬,表面上我佯作镇定,心里已是十分开心,像吃了蜜一样。
这时,林彦彤迫不及待地大叫:“师傅,快教我吧!”
怎么样,程咬金有三板斧,我跳绳也有三绝招。如果你羡慕,那请你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