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2
我的爱好是跳舞,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去掘港少年宫学跳舞。记得刚去那会儿,老师要我们练习下腰,我一听,紧张极了,心里就像揣了只小白兔一样砰砰直跳,脸都变红了。老师见我这种表情,亲切地对我说:“不用怕,勇敢点。”听了老师鼓励的话,我一下子变的勇敢起来。根据老师的指导,我先把双手竖起来,手和肩对齐,再把腿分开,和双手对齐。先是手下,接着头下,然后腰下。老师让我坚持一会儿,我在想:原来下腰也不是那么可怕呀!刚想完,老师就双手扶住我的身体,慢慢把我扶了起来。
接下来的每节课都是这样周而复始地练习着。眼看着这学期就要结束,我们的比赛也来临了。比赛的舞蹈名字叫《公主的梦想》。老师温柔地说:“这个舞蹈的名字很特别,音乐又动听,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这个舞跳好。”我们充满信心地说:“一定跳好!”老师微笑着向我们点了点头。
表演前,我们个个都换上了美丽的公主服,老师紧握拳头,大声地对我们说:“加油,公主们!”我们每个人都充满了信心。我们走上舞台,跟着音乐的旋律跳了起来,老师在台下为我们加油。最终,在我们所有小朋友的努力下,我们得了铜奖,老师开心地说:“虽然你们没有得到金奖,但是你们是最棒的,祝贺你们。”听完老师的话,我们又一次欢呼起来。
怎么样,我很棒吧!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