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无忧无虑,爱跑爱跳的男孩。活泼就不多说了,令我自豪的还是我那高超的,令同学刮目相看的乒乓球技。
不是吹的,我打乒乓球真得很好,当一个球打回来时,我会使用我的绝招“擦边球”擦过乒乓球台,让对手想接也接不到,他也不可能接空球吧?
每次乒乓球比赛,我们班的人都力挺我上,有时为了一次比赛,我还要抽时间看《乒乓球技法》呢!
还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乒乓球赛,第一局,我先发球,我先来了一个旋球,据书上记载,旋球会产生很大的摩擦力,必须打直球才能接住,可是直球不打练,容易打成出界球,那就得不偿失了。可是,那个人的直球打得如此玩美,看来我要小心了!然后,那个人又打了一个反拍,我用了擦边球才扳回了一分。这家伙真是来者不善,我气得一不小心打到了手,刮到了手,流血了。我感到一种疼的感觉,但是,我不气 馁,坚持不懈地打了下去,终于打了12比10,我赢了!
我坚持不懈的精神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赏,我非常高兴。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