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到死方丝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一直以来,人们都喜欢用这句话来赞颂人民教师,那并不是张口就说的,作为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我越来越能体会到老师们真的有着春蚕和蜡烛一样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想对老师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虽然我们只像一轮初升的太阳,但我们也要学着您去释放温暖,怀着对您的感恩去思考,去努力改变自己。
看,在我们都放学后,您还留下来继续批改着我们的作业。作业本上那红红叉叉,那用心的批语,不正是您付出的心血吗?老师,您教会了我们写字,教会了我们画画,教会了我们运动,教会了我们唱一首首快乐的歌。当我们遇到困难,你会鼓励我们不要放弃;当我们取得进步的时候,你又会毫不吝啬地表扬我们;当我们生病时,您又和蔼地嘘寒问暖,还帮我们把落下的课程给补上了。谢谢您,老师!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你的谆谆教诲,像是给我们的世界打开一扇窗,让我们看到了广阔的世界;像是在混沌之中,给了我们指路的明灯;像是在迷茫的夜空中,给我们找到了永恒的北斗星。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爱的教育下健康成长,在您的关注下,勇敢奔向前方……
老师您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精神,促使每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