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您说5
教师节那天,我好多次都想对老师。
上课前,我等待老师走进教室。因为我昨晚对着镜子,练了一句话:“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来了,慢慢地走进来,还穿着漂亮的红裙子。老师,好美!我只有自言自语,却不好意思大声说。
上课了,老师站在讲台前,有声有色地朗诵。老师,像个播音员。可我只有心里夸赞,却不敢站起来说。
下课了,老师转身离开教室的时候,我很想跑过去说:“老师,这节课上得真快啊,是不是学校的铃声坏了,提早打铃……”可我的脚,不听使唤,深怕小伙伴门取笑我!
走到门口的老师,突然一个转身,漂亮的红裙子闪到了我的面前:“王婧雅,你有事吗?”我抬头看着老师,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老师轻轻柔柔的声音,却怎么也撬不开我半个字。“王婧雅,你的皮肤好漂亮啊,白里泛红!”老师的眼睛也是细细地眯成了一条缝。可我还是轻轻地摇了摇头,又低下了头。
红裙子慢慢地离开了。望着老师的背影,我很想对老师说:“祝愿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