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您说8
老师,您教导我识字读书、明理崇善、志存高远,您告诉我历史的变迁、世界的精彩,您引导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探索未知的宇宙。我不会忘记您谆谆的教诲和善意的责备,更不会忘记您为莘莘学子日夜劳累、白发如霜。老师我想对您说:“三尺讲台存日月,一只粉笔写春秋”、“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我愿化作您手中的粉笔,共同书写理想的方程、人生的哲理;我愿化作您站立的讲台,陪您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春来暑往,岁月如梭,您数十年如一日,教书育人,为祖国培养栋梁,为社会贡献力量。老师我想对您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好护花”、“四海五洲桃李艳,身居陋室乐忘忧”。
老师,感谢您在我人生的旅途上点燃希望的光芒,照亮我的心灵;感谢您教会我生存的本领,增添我的睿智。我想祝福您,愿我的祝福像一杯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愿我的祝福像一支蜡烛,照亮您的房间;愿我的祝福像一朵鲜花,送给您一片清香。老师我想对您说:“春蚕吐尽春未老,烛泪成灰秋更稠”、“甘为孺子育英才,克勤尽力细心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