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您说9
”老师,老师,您辛苦了……“看着你那慈爱的笑脸,我不禁想对你说千遍万遍。老师,你知道吗?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我一直没有机会。这次,我就借这个机会向您倾诉吧!
首先,我要感谢你这四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厚爱。你每天早早的来到学校,准备着这天的学习内容,让我们好好学习。放学后,您还在空空的教室里打扫卫生。晚上,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准备好明天的资料。你在我们身上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希望我们全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老师,我的心里有一个小小的想法,希望宁听后不要生气。去年秋季的某一天,我正在写字。突然,我似乎听到谁在叫我。我为他叫我有什么事。您在这时大声叫我的名字。因为当时有人在小声说话,所以您认为只有我在说话,便严厉地批评我。但是,我怕您难堪,所以没有解释,便替别人承担了这个”罪名“。
老师,不知您还记得吗?在我一年时,和您抢彩笔的事。现在想起来实在有些愧疚。老师,对不起,那时我还小,不懂事,让你费心了,真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