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您说10
老师,您陪伴我成长,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老师,您是我最尊敬的人,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老师,您很温柔。每天早上,您都要挤着公交车来学校,走到教室门口,您都只能听见我们的喧闹声,但我知道,您最想听见的是我们那琅琅的读书声。每次上课,您都要把声音调大,或者是奖励那些早已坐好的同学,这时我们才安静下来认真上课。
老师,您很辛苦。每次课后和放学后,您都在批改着我们的作业,认认真真地备课。老师,您有时生病来不了学校,都是因为我们。您没来学校的日子,我和一些同学都有些想念您,希望您能好起来。
老师,您很亲切。有一次,我的书写作业错得有点多,这是我第一次错,还错了那么多,我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道如何是好,您的那双“火眼金睛”似乎知道了我的心思,就从讲台上走到我的身旁,告诉我下次要用心,便跟我讲了一些记字的方法,我安静地倾听您讲。后来考试的时候也用到了,您那时说的话使我受益匪浅。
啊!老师,您这样的精神让我想到了一段话:老师,您像蜜蜂,在天地间辛勤地劳作;您像阶梯,用身体支撑着我们攀登高峰;您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您像灯塔,照亮了我们前方的道路;您像轮船,把我们载向了成功的彼岸。
老师,我要再次献上一句话:老师,您的声音像太阳一样温暖,像春风一般和煦,像清泉一样甘甜。我想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