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您说11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有很多话想说,却苦于没有机会。借这次机会,我就对我的老师——陈老师说说吧!
陈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最好的老师!”因为您,我才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变成一位知识丰富的小学生。是您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您还是一位有母亲的慈爱和父亲的严厉的老师,有一幕我还记忆犹新:我在玩耍时受伤了,被您发现后,您就用碘酒轻轻地涂在我的伤口上。当时我的心是多么温暖啊!可在学习上,您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凡是有学生一次作业字不好看,不工整,您就会撕掉他的作业本,让它重新买一本,从头到尾再做一遍。
您虽然是那么的好,但我还想给您提点意见:首先,不要留堂。其实我们都知道您留堂是想帮我们多写点儿作业。可是,我们又不是不会做作业。再说了,那些报篮球队的同学都因为您留堂而不能去训练了,我虽然不是篮球队的,可我知道这样的滋味很不好受。然后呢,就是您不要发火。因为发火对身体很不好的,而面对那些犯错的同学您也别发火,因为它们不是故意的。而且您骂他们,会伤害他们的自尊心的。
陈老师,您放心,我会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成为一名让您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