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您说2
老师,您就像一盏长明的灯,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学生;老师,您就像一把开启我们智慧大门的钥匙,教会了我们无穷的知识;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
记得那是临近期末考试的前几天,老师您给我们考了一张卷子,那张卷子似乎很简单,但老师您还是让我们认真仔细地检查。我做着做着,突然,遇到了一道附加题,我左思右想,怎么也想不出来,只好空着做其他题目,等我做完其他题目,再回过头来思考那题,但还是想不出来,只好空着去交卷。
等试卷发下来,您就对我们全班说:“看那道附加题。”之后便耐心地给我们讲解起来。可是,我却在底下做小动作,什么也没听到。当您让我们听懂了的举手,我看其他同学都举起了手,我也只好举起了手。您见我们全懂了,便来考我们。可当您叫了我的名字来说解题思路的时候,我因为没听,所以一句话也答不上话来。老师您见了,非常地生气。课后,您单独把我叫到了办公室,再次耐心地给我讲解,还反复地叮嘱我上课要好好听讲。当时,我真的很后悔,也很感动。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以后一定认真听讲,好好学习,老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