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您说6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一位女老师,她负责教我们语文,而且经常被不爱学习的同学惹生气,弄得老师每天都愁眉苦脸的,只偶尔笑一下而以。
有一天,是六·一儿童节,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可是,有几个同学没到,那些同学以为今天放假,就没来学校。老师来了,有同学举手说:“老师,有几个同学没到。”顿时,老师火冒三丈,看起来像是想揍人一样。可是为了我们的节目,老师还是把心中的那团怒火给浇灭了,然后给我们化妆。化完妆之后,我看见有同学去厕所把老师辛辛苦苦化的妆用水洗得一干二净,我本来也想把脸上的妆洗了,可是一想:“这是老师好不容易化的妆,而且还是老师的化妆品,我要是洗了,那老师的贡献不是白费了吗!”这么一想,我决定不洗了。
节目表演完了,就准备回家了,可是老师还在忙这忙那的。非常的累。老师忙完了,就进教室来布置我们打扫卫生,扫完后就回家。可是,老师突然发现有几位同学把她辛辛苦苦化的妆给洗掉了,又生气了。最后老师被同学们气得,又气又累。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辛勤的园丁,您辛苦了,好好休息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