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老师您说12
亲爱的刘老师,您好!今天我有好多好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三年级上学期开始时,是您接手我们班,把我们带入新的学习阶段。我们真高兴,大家都说您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在您的辛勤付出下,我们班的成绩大大提高。您一直谆谆教导我们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您还特别关心我们的身心健康,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们。
有一次,我感冒了,大课间时在教室里坐着,您说:“到办公室去吧,这里冷。”您把我带到办公室里坐着,然后连忙带同学们去操场做操。中间又回到办公室来问我冷不冷,还给了我两颗大白兔奶糖,并说:“你生病了要补充营养,快点吃了吧!”我眼眶里噙着泪水,心里暖暖的。
这学期我参加大队委员竞选,是老师您的鼓励,我才有勇气参加演讲。在大队委竞选中,每天要到各个班去介绍自己。获得大家的选票,面对兄弟班的老师和同学,我心里还是有点慌。但一想到老师您的鼓励,我的心平静下来,口齿清楚地介绍自己,并希望同学们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负众望。结果我当选了。
以前的我,内向、拘谨,考试没考好,我都会流泪,甚至放声大哭。集体活动时,我总喜欢站在不被人注意的位置。老师,是您耐心教导和鼓励,我才变得活波开朗,充满自信心。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您心中装着我们全体同学,事事处处教育启迪我们,不仅为了我们的今天,更为了我们的将来。您是我们心中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