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13
小时候我是在外婆家长大的,外婆家养了一条浑身雪白雪白的小狗。它的鼻子是黑色的,两只眼睛又亮又圆,象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嘴巴也不象其它的狗嘴巴那么大,那么凶。所以,它看起来很温顺,很可爱!
这只可爱的小狗是在我三岁那年养的。记得那是夏季里的一个夜晚,皓月当空。我们刚刚进入梦乡,突然被一声声“嗯,嗯,嗯......”的叫声吵醒了。我和妈妈打开门,借着皎洁的月光,看见门外草地上有一个圆滚滚、幼小的东西在动。我们走近一看,呀!原来是一只胖乎乎、毛绒绒的小白狗。妈妈知道我很喜欢小动物,就把它抱进了屋里。因为它浑身白色的皮毛,我就给它取名“小白”。就这样,小白被我收养了。那时的小白大约一个月左右,还不太会吃饭,我就用牛奶喂它。小白渐渐长大了,它跟我最亲,经常和我玩耍,做游戏。有几次,我在前面跑,小白在后面追,结果它越跑越快,跑到了我的前面,把我绊倒了。
现在,我离开小白快一年了。上次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的时候,小白看到我,一下子扑过来,吓了我一跳。谁知,它摇着尾巴在我的腿边趴了下来,还用舌头来添我的裤腿。看到小白这么懂事,还记得我这个小主人,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小白,我很想你——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