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4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有兔子、小猫、猴子等,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狗。常听大人们说猫是奸臣,狗是忠臣,我相信这句话有道理。
星期三的下午,我放学回家,看到我家门前来了一只瘦小的小狗,棕色的毛,上面脏兮兮的,漆黑的鼻子,一双大眼睛无助的盯着我看,我想它一定是饿坏了,于是我就大声喊我的姥姥,让姥姥把我的好吃的拿出来,姥姥慌忙拿着我的酸奶就出来了,我说要把好吃的给小狗,于是姥姥就把我的酸奶给小狗倒在了碟子里,可是小狗闻了闻却不喝,我想它可能太小了,不能喝酸奶,于是我就把我家的牛奶拿来倒给它喝,这次它喝的可香了。
在我和姥姥的细心照顾下,这只小狗被收拾的很干净,也胖了起来,跟我也熟了起来,每天都会在门口等着我放学,我放学了也都会带着它去玩。有一天,我和小狗在大街上走,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只大狗,冲着我们汪汪叫,眼里还露着凶光,我吓得大哭起来,意外的一幕出现了,我家小狗冲到我前面,也朝着大狗旺旺的叫着,就这样僵持了几分钟,大狗悻悻的转身走了,我心里长长的舒了口气,感激的看了看我家的小狗。
我很喜欢小狗,它不仅可爱,还很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