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12
我婆婆家有一只小狗,它叫“铛铛”。那是十年前迷失了方向,跑到婆婆家“避难”的小狗,我们大家都欢迎并且喜欢它。
“铛铛”是只北京狗,它有一双乌黑发亮好像葡萄般的大眼睛,看着主人时的眼睛很专注,扁扁的黑鼻子,身上是白色和浅黄色夹杂生长的长毛,小腿长得短短的,跑起来像一团毛球在地面滚来滚去,它非常听话,是一只很“乖”的小狗。
“铛铛”还是一只很“馋”的小狗,只要它看见你在吃东西,它就会迅速地跑到你的跟前,眼睛很“专注”,期盼地看着你,希望你能分一点给它,要是你假装没看见,不理它,它就会忍不住想向你抗议,对着你羡慕地“汪汪”直叫,甚至直起身子,双脚趴到你的身上,非要吃到嘴才罢休。
“铛铛”还很懂人性,每次我们回家,一打开门,它就会非常高兴地冲上来,摇着尾巴,围着我们团团转,跳来跳去,并且用它的前爪轻轻地拍打我们的裤腿,好象表达了它对我们的热情和期待,同时又发出要我们和它玩耍的邀请。看到它那活泼可爱的样子,我总会同表妹争着和它玩,嘴里不断地叫:“铛铛,过来;铛铛,过来!”而铛铛也非常给面子,神气的跟着我后面跑,逗得我们很开心。
“铛铛”虽然有时会不讲卫生惹婆婆生气,但我依然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