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8
妞妞是一只银狐犬,很招人喜爱。小巧玲珑的头上,那一对亮闪闪的小眼睛下面,嵌着一只黑黑的小鼻子和一张小嘴。我看见它第一眼时,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黑黑的鼻子。它四条小短腿和短短的尾巴,一身长长的白毛,一跑起来,上下飞舞。
从前,它在我家的时候,经常和我一起玩,是我的开心朋友。每次我生气的时候,它都会跑到我身边,逗我笑。当我高兴时,它就会跳到我的腿上,要我给它抓痒。
有一次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觉。我刚要睡着的时候,妞妞就一跳一跳跑过来。跳上床,就用舌头舔我的脚,把我舔得直乐。我笑了一会儿,对妞妞说:“别舔了,别舔了,快睡觉吧!”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跑到我面前,蹿进被里,让我搂着它一起睡觉。真是太有趣了。
妈妈比较喜欢猫,因此家里养了一只猫。有一次,妈妈正在喂猫吃东西,妞妞站在一旁看着。它不时冲着妈妈叫着,可是妈妈没有理睬它。我看不过去了,走过去,一把从猫的嘴边把吃的抢过来,喂给妞妞。它几口就吞下去了,还摇了摇尾巴,我看着它笑了。
我家的妞妞,曾经给我带来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