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15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有小白兔、小猫、还有小金鱼……其中我最喜欢的小动物要数小狗了。
小狗的眼睛大大的,像一颗黑宝石,嘴巴小小的,耳朵大大的,像我们平常扇的小扇子一样,这只小狗非常可爱。
它有一个毛病,就是很爱挑食,每次我给小狗喂狗粮的时候,要是它饿了,他就把狗粮都吃掉,要是它不饿,就一口也不吃。我非常生气,一天也没给它喂狗粮,到了晚上,它说:“小主人,你快给我喂点食吧!我要是再不吃饭,就要饿死了。”我看着它那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最后还是给它喂了一碗狗粮,看着它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心想:“要是它每次都这样好好吃饭,不再挑食了。那该会有多好呀!”小狗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从此以后,它再也不挑食了,我高兴极了。
还有一次,小狗长大了,一岁的时候,我晚上睡觉,睡了一会,还没有完全睡着,只听“嘣”的一下,把我吓了一跳。我起来一看,原来是小狗从它的屋子里钻出来了,我赶快把它抱回屋子里,它晚上爬出来好几次。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学,感觉非常困,课都没听进去,晚上回来写作业时,我错题连篇,非常生气。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虽然它光挑食,但是它非常可爱,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