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3
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动物吗?呵呵,告诉你好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前不久,爸爸出差时,买了两只斑点狗,带了回来。Look,他们长得多可爱呀!特别是那眼睛,炯炯有神,很是漂亮。我看到后,高兴得手舞足蹈。
爸爸看到我的反应后,笑着摸摸我的头说:“今后我就把小狗交给你了,要好好待他们哦。可不能只有三分的热度呀!”
我听爸爸这么一说,便喜出望外了,笑呵呵的点点头。在笼子里的小狗就像听懂了我们说的话,还兴奋得不停的汪汪叫呢!从那天起,每日三餐我都会多准备两份,吃过后,就带他们出去走走,或是在家里玩耍。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我和小狗的关系也日益密切起来。一次,两只小狗发生了争执,打了起来。我担心他们会受伤,就连忙用手把他们分开。谁知,在混乱中,其中一只小狗不小心把我的手给咬伤了,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这两只小狗看见自己的小主人被咬伤,也顾不上打架了,跑到我身边,眼泪汪汪的看着我,还从鼻子里发出撒娇声,好像是在跟我道歉,请求我的原谅。我破涕而笑了。看着如此可爱的小狗,我怎么可能生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