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14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经过我再三请求妈妈才买下的,所以我十分喜欢它. 我给小狗起了一个名字—欢欢欢欢它十分调皮、可爱它的身躯小小的,它那张脸看起来像一张娃娃脸,十分可爱它的头上有着两只大耳朵,在它的脸上嵌着两只圆溜溜的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它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嘴,有时还伸出嘴里的舌头,舔舔你的脚. 暑假里的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忽然听见我家欢欢的叫声,我走过去一看,只见欢欢他那平时的欢乐不见了,它皱着眉头,小嘴翘得老高,身体还不时地颤抖着我赶紧抱起它,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着急地对爸爸说:“爸爸,你看,小狗它在发抖,脸色也不好,怎么办呢?”爸爸满不在乎地说:“没关系,也许它饿了,你喂点食物给它吃吧!”我拿了点食物,放在盘子里,,让它吃,可是,它不仅不吃,还在不住地打哆嗦我再次抱起它,往我爸爸房间走我说:“爸爸,我给欢欢吃,可它为什么不要吃呢?”爸爸有点焦急了,说:“或许它生病了,走!我们赶快把它送到医院去”说完,我抱起欢欢,和爸爸把它送到宠物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原来欢欢受了风寒经过医生们的治疗,小狗欢欢很快恢复了健康,仍旧像以前一样,那么欢乐,那么开心. 我真喜欢欢欢,因为它的调皮捣蛋,给了我们全家欢乐,也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 我真想对你说:“欢欢,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