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7
姥姥家有一只大狗叫花花。它的身上的毛是黑灰色的色调,四条腿是灰黑色的,小尾巴是白的,很讨喜。
我与父母每一次去外婆家,花花便会添我的脚,好像是热烈欢迎大家吧。
花花在吃东西的情况下十分搞笑幽默。我有意把东西仍的很高,花花就要前边的两腿竖起来,好像是想拿住东西吃。一会儿我又把东西扔去远方,花花如同百米赛跑选手一样,嗖的一声像箭一样冲过去拿东西吃。
上一月,花花一次生了七只小狗,一个个小狗毛毛茸茸的很可爱。花花像母亲照料我一样照料它的小朋友们,小狗们在花花的照料下,逐渐长大了,迅速能用餐和骨骼了。小狗们有时候在一起吵吵闹闹简直调皮。我经常和他们玩,下午的情况下,自然光很强,小狗们在母亲的领着下,一个个睡在太阳下,两腿伸在前面,两腿伸在后面。我看见他们一个个睡得好香,我觉得:他们也与我一样在做好梦吧。
花花和小狗们的味觉很灵巧,每一次门口有一点点声响,他们如同赛事鸣叫声一样,一个比一个叫的声音大,仿佛在告知大家来顾客啦。有时候姥姥说: 花花,别叫了,是接待客人。 花花仿佛能听得懂主人家得话一样,马上已不叫。
我确实很喜欢花花和它的小朋友们,希望有一天能有想花花一样的一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