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妞妞6
我最喜欢我们家的小狗。
小狗喜欢啃骨头,更喜欢吃肉。看见陌生人会汪汪叫,主动打招呼。看见主人会快乐的摇摇可爱的尾巴,向主人示意、问好。小狗有时候特别淘气,喜欢玩耍,经常会和别的小狗打闹,还会和别的小动物嬉戏。
小狗非常懒,不爱运动。一次,我写完作业觉的非常无聊,便到院子里找它,我便去狗窝找,果然,它正夹着尾巴躺在暖烘烘的窝里睡大觉呢。于是,我把它叫醒,有把它从窝里抱出来,带它在院子里跑步。“生命在于运动”嘛!我一边在前面跑着,一边煞有介事地向小狗说着锻炼的好处。后来,我觉的后面什么动静也没有,回头一看,矣,小狗不见了。我找过去,原来它又回到窝里,正“闭目养神”呢!看着它那懒样儿,我不觉“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小狗也很聪明,它刚被抱出来,我和爸爸准备小狗的“卧室”和“厕所”。“卧室”是一只铺了棉花的箱子,“厕所”是用垫了煤渣的破盆,看到这些,妈妈和奶奶都笑了,说:“一只刚满月的小狗也知道上‘厕所’?哼,要不了一天,看它不把箱子尿的一塌糊涂才怪呢!”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一看,“卧室”没有湿,“厕所”一片狼籍。
瞧,我家的小狗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