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谭老师12
我最敬佩的老师要数孙老师了,刚升到二年级的时候,孙老师被分配到我们这个班来教语文。孙老师是我校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在课堂上,孙老师教我们读书写字,在我们放学后,又给我们批改作业。在每一本作业本上,都留下了她辛勤的的汗水。孙老师:您辛苦了!
孙老师个头不高,貌不惊人,但她在我们的眼里是非常伟大的,她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至今还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唐楚楚同学没来上学,就打电话通知他的家长,当她妈妈说:“她早就去学校了呀”,只见孙老师一副着急的神情,连忙挂了电话,不顾于切的在学校附近寻找起来。直到快要上课的时候,孙老师才把唐楚楚找回来。家长来到学校,知道了这件事,非常激动的握住孙老师的手说道:“给您添麻烦了,要不是您的话,我们家楚楚逃课还不知道去哪里了,谢谢您对她的悉心教导”。孙老师除了对唐楚楚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外,对其他同学同样关怀。
我们班的张晟同学得白血病有好几年了,四年级的时候他还在医院治疗,孙老师知道了就对班上的同学们说:“我们班张晟同学现在在医院治疗,医疗费用非常高,我们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帮他度过难关好吗?”,“好”,同学们大声的说。由孙老师跟带头捐款,采取自愿的原则,捐多捐少都是献爱心,同学们都踊跃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第二天,孙老师和班干部张文卿一起到医院看望张晟同学,把同学们折的千纸鹤及爱心捐款和交到他的手上,张晟同学非常的感动,我们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复返回学校上课。
孙老师:虽然您已经没有给我们上课了,可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无微不至的关怀,更不会辜负您的细心教导,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辛勤的汗水。
孙老师: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