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谭老师6
大家都有敬佩的人吧,如:远近闻名的大名人,助人为乐的哥哥、姐姐,还是努力拼搏,自强不息的叔叔、阿姨,可我敬佩的是不知费了多少心血,为我们这些花朵无私奉献的园丁—英语老师。
英语老师大约有二十多岁,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头棕色染发,好像一位大姐姐。
每次上英语课时,英语老师总是面带笑容的走进教室,教我们读、背单词的时候,老师总怕我们发音不标准,就让我们把音标记在课本上,然后一遍一遍的教我们。有时,因为单词太难学了,老是记不住,老师便想尽方法,让我们很容易的就学会。有时,学句子的时候学不好,心里太紧张了,老师为了让我们放松一下,便在课堂上玩起了游戏,这可不想老鹰捉小鸡那样跑啊、抓啊的,危险游戏,既好玩又可以让我们学英语学的更开心。
现在,说说自从英语老师来教我们这个班后,我们的成绩进步了多少。
自从英语老师来教我们这个班后,我们班的成绩便大大进步了许多,这次期中考试我们班的平均分是九十多分。老师为了让我们保持这样的成绩,每天给我们加了一个作业,那就是“背诵”。现在,整本课本教过的,老师觉得重要的,我们都可以倒背如流的背出来。而且,我的英语成绩也大大提升了。这次,期中考试,我的英语成绩是九十英语老师,因为她,我才可以考的这么好的成绩。
有时,英语老师就想一位知心姐姐。有一次,我和好朋友闹了一点点小矛盾,这几天总是心不在焉、无精打采的。有一次,下课了,我在走廊散步,可脸上还是无精打采的,那天刚好是英语老师值日,下课时,老师看见我无精打采的样子,便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怎么这几天老是无精打采的,上课就心不在焉,下课就垂头丧气呢?”我不想跟老师说,但……老师又问我:是不是因为有心事,还是看不见?”我心里憋不住,我也……我只好跟英语老师说了,英语老师像一位大姐姐一样安慰我,还问我为什么看不见,跟谁坐在一起……老师细声细语的问我、安慰我。仿佛我好像是一位小妹妹在姐姐哭泣。
啊~谢谢您,谢谢您的安慰和栽培。我敬佩的人是我的英语老师,她对每个学生的一样无私,谢谢您,英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