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作文
我们都太倔强,最终还是输给了现实,那个望尘莫及的梦,终将尘埃落定。
曾迎着霞光一圈一圈走过的清早,曾伴着野花一片片开放的微笑。一首【青春,你好]诠释了我们三年的友谊,层天真的认为毕业太遥远,总觉得它就在远方,总觉得我们都不会在夕阳下背对背挥手告别,去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曾以为我们真的会走到最后,奋斗到底,留一个无悔的青春,可最终的最终,未来的路,虽很美好,但我们终将还是一个人走,终将在夕阳下某个路口邂逅。我想拼尽自己最后一股力量挽留到你,可我还是无能为力。
同桌的你,你过的还好吗?我是你的小拇指的约定。我很想你,想念我们一起奔跑过的岁月。时光飞逝,扳着指头算算,我们已有1个月不曾见过。有时候,我会特别想念你,会情不自禁的来到我们的5年之约,来到这个我们许下诺言的地方,重拾那些遗忘了的曾经。
有好几次在梦里梦到了你,那时的我们,很美很傻很天真,无忧无虑的追逐着,调侃着。还记得我们一起制作的风筝,一起去学校手握着风筝线,携手一起,在一片笑声中,放飞希望的翅膀。可渐渐的我们,都疏远了彼此,我不知道就像你说的环境改变人的心境还是我们真的渐行渐远了。我知道我们都在成长,都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你知道吗?如果可以,我愿意永远活着梦的幻境里,在梦里抓住你渐行渐远的背影。
可突然之间,等我睁开眼睛时,却发现那只是一个梦,只是昔日你我擦肩而过的背影,只能回味,却无法再次拥有。
曾幻想着跟你一起追梦到梦想的巅峰;曾幻想着我们还可以站在夕阳下,一起拍毕业照,一起记住彼此最灿烂的笑颜;曾幻想着我们还可以一起奔跑,携手前行,你永远陪我当倒数第一。可是,时间是多么的残忍,我们,真的回不去吗?
想大声呐喊无奈只能嘶哑着嗓子,腮边留下一滴一滴的泪水,那是思念的泪滴。那天晚上,你告诉我你要回来读书,陪我一起拼搏,留下一个无悔的青春,老胖,你知道吗?我有多么的开心?我的心,曾经因为你的一意孤行,只留我一人孤独奔跑的身影,宛若跌入万丈深渊,无法自拔。其实,自从你离去时,我的内心很无助,很空虚,我只能强忍着住自己的悲伤,努力掩饰着告诉自己要勇敢的笑,我一直都在麻痹自己,所有人都叫我不要再等待你了,所有人都不相信你会回来,可我不信,始终都不信,在盛夏花开的角落时,我一直都在等你,一直在默默目送你的背影,等待你离去时的回头一瞥,可是你没有,一次都没有。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放弃呢?不就是100多天吗,九年都挺过来了,难道这个最后冲刺的你就无法跨过去吗?我们说好了的呀,我们说好一起上高中考大学的呀,我们说好一起骑自行车放学的呀,我们说好一起去农村支教的呀,你叫我怎么能不怀念这些早已褪色的诺言?
可我不怪你呀,你我是那么要好的朋友,哪怕你只是说说而已,我也会代替我们实现我们未完成的梦。倘若有一天由于各种原因,我当不了老师,我也会尽我自己的所能,帮助他们,时不时的去看望他们,教他们做人的哲理,给他们寄爱心包裹,进自己所能让他们跟我们有一样的学习环境。这些,这些,就是我们彼此的梦,你放心吧,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完成它。
我清楚的知道你不会回来的,这次,我是不是不傻啦?那天晚上,我哭了好久好久,原谅我一直都是这么脆弱,这么容易掉眼泪。我清楚的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那曾经说好天长地久的两个人不可能奔跑到底的。也许,我们都只是自己青春路途中的一道风景,终有邂逅的一瞬间。我多么庆幸自己能在最美的年华里认识最真实的你,虽然我们不能一起走,可是我们那些曾经,绝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散的,对吗?
上次老师问我们是否还记得自己七年级的 ,我好想大声的说出你的名字,可我只能把这个心理,藏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里。
十几岁的我们,都面临着离别。我们都在祈求者别离,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还是得转身挥手告别。我盼望,多年后,与你对酒当歌,共吟这高山流水。
老胖,青春千般好,也不过沐浴在这金色阳光下,带着青草香味的无知,与你一起携手前行,奔跑的身影,奔向着让我们挥洒着的青春。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你在青春岁月里认识的一个最重要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出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