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初一作文4
同桌的你,一张白白的脸上架着一副宽宽的塑质眼镜;身材略显矮小;一头自称很“酷”却颇似“仙人球”的“秀发”总是被汗水打湿’一双鼠眼时不时的向上翻着,做着自己的“黄粱美梦”。
同桌的你,总是能解出许多难题,令我们佩服不已,但单元测试卷上却画满了大大的叉,于是嘴上喃喃的说着“不公平”。
同桌的你,时常在老师收学费时惊呼“糟糕”而四处借钱,变成了“杨白劳”。
同桌的你,在代数课上大谈电脑游戏,虽被老师说的无地自容,心里却还惦记着中午吃什么饭。同桌的你,在自习课上逗得大家笑的全体“卧倒”,而自己却一本正经的瞅着天花板,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忍耐力赛过“冷面杀手”。
同桌的你,天生有着一张娃娃脸,当大人们拉着你询问“哪个小学”时,你的怒气总是伴随着,“我已上初中了”喷发而出,事后你总是忍不住问我:“我真的长的那么幼稚么?”
同桌的你,总是在公布成绩后望着别人的“耐克”唉声叹气,为什么平时总是练着永远也练不会的“家长阅”而不去发奋用功读书呢?
同桌的你,总是一听到下课铃便头也不回的夺门而去,大家猜想你要去“法国大餐”大嚼一通。下午上课时,才知道你把吃“大餐”的钱扔给了网吧的老板,在“海陆空战斗”中填报了自己的欲望,换来了上课时满脑子“飞机投弹”的幻想,而肚子里早已唱起了“空城计”。
唉!什么时候,同桌的你,真正可以成熟、沉稳、长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