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是许湘菱,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很可爱、很漂亮,她说话很小声,有时候我都听不见,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升上三年级因为重新编班,许多同学都拆散了,在新班级我认识的人很少,心里有些不安。开学第一天上课辅班时,发现她竟然跟我同班,我好高兴,就这样和她聊了起来,我们成了好朋友。
湘菱待人很好,有一次我忘记带英语课本回家,无法写单词,在课辅班她就念单词给我写,让我度过难关,有时候她还会请我吃东西呢!
我喜欢交朋友,朋友越多越快乐,希望我能交到许多像湘菱一样的好朋友,更希望我和湘菱能一直同班到初中、高中,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