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8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为什么呢?因为有了朋友,可以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可以一起谈天说笑,互相学习;可以彼此分享心事、分忧解劳。而我在升上初三年级后,交到两位新朋友,分别是张玮庭和熊文瑜。
首先,我第一位要介绍的是张玮庭,她长得稍矮,有着大而圆、明亮有神的双眼,上方挂着淡淡的、美丽的眉毛,她小小的鼻子虽不太挺,然而配上如苹果般红润的嘴脣,显得更是迷人。脸颊是淡淡的红色,给人多么好的印象啊!她不只外表很美,学习态度也很认真,值得学习!有一次,要写一篇阅读纪录时,她画的图栩栩如生,被老师直夸奖,直到现在,那个认真的画面还深刻的印在我脑海中。整体来看,她真是十全十美!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在我眼里白得像纸一样的女生-熊文瑜,她的黑发不长不短,看起来和她的发形十分搭配,圆滚滚的眼睛就像晶亮的宝石,闪闪发光,而住在里面的眼球也显得黑白分明;紧抓住眼皮的睫毛细而长,像会勾人似的。此外,她每天绝不忘记的笑容能把她装饰得更漂亮。她学习方面不仅能尽快的赶上老师的教学步调,也美的很努力、细心的完成功课,她的字体工整,每个字都能小心翼翼的完成,真是值得给予讚美的掌声!
我觉得,一升上初三年级马上可以交到这么棒的朋友,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做事认真的态度、积极的上进心和良好的学习习惯。除此之,我希望能认识更多不同个性的朋友,学习他们的优点,让自己更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