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7
在我家的房间桌子上,摆着一台非常精美的东西,俗称人类知识宝库。没错,那就是电脑。电脑高端奢华上档次。而且和我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会经常的去使用它。我还会非常爱护它,不去破坏它。
下面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位新朋友吧。它有高大的身材,黑黑的厚边框,还有一个长方形主机。还有个灵敏移动的小鼠标,和一个有很多,字符的键盘。这就是我家电脑的全部装置了。我这个朋友懂很多东西。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简直是一个固定的“百科全书”。它还可以用Word来写作文。可以用Ps来修改照片。甚至可以用它来做自己喜欢的视频。不过它是需要联网的,需要接入网线。而且它有个最大特点是不能搬动。因为它是一个台式电脑,他还有个“弟弟”叫做笔记本电脑。
有一次我上课时有个问题不会,我问老师,老师说他也不会。然后在回家路上我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到底怎么解答?想了好久还是没想出来,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打开电脑。搜索百度时答案意外的出来了。我非常的开心,因为电脑给我提供了回答。简直是我,网络上最好的一个朋友啦!
通过长时间的接触,我和我的好朋友感情也越来越深了。我们变得越来越懂对方了。我会按时给它清理垃圾,让它不那么卡顿。它也会为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每当我不在的时候,我会为他盖上一层布,防止它进入灰尘。
我爱我最好的朋友——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