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3
我昨天新交了一个朋友,她叫梅梅。那是我在出去玩的时候认识的。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洗过头后,仿佛瀑布一样倾泻下来。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珍珠。她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她最喜欢穿蓝色的裙子和红色的外套,让人感觉她是一个小公主。
她很喜欢笑。一次,她给别人讲笑话,“从前……”还没说几句,她倒自己沉浸于笑话中,捂着嘴偷偷笑着,人家着急的说:“快点,继续讲呀,有一个人怎么了?”她刚张开嘴要继续讲,却又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她越笑越厉害,不一会儿就笑出了眼泪,笑疼了肚皮,最后,竟然坐在地板上直拍地板。人家见她哈哈大笑讲话都讲不了了,也跟着她哈哈大笑起来。
她还喜欢画画。一次,美术老师教我们画水墨花。结果,有人稀里糊涂地画了几笔,就交上去了,而她却专心致志的画着每一笔每一画,直到下课,她才把一副画交了上去。老师说她的画是全班上最好的,她听了还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欣赏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