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10
前几天,我爸爸的同学带着他的女儿来我家玩儿,顺便去济南三大名胜和东岳泰山转一转、玩一玩儿。
我爸爸同学的女儿只比我小半岁,却比我瘦10多斤。我本来就挺瘦的,她比我还瘦,简直是皮包骨头。听说她每天只吃小半碗饭,还不吃青菜。不好好吃青菜,没有营养,学习怎么能提高。她说:英语期末成绩不及格,语文、数学的成绩也不算好。
她不会学习,但她会玩儿。只要我在家,她就闹着要跟我玩儿什么“小公主”的游戏。我想跟她交换条件,让她不玩儿“小公主”,玩主持节目的游戏,可是她不惜任何代价,想方设法都要玩儿“小公主”的游戏。我真拿她没办法。
对了,说了这麽半天我忘了告诉你们了,我爸爸同学的的女儿名字叫文文,马上该上四年级了,长着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扎着一个马尾辫。
我能辨别出她们说的是武汉话,尽管武汉话我有很多听不懂,更别说会讲武汉话了。但我那个妹妹老是跟我说武汉话,爸爸只好就成了我的翻译。
我和她很快就变成了好朋友,一起玩儿、一起画画、一起学习。
希望我们不管走到哪里都是好朋友,而且是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