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5
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今天,我可是乐开了怀,因为有两个来自杭州的新朋友。我们相识在今天下午,我到外婆家拜年,这两个新朋友也在,她们一个是李锦的妹妹,一个是姐姐,姐姐比我也大一岁,所以我也叫他姐姐。她们长得都很漂亮,妈妈还夸她们是童话里走出来的小公主。
她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眼睛都特别的大,睫毛长长的,眼睛就像会说话。李锦的妹妹的兴趣爱好是画画、跳舞、玩滑滑梯。姐姐的爱好是唱歌、跳舞、画画。我都忘了告诉你们她们的名字了,李锦的妹妹的名字叫胡馨妤,姐姐的名字叫王佳琪。我们一起玩打羽毛球,一起爬山,可开心了。
之恒曰:“新朋友常来,笑口就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