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永不下岗精选作文7
亲情永不下岗!无论何时何地,挂念着我们的总是我们的亲人。他们像一根蜡烛,默默奉献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却从不奢求我们的回报。亲情永不下岗!无论我们犯下多么严重的错误,他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宽恕我们,一如既往的深深爱着我们。亲情永不下岗!
“可可,戴上围脖和手套,我看外面天很冷呢!”老妈叮嘱我说。“哦!”我很不耐烦的答应了句。真是很搞不懂,我都已经是初二的中学生了,怎么什么事情妈妈都得?嗦好几遍呢!“妈,你以后不要整天?里?嗦了,我都这么大了,自己也知道该干什么了。”我朝老妈撇了句。妈妈沉默了,什么也没说。第二天,外边寒天依旧,我提着书包出来,唯独没拿手套围脖。妈妈看着我,张口想说什么,但还是咽了下去。开门那一刹那,只听见我妈还是说出了那句“可可,你忘拿手套围脖了!”我进屋去拿,出来以后老妈又说:“你昨天说不让我提醒你了我还记得,但是外面天那么冷,我怕你不拿手套围脖,骑车冻感冒了难受。”这句话在我心中激起万丈波澜,想起妈妈每天早起为我做早餐、不厌其烦的叫我起床、叫我拿围巾手套那字字句句都是一个母亲对一个孩子真挚的爱啊!我竟然残忍地说出那种令她伤心的话!“妈,我错了。是我不对,我不应该那样说的。”“没事,没事,快上学去吧!”妈妈脸上漾起了舒心的微笑。很奇怪,那个寒天,我竟一点儿也不冷!
老爸爱孩子的方式,很不同。“回来洗手没有?”“你一回来就不能把衣服给挂起来,还是个女孩子呢!怎么整天邋里邋遢的!”哎呦哎呦面对老爸铺天盖地的唠叨,我快要烦死了!
“怎么耷拉着脸,考试失意了吧!”老爸问我。“嗯。”我点了点头。“我是因为粗心了,题我都会,就是因为粗心了!”“早告诉你要细心,你在生活中都这么邋遢,你说你在学习中能细心吗?告诉你哦,你要是粗心这个毛病不改,要吃大亏的!”老爸教育了我一番,接着深深地叹了口气。爸爸失望的样子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中,我决心要改掉粗心这个毛病,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从学习上的每个字眼做起。“看,100分!”我洋洋得意地跟老爸炫耀。可我知道,这是老爸的“唠叨”结出的果实。老爸对我的关心就体现在他那说不完的“叨叨”,开始我很烦,后来长大了渐渐明白,原来那一句句烦心的叨叨都是老爸教育孩子的苦口婆心。直到现在,老爸还是延续着他那独特的“叨叨”风格,孜孜不倦的诉说着一个父亲对一个孩子的期望和爱。
老爸老妈,我爱你们!是你们的爱、你们的亲情让我健康成长,是你们的亲情温暖着我,是你们的爱让我懂得——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