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永不下岗精选作文6
亲情往往是黎明的到来。
亲情往往是望尘莫及的星空。
亲情往往是无价的珍宝。
禾苗青青,麦浪滚滚。春水澄碧游鱼嬉戏,长空万里,秋燕远去都曾引发你无限的遐想,五颜六色的花草伴你玩耍的宠物,引你追赶的蝴蝶。都曾牵动过你爱心带给你难忘的童趣。
我翻着那尘封已久的记忆,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仿佛在述说着一段段美好的回忆。我的目光投入那一张及其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照片,在阳光下显得如此耀眼。照片上有一个骨瘦如柴的男子,瘦得叫人担心好像大病新愈的人和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子正抱着一个胖乎乎的娃娃,正拿 着奶瓶给孩子喂奶,我看出那是父母独有的爱怜目光,那微笑中包含着大多数难以言尽的爱。
这张照片是我小时候与爸妈的合照,我不禁头沉沉而泪涟涟了。真是岁月无情,这几年来,父母为我四处奔波,昔日青春早已被恶魔吞噬而换来的却是满头那显而易见的银发与脸颊上那道道岁月刻下的皱纹。
往日父母的关爱如大海里的浪花数不胜数,以往那些感到啰嗦的话语,现在听起来却如此的温馨,至今还未停止过。
继续翻动着那本古老的相册,我成长的点点滴滴,此刻全浮现于脑海之中。爸妈为我所做的此时我也更能体会他们的良苦用心。
一株株纤细的小草竟能在茫茫沙漠郁郁葱葱,一枝出污泥的夏荷竟能开出雪一样的花朵。一只只娇小的鸟儿竟能在枝头唱出嘹亮赞歌。
珍惜是爱的翅膀,是沟通的桥梁。
是时候应该义无反顾的出发在感恩的路上,你会看到尘世的温暖,找到爱。
亲情是无字的阅读,
亲情是无声的交流,
亲情是无言的配合,
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