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给你一个选择,如果可以,你是会选择繁华的城市还是僻静的乡中中生活?也许决大多数会选择繁华的城市,而我却唯独对僻静的乡村情有独钟。
在春天,它是柔美的,犹如一个未出嫁的小姑娘,万物丛生,一朵朵娇美的花朵在山丛中绽放,一棵棵嫩绿的小草都苏醒了,成群结伴的从大地中钻出来,一条条小鱼在水中欢快的跳跃。
在夏天,它无时无刻都有自然的声音,按捺不住叫声的知了在树上吱吱喳喳的叫得不停,山谷中的清泉顺着小水沟有节奏的流着,树阴下,坐着乘凉的人们,有说的笑。
在秋天,丰收的季节,一棵棵的树上结着丰满的果实,小河也安静了,而村民们都兴高采烈的清点着他们的收获,构成一幅美妙的画卷。
而在冬天,万簌俱寂,光秃秃的树枝上在雪白的大地上挺立着,而村民们,关着家门,一家人聚要一起烤烤火,聊聊在,很温馨。
春夏秋冬,都有着独特的景色,而这些美丽的景色,在繁华的城市是看不到的,它是僻静的,也是温馨的,它是万物生灵的,它是吸引人的,它是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