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我的家乡在祖国的北方。那里有着与南方不同的风土人情,我的家乡是内蒙古。
内蒙古的冬天非常寒冷,平均气温在零度以下。那里的夏天艳阳高照,虽然紫外线很强,温度却不高而且很清凉。那里时常有风沙,所以在大街上大家都挂着面纱。内蒙以面食、肉食为主,蔬菜少瓜果却很甜美。说到内蒙古总让人想到大草原,是的,我的家乡有无边无际的大草原,所以人们都说蒙古人的胸怀像草原一样宽广。在草原上你会看到马、牛、羊、还有梅花鹿,我还亲自喂过梅花鹿呢!在草原上被风吹拂着的时候,总会让我想起那句“风吹草底见牛羊”。内蒙的特产有奶酪、牛肉干、鹿茸......多得我都数不清了。 每年夏天,我都会回我的家乡,去看望那里的爷爷奶奶,去草原上喂喂梅花鹿......我觉得这是我暑假最快乐的时光。 我的家乡物产丰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我爱我可爱、美丽的家乡。
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领略一下这里不一样的大漠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