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美极了!
春天,河水刚刚融化,嫩绿的柳条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就像小姑娘的辫子,漂亮极了!
夏天,小伙伴们在河里打水仗,全身都湿透了,就像傣族的泼水节似的。而且麦子也成熟了,一些小鸟在金色的麦浪中飞来飞去。
秋天,这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不停的忙碌起来,但是脸上仍然呈现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村子里下了一场大雪,那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时候了。地上、树上、山上,都变成了雪白色
,那景象真是美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山山水水!我爱家乡一年四季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