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石榴
我的家乡有许多石榴树。
春天来了,石榴树绿色的叶子在明媚的阳光下闪着绿油油的光。过了一段时间,石榴树上开出了一朵朵红艳艳的花,红花绿叶,看上去漂亮极了。
夏天,石榴树的叶子长得非常茂盛,一朵朵石榴花变成了一个个小石榴,圆溜溜的小石榴非常可爱。
秋天到了,石榴成熟了,一个个像红灯笼挂在枝头,好像咧着嘴对我们笑呢!玛瑙似的石榴籽晶莹透亮,好看极了。拿一颗放入嘴里,轻轻一咬,甜甜的汁水让人感到非常舒心。
冬天,石榴树上的叶子落光了,光秃秃的枝条在寒风中摇曳,勇敢地迎接春天的到来。
我爱家乡的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