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石榴作文
我的家乡在河南周口,这里三川交汇,所以人们叫它川汇区。这里盛产石榴。
初夏,石榴花开放,远远望去像是燃烧着的熊熊烈火,又像是绚丽的晚霞。那一簇簇石榴花,像一个个小喇叭似的,花瓣中间的星星点点淡黄色的花蕊在动,好看极了。它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一朵朵美丽的花都在金黄色的阳光中点头微笑。好像在欢迎你呢。
石榴的皮有的黄中带粉,有的深红色,还有是褐色的。褐色的石榴是熟透了的,熟得都炸开了缝,像小孩子张大了嘴露出了红色的牙齿。掰开一看多么好看呀!像一颗颗红钻石,我迫不及待的放入嘴里一颗石榴籽咽下了肚,呀!真是太好吃了,甜多酸少,真是爽极了!
听了我的介绍馋了吧,那就到我的家乡来尝一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