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有人说那里的山连绵不不断的像一位漂亮的巨人。 ,想必你已猜到我说的是那个地方了吧,没错那就是上饶市的灵山,美丽的 灵山 。
灵山上的风景那叫个绝,没到过的人肯定以为在撒谎,但到过的人个个竖起大拇指,个个都称赞没有一个不称赞的,他们都觉到了仙境般美丽搬开心,个个笑容满面的离开,没有一个脸上没有笑容的。这应该就是灵山的魅力吧。
因为它有着强大的魅力所以让大家充满好奇心想去看它,去聆听它的声音,去感受它的呼吸,去忍受它娇媚的脾气。
灵山不但有娇媚的脾气还有美丽的外表,但这些需要你自己来感受的,所为亲身 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 希望大家来欣赏灵山的风景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朋友欢迎你到我的家乡的灵山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