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的家乡虽然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山城,它没有北京繁华,也没有上海热闹,更没有杭州的美丽风光。但它有着自己独特的美。
我的家乡美极了,不管是春天、夏天,还是秋天、冬天,它都非常美丽!
春的脚步悄悄地走来了,家乡就像一个刚睡醒的小孩子一样有活力,家乡的草坪上,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来,枯黄的小草变绿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一样。在这时,所有的花草树木都像刚醒来一样,生机勃勃,给家乡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来临了,家乡花果飘香,天气也渐渐热变热了,家乡的河水也变凉了,每天傍晚,都有许多人到河边游泳、聊天,清凉的河水洗去了人们一天的疲劳,使人感到神清气爽!
秋姑娘紧跟着夏爷爷的后面来到了家乡,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在这时候,果子、稻子都成熟了。人们都忙着丰收,家乡在这时候,真是一派繁荣昌盛的景象。而一棵棵树的叶子也随着天气的变化,渐渐落下来了,一张张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秋去冬来,天气变冷了,小草全都变黄了,远远望去,像一块黄地毯!小草真厉害,春天是绿地毯,而冬天是美丽的黄地毯,所以我一直很喜欢小草,因为它有着顽强的生命力,能在新一年的春天又变得嫩绿嫩绿的。
啊!美丽的家乡,你太美了!你的美使我深深地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