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很喜欢我的家乡,特别是喜欢那里的一座无名山。山上的花开万紫千红,百花齐放,小草树木绿树成荫。
山的西边,有一条小溪。小溪日日滴滴答答的向东流着,时不时的发出清脆的流水声,那声音就如钢琴奏出来的一样,听了让人觉得寂静而又优美,给山添了不少情趣。溪里清澈见底,轻的让人看的见水里的沙石,一颗颗小石头就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微笑着说:“这里的风景真美。”
山的东边,有许多棵果树。每当这些果树上的果子成熟后,这里就会瓜果飘香。而且,有的果子生长在靠地面比较近的树枝上,你只要伸手就可以摘到了。一个个果实挂在树上就像是五彩缤纷的灯笼一样,像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山的北边,长着一丛粉红色的蝴蝶花。远远的看去,就像是一群粉红色的蝴蝶一样,美极了!走近一看,确实一丛美丽的小花。如果你认真的去看的话,你会发现这些笑话很多都躲在叶子下,你只要翻开细长的叶子,就会看见一丛又一丛的蝴蝶花。他们就像是一只只害羞的小蝴蝶。
这就是我家乡的山。虽然不是什么名胜古迹,但是,在我心目中它确实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