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在我的家乡你会遇到前所未有的一些美景。风景是如此迷人,就像一位害羞的少女,当然家乡的特产也会让你看得目瞪口呆。
春天,有一个美丽的季节,大地换上了新装,万物从沉睡中苏醒,小鸟们从遥远的北方匆匆赶来,我从沉睡中慢慢醒来,揉着还未清醒的睡眼,看见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小草从地里凯旋而归,小花又展示了它那甜美的笑容,家乡的特产——桔子结了,一个个美丽的菊花只要微风一吹,它们便向人们频频点头,许多的桔树也挺直了腰,展示它那美丽的舞姿。
夏天,是一个极其酷热的季节,西瓜好像是特意从土里蹦出来为人们奉献他的累累果实,美丽的桃子也向人们展示它的“镇树之宝”——桃花,桃花一个个芳香扑鼻,科室八里飘香,桃树也用它那瘦小的枝干让人们看得目瞪口呆。当然桔子也不会落后,它结了一个个大小不一的果子,那可不是一般的果子,它的作用可大了。每到夏天,乡亲父老们只要闲着没事,就会上山去摘那果子,因为那一颗颗果子能医治百病,这也不负农民伯伯对它们的栽培吧。
秋天,又是一个农民伯伯欢喜的季节,不但大地换上了一身新装,而且桔子也结了果,“不入梅花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桔子结了一个个拳头大小的果实,为农民伯伯增加了快乐,同时也为我家乡的风景增添了一些色彩。秋天虽然非常无味但也有一些其它季节无法比的一些奇特风景,比如飘下来的落叶像一位美丽的少女的空中,翩翩起舞。各种小动物也为粮食发愁,也都出来让人们欣赏它那美丽的特点。
冬天,大地又换上了一片雪白的衣服,天空也下起了点点滴滴的雪,许多大山也穿上了他们迎接新年的新衣,向人们展示它那独有的风光,所有桔树也穿上了新衣,一个个像整装待发的士兵,最有趣的还是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和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是多么的开心,可还有一些风光我不会用任何句子描写出来。
我的家乡是多么美丽,大地是多么的爱美。在我记忆中家乡是,比任何地方都美,但有一些风景是被人处处破坏了,已经没有以前的光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