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的作文(400字)3
暑假到了,我正在为自己要渡过一个暑假发愁呢。舅舅送给我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球球。
球球是一只刚两个月大的小狗。它是一只蝴蝶犬。球球的皮毛像雪一样白,平时球球的耳朵是自然贴在头的两侧,一旦听到声音,它就会把耳朵竖起来,并且警觉地环顾四周。它的眼睛又大又黑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球球走起来一扭一扭的,它圈起腿来时像一个小绒球,挺好玩的。它睡觉的样子太可爱了!四脚朝天,看上去是那么的放松,那么的舒服。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球球爬在我的脚下,一声不响。好像怕影响我学习似的。这时,我不小心把手划破了。球球“汪汪”地叫着跑到了厨房,它叼着奶奶的裤脚,把奶奶带到了我的房间。奶奶看见了,急忙拿来创可贴,帮我把受伤的小手包扎好。球球一直看着我,好像在说:“是不是很疼呀?”我心里很感动,用手摸着球球的头。
同学们,你们养过小动物吗?它们是不是也帮助过你们呀!这个假期我和球球已经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我爱小狗球球。我希望大家都来保护小动物,因为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