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在放学的路上发现了一只白白的小狗,它一看见我就向我摇尾巴。这只小狗这么可爱,真想把它抱回家,可是家里的人都不喜欢小狗,怎么办呢?于是我只好壮着胆子把它抱了回去。
果然,妈妈火冒三丈地说:“不许把狗抱进来,要不然我连你一起扔出去。”我听了吓得直往后退,因为妈妈爱干净,爸爸嫌麻烦,奶奶爷爷爱清净,我只能把狗抱了出来,我看着小狗觉得它好像在说:“你的爸爸妈妈不让你养我就算了。” 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就是试着说服他们。于是我回到了家里对妈妈说:“让我养这只狗吧,我会对它负责任,也会帮它打扫卫生的。”妈妈想了很久勉强地说:“好吧,但是你写作业的时候不能和它玩,还有不能让它乱叫要不然你就不能养它了,听明白了吗?”我说:“听见了,我保证一定不会让它乱叫,不会随地大小便,放心吧!”
从此以后,每天我和我的小狗都可以做好玩的游戏,我可爱又心爱的小狗每天都会吃到我给它喂的食物。我和它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我爱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