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只可怜流浪狗,名叫阿汪,我从小就被主人遗弃在一个杂草丛生的偏远山区。
新年来了,家家都开开心心的吃着围炉饭,就只有我们这群无家可归的流浪狗们,在街头受到北风的攻击,寒风刺骨。春天时,各处春暖花开,我们流浪狗也很开心, 在公园里嬉戏,玩牌,可是人类却把我们赶走。到了我最期待的夏天,我全身充满体力,火箭般的冲到朋友家,可是朋友却热的四肢无力,我只好到处散步,突然在我过马路时,被车给吓的倒了下去,想不到柳暗花明,司机伯伯把我抱起来,送到他家里,我脑中一片杂乱,原来是流浪狗养育中心,终于可以摆脱了恐怖的世界,希望朋友也可以和我一样,重见光明。
虽然我也不太喜欢流浪狗,但是各有好处,但是我愿天下的爱狗人,不要再丢弃狗了,牠们也是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