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的故事2
深夜里,大雪纷飞。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里,躺着一匹狗,他又冷又饿,可谁能救救他呢?(题记)
流浪狗的故事
一天,下着很大的雨,他一瘸一拐的回到家。主人显然很生气,但并没有说什么,因为主人已经打算不要他了。曾经的主人是那么的喜欢他,而现在只因为他瘸了,就不要他了。然而他却不知道。他还沾沾自喜道主人很爱我,居然没有骂我。
第二天,主人带着他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就把它丢了。他很生气,可有什么用呢?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他只能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力量来养活自己。
于是,他每天寻寻觅觅,在垃圾堆里找东西吃,在街头留宿……。过着流浪狗的生活。意想不到的是,这样恶劣的条件居然没有打垮他,反而使他更坚强,腿上的伤也一天天的好起来,他也一天天的长大。
他把家安在公园的某个角落里,大雪纷飞的一天,整个世界都被这无情的雪包裹着,大地处于瘫痪状态,让人看了都不禁打一个寒颤。他躲在家里,被这无情的雪挡住了去路。因为冷,他没有办法去找食物吃。于是,一整天就这样饿下来了。傍晚,一个好心人在散步的时候发现了他。看着他冷的哆嗦,可能是出于同情吧,好心人把他领回了家,让他美美的吃了一顿。
第二天,好心人依然来散步,不过带了家里的剩饭剩菜来给他吃。他非常高兴,不停的摇着尾巴欢迎好心人的到来。
以后的每一天,好心人都会在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带一些家里的剩饭剩菜来给他吃,他也很准时的等着好心人的到来,他再也不用为了生活而奔波,而他的那种坚强已被固定的生活模式磨的一点都不剩了!他不再是那只困难都压不垮的流浪狗,而像温室的花朵那样禁不起风雨。
暴风雨终于到来了!
一天,不知为什么,好心人失约了!他有一点失落但安慰自己好心人肯定是有事去了所以没有给他带吃的。就这样他饿了一天。
第二天,好心人也没有来。他又安慰自己好心人出差了,所以……
第三天,好心人还是没有来……
第四天……
第五天……
一个星期过去了,好心人还是没有来,他就饿了一个星期,在他心灵深处他依旧相信好心人没有忘了他,或许好心人旅游去了,或许……
现在的他以饿的动不了,但他还是死死的等着陌生人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