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毕业的感受4
也许我和有的同学最后一次见面就是14号了,昨天我的考试成绩我很满意,但是却总是高兴不起来!可能是因为要离开生活6年的母校,离开与我共度风风雨雨的同学们,老师们!这6年,有过太多太多的事了,虽然很多,但是仔细一想,仍旧历历在目!有让同学们懊悔的五年级运动会,也有让人高兴的拔河比赛,六年级运动会!还有让每一个同学感动的感恩班会,甚至于让我们难忘的木头人游戏,《将相和》的课本剧,我是男生我是女生的班会活动课等等……当然,大家都不会忘了,我们鼓励于老师的情景!这些往事现在让我一一想起,我真的不想离开我生活6年的母校!我想同学们也一定都不想离开的吧!因为在这里,有和我最好的朋友,有我熟悉的操场,教学楼!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一转眼,我都毕业了!现在,我想起一年级时玩老鹰捉小鸡的场面,想起二年级讨论问题的场面,想起三年级时……但这一切已不能再来一次了,尽管我是多么的想让他们再重来一次啊!三年前,姐姐也是这所小学的学生,他当时毕业的时候,对我说:“崔锦浩,我好舍不得我的同学们,等你到我这么大了,就懂了。”现在我的确是懂了,但我要面对的,是熟悉一个新环境,忘记那个老环境!有句古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每当想起可能再也见不到同学们了,就有无限的伤感!此刻,我好想哭,但我绝对不会,因为我知道,于老师曾让我做一个坚强的人!所以我不能哭!6年了,和同学们一起6年了,谁都会有无限的牵挂,就像我舍不得于老师、刘老师、金老师、张博君、韩爽他们一样,因为已经习惯了他们,就很难在习惯别人了!
其实,这次毕业考,我重视的根本就不是成绩,而是想给老师、同学们留个好的印象!老师们、同学们我真诚的祝福你们,祝你们的生活更精彩!当然也祝福你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