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毕业的感受2
还有几天的时间,我就要离开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了。我要为我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还要给教育了我两年的母校留下一些美好的感谢。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一幕幕往事又浮现在我脑海里。虽然我们是毕业班,学习任务很紧张,但是我们班的养殖地一直没有干枯,长得非常茁壮。这也多亏了李傲同学,每天早上老师来的早,他来得更早,每天都给幼苗浇水所以它们长得非常好。
再此我要感谢我们的齐老师,虽然您只在六年级教了我们短短的一年,但是在齐老师这一年的带领下,我们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把二、三、四、五年级不会的都补了回来。我们的课堂非常充实,几乎不会落下一分钟。记得有一次,我们有的同学没有写完评价手册,老师就让我们留在学校写,她一个字一个字的给我们批改。并且用校讯通通知家长来学校接孩子,多么负责的老师啊! 我们即将告别母校,我把依依不舍的眷恋化作志向。努力学习,争取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再见了,小学生活!再见了,母校!当我作出令人骄傲的成就时,请不要忘记我曾经是这儿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