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毕业的感受
今天是我一生中一个无法忘怀的日子,这是我们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我,在江宁实小有六个年头了,一年级的我到六年级的我,中间经历了多少日子!有哭有笑,每一份友情都记在心里,但终究是要面对离别的时刻。时间,你能再多停留一会,让我再一次把每一个同学记在心里吗?
那一张张毕业证书,让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涌起一股心酸的感情,还是,要毕业了。呵呵,对啊,毕业有什么不好的呢,毕业了就已经是中学生了啊,可是,为什么终究是笑不出来的呢?真的好想哭。
还记得同学和我一起的日子,还记得朋友对我的帮助,还记得老师那辛勤的教诲……老师,同学,我真舍不得你们!如果,还能在一起,就好了。
当我穿上博士服时,我的眼眶红了。一想到大家,我都忍不住要哭。当大家一起写毕业留言时,都那么难过。多么令人怀念的时光!
是的,总有说不完的话,但是,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同学老师们,再见!”一定还会见到的……那么,同学们。向未来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