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毕业的感受5
五年的小学光阴转瞬即逝,昨天,我们还在一同快乐的玩耍,而今天,我们却就要告别同学,告别恩师,告别母校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好像打了一瓶五味剂,既非常的激动,又非常的伤心,想起就要告别与自己一起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我的泪水不禁就要流淌下来。
几天前,我还与小伙伴约到外面去玩,我们在那里是多么的快乐。大家在那里痛快地玩耍着,就要毕业的事情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我们在那里打比赛、做游戏。快乐简直不知何日。我也不禁想到我们之间是多么互相帮助,和睦相处,当谁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一起上刀山下火海,为朋友做了多少事情。想到这,我突然感觉到一种酸酸的滋味。
可过不了几天,我们就要依依惜别了,想起那以前快乐的场景;想起以前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想起那以前明朗的教室;想起那母校的一砖一瓦。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痛苦,想早日再见到他们,可是,我们马上就要分别了。过不了几天,我就也许再也见不到他们了,想到这里,我的心再次酸了起来。
五年的生活就像白驹过隙,也许我再也不会见到他们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他们,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