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11
我们校园的后花园开着许多茶花。
有的花瓣是大红色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团团火焰燃烧着株株茶花树,走近一看,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小娃娃,还躺在叶子做的摇篮里,睡地可甜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瓣儿,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见了生人,就躲到了妈妈的身后不敢出来了,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它呀,也很大胆竟然要用自己的双手,去拥抱美丽的春天!天渐渐黑了,可那洁白如玉的白色茶花,更引人注目。那白色茶花在夜空中,就像抹了银光粉一样,好像发出银光!
远远望去,就像一串发光的珍珠项链,戴在身穿绿色连衣裙的姑娘身上,走近看,有的还是花苞就像一个个刚出烤箱的奶油小蛋糕。让人想着就垂涎三尺,看来它们也想开一个蛋糕店,跟人们一块做生意哪!有的才展开两三片瓣儿,就像一朵朵白云,在深蓝色的夜空中飞翔,我想它上辈子是朵美丽、洁白的云朵吧!有的花片瓣全展开了,就像水晶雕刻的装饰品,晶莹剔透,美丽极了。这些茶花在春风中摇曳,就像一个个穿着花瓣做的衣裳,头顶着花蕊做的王冠的花园仙子在天空中,为人们送去温暖的春天,又像是为人们送去勃勃生机。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花朵,我真有点嫉妒它,如果我也是一朵美丽的茶花,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