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鸟10
如果我可以变成一只小鸟,我只希望有优美的歌喉,那么在妈妈劳累的时候,我可以站在门前的树枝上,或停在厨房的窗台前,唱一首简单的歌曲,为妈妈舒缓心情。而妈妈,您一定不知道这歌是因您而响起的。即使您发现是一只普通的小鸟在唱,也不可能知道那就是您那可爱又调皮的女儿吧?那么,当您做完运动,汗流不止,感到非常闷热,我就会挥动我那微小的翅膀给您扇动出清凉的风。
妈妈,您一定不会知道风从何而来,即使您发现了是一只普通的小鸟,也不知道会是你那细心又用心的孩子吧?我喜欢看您笑的样子,就如感受一阵温暖的春风拂过我的脸颊一般。所以我会淘气地将您收藏的叶脉书签叼着飞来飞去。这时您会生气地望着我,而我,就像玩够的孩子心甘情愿地把书签放回您的手心。这时,您就会笑,笑着目送我飞到高枝上。当我从小鸟变回原来的样子时,妈妈,您就会焦急地问我:“孩子,又到哪里调皮去了?”我便这样回答您:“我做了一个梦,做了一个很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