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鸟3
或许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幻想,有些人想变成一本书,有些人想变成一朵云,而我却想变成一只小鸟,一只能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
清晨,我会拍着我小巧玲珑的翅膀,飞到小朋友们卧室外的窗台上,用我清脆的歌声唤醒小朋友们,并催促他们赶快起床、上学读书。然后我会飞到小树林里,继续吃完我的早餐。等我吃完了早餐,我又会飞到小河边,用清清的河水梳理我漂亮的羽毛。
这时候,从小学校园里又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这声音真美妙啊!沿着声音的方向,我情不自禁地拍打着翅膀往教室的方向飞去。当我停在教室外面的栏杆上,我一动不动地注视着正在教室里读书的同学们,我寸步不离地守在那,直到同学们中午放学回家,我才离开了校园。
下午的体育课时间,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往操场上飞奔过去,而我却看到有一个同学心不在焉,她好像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我赶紧飞过去想逗她开心,可我无论怎么努力,她都没有反应。我猜她可能是和自己的好朋友闹矛盾了,或者她也在想念一个人,就像我现在一样。
曾经,我也像她一样开心过,我也有很多要好的小伙伴,我们在茂密的树林里飞来飞去,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我们就那样疯狂地玩着,直到累得筋疲力尽,然后累倒在草坪上睡着了。
等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一睁眼就看到了绿油油的小草,还有茂密地大树,但我的好朋友们却都不理我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如果没有小伙伴们的陪伴,我不可能成为一只快乐的小鸟,如果没有了朋友们的鼓励,我根本没有办法去拍打翅膀向着太阳飞去……
这个世界总是很奇怪,就算是一群小鸟,大家也各自有着自己的想法,而我只想变回一只小鸟,一只拥有很多朋友的小鸟,一只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