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鸟6
我想要变成一只小鸟,飞到天上和蓝天拥抱,去亲吻白云,在天地之间自由的飞翔,没有烦恼,没有拘束,没有限制,一切都是那么无忧无虑,,让人快乐,心情奔放,就像撒了快乐的蜜糖,每一刻都是那么快乐,那么幸福。我常常想,我要能变成一只小鸟该多好啊!因为我向往自由,向往蓝天,向往那洁白无暇、没有一丝污秽的白云。我好想变成一只小鸟,我要飞向蓝天,去寻找我自己的人生舞台。我要在舞台上展示我的风采?我要成为一颗万人瞩目的明星?不,我只要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空。我好想变成一只小鸟,我要拥有一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这时候我就可以大声的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这时候,我就可以放开一堆又一堆的作业;放开沉重的心理压力;放开我心中的一切烦恼………我好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到天上和蓝天拥抱,去亲吻白云,在天地之间自由的飞翔,没有烦恼,没有拘束,没有限制,一切都是那么无忧无虑,,让人快乐,心情奔放,就像撒了快乐的蜜糖,每一刻都是那么快乐,那么幸福。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一天,我变成了一只小鸟,我想我就应该把令我烦恼的东西统统忘掉,所有的不愉快瞬间烟消云散,那时,我就是一只快乐的小鸟。但是人变成小鸟是不可能实现的一个梦想,我想我会在梦里实现,虽然它就像泡影一样脆弱、短暂,可是我还是想为它努力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