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鸟4
我的梦想多姿多彩,像天上的星星,像五彩的泡泡。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遨游,在阳光的照耀下快乐的成长,在花香中入梦,欣赏着柳树那长长的辫子,享受着白云悠闲自在地飘,看着雨姐姐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听着欢乐的歌曲,雨露在阳光的沐浴下变得银光闪闪。在这香飘十里的秋天,我飞遍了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不用做作业,再也听不见爸爸妈妈的吵闹声。只在玩耍,累了就站在树枝上唱歌,站在宽阔的草坪上,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牛羊在阳光的暴晒下吃草,心情格外舒畅!
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我真想有这么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