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鸟9
我是多么想变成一只漂亮、可爱的小鸟呀!
我变成小鸟后,可以飞过高山,飞过山谷,飞过海洋,飞向那美丽的小兴安岭,和那里的鸟儿们一起交朋友,并且搭一个窝住下来。
春天小兴安岭溪水很多,我可以和朋友们一起飞到草丛里,捉虫子吃。
夏天,我和大家飞进窝里,在绿阴阍下乘凉,和朋友一起在窝里玩耍、休息。
秋天,有时候,果肉也可以掉下来。鹦鹉又带领大家把棒子的外壳剥开,取出果肉,咬碎了分给大家,让大家都有过冬的粮食。
冬天,我们一起躲在舒适的家里,我和朋友黄鹂在同一间窝里睡觉,休息,把小树枝上的叶子拔开,编织成被子,盖好,我又把一些树枝搭在窝上,当房顶,打开一个地方开了两个小洞,欣赏雪花跳舞。
我真想变成一个小鸟,一只自由自在翱翔蓝天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