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鸟8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给人类带来许多好处。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在蔚蓝天空自由地飞翔,和彩云姐姐在天上玩耍。
假如我是一只经历过了一场大雨的小小鸟,我会带着珍贵的雨水飞到大沙漠,给那里饱受干渴之苦的人们喝到水,让沙漠变成绿洲。
假如我是一只经历过了一场战火硝烟的小小鸟,我会衔着橄榄枝,和平的飞到战地,让那里战争停止,让饱受战乱之苦人们安居乐业,让人类和平安宁。
假如我是一只经过场温疫的小小鸟,我会带着灵丹妙药飞到疫区,让那里饱受病痛之苦的人们早日康复,让人类永远健康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被困在笼子里的小小鸟,一个善良的小男孩每天给我好吃的虫子,清清的水,我想对那男孩子说:“我是一只小小鸟,我有一对可以飞翔的翅膀,请给我一个自由的空间吧,我还想为人们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只从鸟笼里放出来的小鸟,我也会对那男孩说:“谢谢您,给我一个美丽的家园,给我一次为人类奉献的机会。
啊!我真想变成一只自由自在、法力无边,可以为人类带许许多多好处的小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