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9
如果我是老师,我要做一个受小朋友喜欢的老师。
如果我是老师,第一件事就是把学校的书变成课外读物。这样上起来,同学们目不转睛一直看着黑板,再也没有小朋友打瞌睡了,就算下课同学还坐在教室写功课,老师感觉很安静许多,也能安静的改作业。
如果我是老师,我要运用上课的时间来教导小朋友最喜欢的体育课,让小朋友认识许多球类运动。例如:棒球、躲避球和篮球等……,这么一来小朋友可以轻松一点。
如果我是老师,当学生做错的时候,我会用柔软的声音跟小朋友劝告一下;当学生不守规矩的时候,我会用柔和的声音跟小朋友说;当学生在打架的时候,我会去阻止他们。
如果我是老师,除了教小朋友读书、写字外,我还要教他们要做一个有礼貌的小孩,还要做一个乖巧的小孩、要做一个认真的小孩,更要做一个负责任的人,还要告诉他们要守信用、要遵守规则,这样才是一个乖小孩。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做一个温柔的老师,让小朋友能够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