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4
鸟儿是大自然的键奏,是美妙绝静山谷的乐章,愿我插上一双翅膀,永远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即将来临的春天里放声歌唱。大地睡醒了,小草发出嫩绿的芽儿;树枝也慢慢地长出了茁壮的新苗;漫山遍野的花儿也吐了芬芳。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炎热的夏季里快乐的玩耍。一会儿在清清的河水里洗澡;一会儿在郁郁葱葱的林海里梳理自己那五彩斑斓的衣衫;一会在枝头展示自己动听的歌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进入了金秋时节。
那一片片金黄的稻谷沉甸甸的,像一大片金色的海洋。满山遍野都飘浮着火红的枫叶,美丽极了!我要在这收获的秋天里,享受这一切的一切……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冬天来临之季给自己建造一个美丽的家园,让我快乐地享受家的温馨,冬的美丽。
哦!好神奇的大自然,我多想我是一只平凡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