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5
自从我读了《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后,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我也要当市长!
如果我是市长,我就“新官儿上任三把火”:
第一把火改善交通为人民
交通事故,常处于无意之中。所以,我要先设一个交通站台,各路各车的信息全存在里面。快要发生事故时,摁个“避”字,事故根据具体情况加以避免。距离较远的可以放慢速度,距离较近来不及刹车的,就会从车身两旁伸出翅膀,升向高空。晚上起雾看不清路时,还可以拨打“85120”总台接受控制,由交通站台指挥向车身周围喷洒消雾剂。怎么样?高明吧!
第二把火培养人才作贡献
当然,实现这一切需要大家的配合。我要培养市里的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人才,为人民作贡献。每天,由校车接送孩子到精心挑选的深受同学喜爱的老师群里,由他们传授知识。一日三餐是厨师们精心搭配的营养套餐。晚上吃完饭才回家,大大减轻了父母的负担,让孩子们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在我的城市里所有的人都能考上大学,最差也能考上南大。
第三把火创建佳园奔小康
这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鳞次栉比,马路上焕然一新。楼房是一流的建筑师精心打造,马路是一流的工程师悉心指导。这里路边的绿化整整齐齐,鲜花凋谢后会被迅速清理掉。菜园、果园与饭店、超市一体。大家先亲手采摘食物,再烹制成佳肴,有人叫你做点心,做得好的经包装后进超市,每家每户都有一台通讯机,只要你做出指令,通讯机就会告诉你各家医院、餐馆、超市的人流情况,使马路不再拥堵,不要再排长队。
真希望能当上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