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们还在享受美梦时,妈妈早已起床准备早餐,我们上学后,妈妈不仅要整理家务,还要担心我们这些小萝卜头在学校是否表现良好,整天像陀螺似的转啊转,其实只要我们乖巧、听话,不管再怎么辛苦,妈妈都会心满意足。
但我不是一个听话的小孩,妈妈常常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不要犯错,但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当做耳边风。妈妈常说我以前聪明又可爱,现在却一天到晚惹她生气,不管是生活常规、行为表现、学业成绩都差强人意,不能做到她订定的标准。妈妈说我不笨,只是不懂得反省、改过向上。
有时我也会反省自己,为什么会惹妈妈生气呢?但粗心大意、自私自利、懒散怠惰却一直跟着我,甩都甩不掉。不过,现在我已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妈妈的话记在脑海里,并且想尽办法做好,这样才不会让妈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