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不起7
妈妈,我要告诉您一件事情,对不起,我骗了您!
那是6年级暑假的奥数考试,奥数老师把卷子发了下来,我看着我的分数:75。我像是被定住了,坐在位子上一动不动,直到老师叫我,我才惊醒。
怎么办?怎么办?在回家的路上,我那小小的心灵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我的心像是有一个宛如魔鬼的声音在对着我说:“你不用着急的,你只要骗骗妈妈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声音刚刚落下,就又有一个银铃样清脆的天使的声音对着我叫到:“不行,不行,如果被妈妈知道了,她会很伤心的。”唉~到底怎么办才好呢?告诉您分数,我就会被吵一顿,而且还有可能被您逼着写些考试题;骗了您呢,您会很伤心的。我左思右想,最终,还是觉得骗骗您分数好一些。
果然不出我所料。您一回家就关心地问道:“奥数老师给我发信息说,考试卷子发下来了,你考了多少分啊?”我见您这么亲切,很是不忍心骗您,但一想到要被您逼着做卷子,还要被您吵骂,就咬紧了牙关,支支吾吾地说道:“我考……考了90多分,不错吧?”我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都不敢看您,生怕您会从我眼睛里看出一些异样。“嗯,不错,再接再厉哦!”您笑眯眯地对我说着。
以后的那几天,我其实很愧疚,想着我是不是该把真想告诉妈妈了呢?所以,今天借此机会,我想对您说:“对不起,妈妈,我骗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