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不起2
“不,我一定要买那条裙子。”我声嘶力竭的对妈妈说,只因为我前天在网上淘宝里看到了一条非常喜欢的裙子,可是妈妈说我群子已经很多了,叫我不要再买,我不同意。
妈妈对不起
“贝贝,你看你衣柜里裙子已经那么多了,这次就不要买了吧!更何况,老师不是经常教育你们要勤俭节约吗?”妈妈还在旁边耐心的劝导道。
“妈妈就是小气鬼,连一条裙子都不舍得买给我,还说最爱我了呢!哼!妈妈是个大骗子,我不想理你了。”说完,我气冲冲的拿起书包,摔门而去。
“贝贝,天很暗了,担心下午会下雨,带把伞去读书。”妈妈看着我离去的背影,急急的说。
我不理她说的话,全当耳旁风,到了学校,我生气的把书包一丢,下午果然下起了雨,心情更烦躁了,一下午都是在不愉快的心情中度过。
放学了,天空还在下着雨,我该怎么回去啊!结果一出校门,就看到妈妈撑着伞在雨中等我,回去的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撑,她的左肩膀已经被雨淋湿了,可是为了我不被淋湿,几乎把伞全部给我了,我心里酸酸的“妈,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