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不起3
一直以来,我都想对妈妈说一声“对不起!”
妈妈对我一直很好:每天放学一回到家里,我就吃到香喷喷的饭菜;每次,我一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妈妈总是很耐心的讲解;每当我生病了,妈妈一定会请假陪我,直到我的病好。可是。小时侯,不懂事的我却做过一件对不起妈妈的事,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愧疚:
记得小时侯,有一次妈妈生病了,请了病假在家里休息,而我却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依旧去上学,丝毫没有要理会妈妈的病。放学归来后,我感到肚子十分的饿。便向妈妈嚷到:“妈妈,我肚子饿了,什么时候吃饭?”妈妈躺在床上,十分虚弱的说:“田田,妈妈生病了,不舒服,你爸爸又总是不在家,你今天就去买方便面吃。乖!听话!”当时,年幼的我还不懂事,哪儿听得进妈妈的这番话,撒娇到:“不嘛!不嘛!我不要吃方便面,我不要吃方便面!我要吃香喷喷的饭菜。”妈妈在无奈之下,拖着病体去厨房做饭菜。
结果很明显:我吃到了香喷喷的饭菜,妈妈却病的更重了……
妈妈,对不起!
这篇文虽然很短,却凝聚了我对妈妈的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