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不起9
妈妈,您是那么的爱我,关心我,可是我总是不听您的话,今天,我在此想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记得那天,老师让买课课练,您给了我20元钱,还叮嘱我剩余的钱不要乱花,可我出了门就把您的话抛到九宵云外,买饮料,买吃的,无比爽快,不一会就把钱花了个精光,可是课课练并没有买回到家,您问我买了没有,我吞吞吐吐的,您一看我的神色,就明白了我闭上眼睛,等待您的批评,可是您没有批评我,而是语重心长地说:"峰峰(呵呵,不知道你妈怎么叫你),这次妈妈原谅你,下次不要这样了好吗?这是20块钱,你快去再买两本""恩!"我点了点头,十分激动地望着您,您欣慰地笑了还有一次,您给我买了一兜冰激凌,我一见冰激凌,就像小谗猫似的吃起来,您一直在叮嘱我要少吃,不然会肚子疼,可我不听,一连吃了7根不一会,我的肚子便疼了起来,您见了,急忙帮我揉啊,妈妈,对不起,我真后悔没听您的话!妈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要听您的话,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