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不起8
由于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在外打工。我一直由爸爸照顾,所以我和爸爸的感情很好,而和妈妈的感情越来越疏远。
有一次,爸爸突然告诉我妈妈要回来,这个消息让我喜出望外。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到车站接妈妈。
妈妈的回来,让我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更加幸福快乐,有时我做错什么事,妈妈从来不吵我,不打我,而是耐心教导,因为妈妈觉得自己没有照管过我,觉得内疚。
然后妈妈的宽容造成了我的肆无忌惮、口出狂言,以及出口成“脏”,有一次我竟对妈妈说“你还是出去打工吧,在家尽烦人。”
当时的我那知这句话对妈妈内心所造成的伤害,然而现在的我又因为妈妈对我的管教严厉,我便整天和妈妈吵架、板脸色,记得那一次吵架,吵得很厉害,我哭了,妈妈也哭了。我好久都没搭理妈妈。
现在的我长大了一些,可当回忆往事和妈妈的纠纷,我就会觉得更加惭愧。
我只想对妈妈说:“以前我不懂事,让您总是为我操心,还常常惹你生气。当我看着妈妈那银白的头发几乎要霸占完乌黑的头发,看那一道道皱纹无情地在妈妈的脸上划过”……我很心酸,妈妈那应该都是我气您的结果吧!妈妈,对不起,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