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6
这个暑假里充满了快乐。这些快乐让我这个暑假每天都能笑着度过。所有的快乐都来自不同的人。
同学给我的快乐是朋友,是关心。有一天,我和几位同学出去玩。我们来到一个羽毛球场打球。大家纷纷拿出拍子和球。站在网的两边,开始了我们的快乐。我把球往上一抛,举起拍子,用力一拍,球飞过网向对方冲去。一声清脆的声音“啪”,球就向我们飞来,有一声“啪”。啪,啪的声音一起谱出了一首欢快的歌曲。
家庭给我的快乐是亲情,是温暖。家的旁边新开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座山,我们常常去爬山。山很高,空气很好。每天我们吃完晚饭就去爬山。我们在路上总是有说有笑,一家子很亲近。我和哥哥走得很快,一下子就走到前面了,爸妈还在后面慢慢地走。走完一圈后,大家都汗流浃背。接着,我们就一起回家洗澡,一起出去吃宵夜,一起去逛商场。所以我们天天都在一起度过每个快乐的一天。
当然还有许多人给过我快乐,他们都是快乐的人。因此,我也希望大家快乐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