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5
快乐的时光怎么就过的这么快呢?六年的时光也就这么过去了,我们也不能挽留,我们也只有看着时光从我们面前飞过去。
我记得我在童年前去过游泳,那次游泳让我难忘。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一个游泳池,我们很早就来了,结果来早了。我们就在门口等了很久。终于,大门开了,我一下子就冲进去。我们在里面买了泳衣、门票,在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但我还是浮不起来。
爸爸看我浮不起来,把我的脚抬了起来,我突然就浮了起来。我游了一会儿就觉得这里的水太深了,便换了一个水池,这个水池可以把我淹了,我一看这里是1。7M的水池。我便看见了一个1。2的米深的水,我走了进去,发现水可以淹到我脖子这里,我就把游泳圈用上了。我就在这水池游了几个小时,我们就回去了。
快乐的时光就这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