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4
一到大课间活动时间,操场上便热闹起来!
跑道上,我们班的跑步健将们正在跃跃欲试。而我们一些不喜欢运动的女生们却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坐在旁边的草坪上开始闲聊,有的干脆舒舒服服地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沐浴着轻柔的阳光,真是惬意!忽然一阵“大风”袭来,继而几个黑影闪过,我们一跃而起,原来运动员们已经开始接力比赛了。我们情不自禁地喊了起来:“加油!加油!”,他们就像一群小鸟一样很快飞了出去,眨眼间又飞了回来。虽然跑得气喘吁吁,但各个笑容满面,灿烂如花!
空地上,隔壁班的女生们在练习跳长绳。她们有的轻轻松松地钻了过去,脸上笑开了花;有的虽然跳过去了,但不小心被长绳打到了脸,可她们还是乐呵呵的;还有些胆小的,往前探了两下,还是害怕得缩回了脚,甚至干脆躲到了一个远远的角落,她们胆怯的样子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大课间活动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