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7
叮叮当、叮叮当,上课铃响了。老师满脸笑容走进了教室,激动地说:“上次教师节老师在省里获得了奖,奖励了一点小心意—100元。我不是答应大家用这100元给你们买零食吗?”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瞪大了眼睛,露出了惊奇的眼神,老师接着又说:“你们来猜猜是什么零食吧”。同学们一脸兴奋地嚷着:“好啊!好啊!”说着,老师神秘地拿出一个绿色的盒子,同学们的答案五花八门,有的说是糖果,有的说是饼干,还有的说是薯片。老师看同学们猜完了,说道:“我要揭开迷底了。”顿时,教室一片寂静,同学们用期待的眼神望着老师,老师把一根根棒棒糖分给每个人,吃着香甜的棒棒糖,我心里甜滋滋的。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令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