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5
闭上眼,时光又仿佛回到了幼儿时期,那一幕幕掺着温馨与美好的情景又浮现在眼前。
那时候,一家子总是在一起,和和睦睦,温馨极了。特别是古怪精灵爸爸最调皮,与我一起欺负妈妈,,弄得妈妈总是哭笑不得。
那段时间,爸爸经常陪在我身边,陪我唱歌,教我跳舞,和我一起看米老鼠和唐老鸭,拉着我去野外长见识,和我将老妈耍得团团转,帮可怜的流浪猫洗澡,学蜡笔小新的声音,喂可怜的小鸟食物,看西下的太阳,抓山上的云雾……那一件又一件充满爱的事情深深地刻在我心中,尽管微不足道。
还记得以前,爸爸很爱书。他有着许多的书收藏着,一本又一本,一沓又一沓,放慢了抽屉,偶尔我会将爸爸的书拿来看一看,尽管我看不懂,但我还是打开了封面,上面写了许多名言:什么“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一寸光阴一寸金”等等。一次,我拿着爸爸为我买的童话书翻看了起来,爸爸对我说:“要多读书,才能更出色啊!”当时我不懂爸爸为什么说这些话,可我现在仔细一回味,才发现爸爸对我幼儿时期的帮助实在太多了。
幼儿时期,妈妈带来的因为挺多的。他告诉我什么是耐心,同时在我的生活上成为启蒙老师,带着我玩游戏,教我穿鞋子,一切都是她带给我的。
幼儿时期的回忆实在太多了,欢声笑语都浮现在眼前,成为一生中最美的启明星!令人难以忘记!
那快乐的幼儿时期,真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