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闭上眼睛,听见小鸟吱吱喳喳唱着歌,慢慢睁开眼睛,发现四处都是满满的,心里感到很幸福。
三个人抱在一起,三颗心黏在一块,是最美好的家庭时光。伤心的时候,大大的拥抱,就像一台吸尘器,把悲伤吸走,把难过倒掉,送上缓缓的喜乐。
一阵阵的饭菜香,悄悄的扑鼻而来,听见妈妈的呼喊,飞奔到餐桌前,享用香喷喷的美食,跟家人一起吃晚餐,温馨堆满桌。
呼!呼!风徐徐吹来,我们一起走上幸福之旅,一路说说笑笑,沿路充满温暖。
最美好的家庭时光,是我的快乐时刻,倒掉忧愁,带来幸福温暖,能够把悲伤吸走,心充满了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