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伙伴,我也不例外,我的小伙伴名叫张彤阳。她有一双不大不小气很有神的眼睛,一只不宽却能说会道的嘴巴,她个子不高,也许仅仅只有1米36但是也能拥有许多知识;人也不怎么漂亮,却也能讲出许多的大道理。
她很乐于助人。记得一次期末统考时。我早早来到学校,准备考试。开始还一切顺利,可到了清点物品时发生了意外:我少带了尺子!天哪,尺子,多重要的东西呀!怎么能忘带?我焦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努力回想着早上的情景:早饭后,收拾东西,橡皮、铅笔、尺子、稿纸。提起尺子,我清清楚楚看到他自己安安静静的躺在餐桌上。“尺子,快回来!我竭力喊叫,心里却深知这只是回想,没办法的。我在心里责骂着自己,怎么能这么笨呀!眨眼间,预备铃响了,我更焦急了。这时,她走了过来说:“怎么了,考试快开始了,需要保持良好心态,你这么急算什么事?”我看不惯他那慢吞吞的样,急急忙忙的说:“考试快开始了,我的尺子却没带,怎么办呀?”她听了,二话没说跑回自己的座位,拿出一把明晃晃的新尺子向我跑来了,没等我回过神儿,她就用尽力气把尺子掰断,然后笑眯眯的对我说:“现在没事了,来给你!记住要保持良好心态哦!”说完,她便跑开了,留下我和那半截尺子呆呆的坐着。考试开始了,我带着充满浓浓关爱之情的半截断尺一路劈敌斩将顺顺利利写完了卷子。
考试完了,成绩出来,我考得很好,我想这里面也有张彤阳的一份功劳。
张彤阳,你是我最好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