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刁难别人,喜欢欺负弱小的人,可是,当他来的时候,一切都在无声无息中发生了变化……
他,就是我们班新来的小伙伴叶坤,矮小的个子,乌黑发亮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上还架着一副圆框眼镜,看上去真像“哈利波特”。老师居然把这位“哈利波特”安排在我的旁边,天哪,我们成了同桌,我们的故事就此开始……
上课了,数学老师在黑板前埋头苦干,我瞬间涌出了个“好主意”:叶同志呀叶同志,这里可是我的地盘,一山不容二虎,不给你点教训,以后怎么臣服于我?到时候,我就这样……这时,老师用手指着黑板上的一道题,说:“新来的同学,你来回答这个问题。”叶坤胸有成竹,一旁的我,表面上微微点头,若有所悟,而下半身却蠢蠢欲动,用脚一点一点地将他的椅子向后推,心里偷笑着: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就在叶坤坐下的那一刻,“砰砰”,他摔了个狗啃泥。同学们有的瞎起哄“叶坤,你真笨!”,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我边笑边讽刺道:“哎呦,我的叶同志,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呀,椅子长腿了吗?”“张德睿!给我起立!”老师双眼瞪得大大的,浑身充满了杀气,仿佛是一只愤怒的公鸡,“为什么恶作剧?”我心中忐忑不安:“完了,这下死定了!”“是……是我不小心的,不怪他。”叶坤小声说道。这,这……我立刻收起自己吊儿郎当的模样,望着摔倒在地的叶坤,心中很不是滋味: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要是我没有那么做……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恶作剧了。从叶坤出现的那一刻起,我已经慢慢变成了另一个完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