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4
小区里有一个好伙伴,她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充满了智慧;笑起来有两颗虎牙,看起来有一些小俏皮;肥肥的脸蛋有说不出的可爱;两个小酒窝在脸上出现了无数次;长长的头发在风中翩翩起舞,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小猪猪”。
她性格有时爽朗大方,有时活泼可爱,有时还有些小调皮。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区的另一个好朋友在玩多米诺骨牌,我们花了半个小时打了一米多,都搭得腰酸背痛了,太阳照着我们,我的鼻头还有些冒汗。这时候“小猪猪”来了,她身穿一条粉色的纱纱裙,肉色裙裤,悠闲的走过来,坐在地上,用那又粗又短的手指,轻轻的推了一下多米诺骨牌的“老大”第一块一倒,第二块第三块第四、五,接二连三的倒了。看到这一幕我和另一个朋友苦笑了一下,欲哭无泪。“小猪猪”却若无其事地看着我们,说:“好玩,真好玩!”脸上充满了笑容,鼓起了掌,她开始幸灾乐祸了。“小猪猪,你太过分了!”我怒气冲天。“对,小猪猪你这的太可恶了,太太太过分了!”我的另一个朋友娜娜说。“好吧好吧我知道错了嘛!”小猪猪边说话边装可怜,用两只手一直拍着我的肩膀。“好吧!娜娜说。“小猪猪”是个知错就改的好伙伴。
还有一次,我和小猪猪去上英语课,那条我忘了带笔,就找小猪猪借,她非常大方的把笔借给了我,可在休息时间,那只笔不见了,那是小猪猪最心爱的笔,我告诉他,她没有生气还借给我一枝笔,小猪猪真的好大方呀!
小猪猪,一个大方,知错就改的人,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