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0
我的小伙伴她是一个有着如瀑布般的长头发;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有一个挺拔的鼻子;她那挺拔的鼻子下面是樱桃小嘴;对了,她还有一双大长腿;她的身高一米六左右。如果,你光看她的样貌就以为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不信?那你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都说我矮,都骂我小矮个。被她听到了,她生气的说:“你们敢骂姐的朋友?有种你们再说一遍!”有一个不怕死的人说:“咋的了?我就说小矮个,略略略!”她“笑眯眯”说:“好,咦,为什么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发现姐有一个以貌取人的坏毛病,直到遇到了你。姐发现你怎么长的这么像土豆,又土又逗。我们同样吃的是学校的饭,为什么你能把脸皮吃的这么厚?你骂姐的朋友是小矮个,那你们岂不是蚂蚁?百度搜不到你,但搜狗绝对有你!人生不容易,何必和一条狗生气?……”结果,因为这件事,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人骂我小矮个了,因为他们不想被骂的屁滚尿流。然后她对我说:“怡,你要学会保护自己,因为我护的了你一时,护不了你一世!”
她除了护短,她在管理上也是很有“魅力”的。她是每个星期五的值日生,星期五我们班上没有一个人说话,你想知道为什么吗?我来告诉你……
因为,在某一个星期五我们班的午自习很吵,然后她站起来敲了一下讲台“笑眯眯”的讲:“姐可以笑着脸给你讲什么是道理。”下一秒,她恶狠狠的讲:“也可以翻脸告诉你什么叫规矩!”然后,我们班本来闹哄哄的,她的话一讲完,我们班立即安安静静的,各做各自的作业。
她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既护短,又特别有“魅力”的女孩,你们想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她就叫“亢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