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7
他长得很可爱。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端庄可爱的鼻子,一双让人过目不忘的招风耳,一张和别人总有说不完话的快嘴。还是一个灵活的胖子呢!
他懂得礼让。有一次,翱翔的妈妈带我们出去玩,在坐公共汽车的时候,忽然上来一个老人,旁边的人都像没有看见似的,纹丝不动,似乎都不想让座。这时只见只有五六岁的翱翔立马从座位上跳了下来,喊了一声:“爷爷坐我这。”顿时车厢里热闹起来了,有的说这小孩儿真棒,有的说这小孩真有教养,还有的说这小孩儿这么小就有爱心长大一定会很有出息……。他妈妈听了这话,乐得合不拢嘴。
他很机灵。有一天晚上我和翱翔,还有黄珊珊一起玩蒙眼抓人的游戏。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如果谁走的脚步声太大的话,就会给蒙住眼睛的人送去提示被抓住。所以我们都是拿着鞋子轻手轻脚的走,生怕有一点儿响声被发现被抓住。可是翱翔一不小心轻微的脚步声帮了对方的忙,结果被抓住了。可是被抓后,他两手一伸,身子左一摆右一摔,机灵地挣脱了。当然他就死活不承认自己被抓了,而且还一直很强硬地说:“没有被抓,明明就是挣脱了的。”当然对方把这个机灵又嘴硬的对手没有办法,只有甘愿认输。
他很阳光。每当学习上取得了一点儿成绩,他都会说:“老师,这是您教得好!”
说得老师心里暖融融的。有时也常常说,语文老师好,数学老师好,英语老师也好,反正老师都好的,不像有的同学总说老师不好的。似乎他接触过的每一个人都是他喜欢的,经历过的每一件事都是开心的,总之他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小男孩。
这就是我好伙伴——翱翔。相信大家看了我的文章后,一定会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