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6
陈家琛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两条粗大的眉毛下是双眼皮,有着一双漆黑如夜晚天空星星的眼睛,像平原似的脸上长着高高的鼻子就像拔地而起的高山,鼻孔则是两个山洞,厚大的嘴唇一张开嘴就像马里亚纳海沟,右脸上有一颗明显的绿豆大般的痣,看起来英俊又潇洒。
星期六晚上,我和陈家琛又约在瓜渚湖溜滑板。我滑着滑板,陈家琛开着滑板车。突然,一个小孩子跑过来,要撞“车”了!陈家琛一个右转轻轻松松避开迎面跑来的小孩,我技术不到家,我一个左转惊险避开小孩却和前面的人擦肩而过吓得我赶紧一个急刹车,滑板飞进旁边的灌木从里,我和以前一样在原地打醉拳。他说:“我给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技术。”陈家琛在人多的地方都是轻轻松松都避开了,在我面前大概一米的地方直接把滑板弹到手里,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酷,让我很是佩服。
陈家琛也是一个打篮球健将。星期四的体育课上,我们一班的男生分两组打篮球。我、杨晨晧、方浩然、陈家琛和孙文俊一队,田肖雄、王天浩、杜君豪、成宇和魏征一队。田肖雄一个转身躲过方浩然的拦截来了一记高球。球刚飞起来没多久,结果被陈家琛跳起来一巴掌呼了下来,方浩然跑上去接住球传给后方的杨晨晧,杨晨晧一个高跳灌了一个篮,对方看的目瞪口呆。田肖雄吸取了刚刚的经验从近处投球,惨遭我和孙文俊的阻拦,陈家琛又是一巴掌呼过去把球扇飞了,孙文俊接住球传给中场的方浩然,方浩然冲上去投了一个两分球,对方又是一个目瞪口呆,强中之手我的好伙伴陈家琛。
陈家琛和田肖雄一样都是运动健将,只不过是很多项目的运动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