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3
一出生,就注定我不会孤独。因为有妹妹陪伴,我应该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但是十五天之后,妹妹离开了我,成了天使。我希望她可以每天都快乐。正因为这样,爸爸,妈妈,以及我的亲人给了我更多的爱,是把给两个人的爱全都给了我,可能小时候并没有意识到。我认为因为我爱他们,所以他们应该爱我,但现在我长大了。我想:我的妈妈是伟大的。因为长大后,大人们告诉我,妈妈是在我和妹妹7个多月的时候生下我们,也许我们想早点看看这个世界吧!我出生时只有二斤半,妹妹比我还小。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概念但爸爸告诉我,刚出生时我的手脖只有爸爸的大拇手指那么粗,我小时候穿的兜兜儿只有现在我手那么大。从小到大,妈妈真的很不容易爸爸更不用说,他爱我胜过他自己。
在亲人的呵护下,我上了小学。那时候不懂什么是朋友,我跟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但我认为琪应该算是我的朋友,至少我这样觉得。后来去了二校,我依旧是把所有人当朋友,但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把我当朋友,或许那时的我们还不懂什么是真正的朋友。但有一个人一定把我当朋友,我很自信。她是我那时最好的朋友,到现在依旧是。她就是——扬XX。有时,她会让我很感动。
后来,到了初中,到了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班级。在这个充满欢笑的班级,我把所有人当朋友,他们也把我当朋友这时,我们已经清楚的知道什么是朋友他们每个人对我都有不同的意义。洁,一个活泼开朗帅气的女孩。有时,我认为她是阳光。因为有她在,气氛就会好很多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我希望她每天都可以快乐。她对我算是除了亲人以外最重要的人,但我不知道她怎么想。我希望她幸福,不管什么时候,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是她的好朋友,我都会帮她。
到了高中,我遇见了一个对我同样重要的人。她是我的同桌,她是敏她让我学会了很多,我坚信她将会是我高中阶段最好的朋友,并且以后也永远是。我希望可以每天看到她快乐的笑容,因为她笑起来很好看。她常常带给别人快乐,我学希望可以带给她快乐。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些,可能是有些感触吧!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我只是想让那些对我很重要的人知道,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我说过,我一出生就注定不会孤独,但同样我又害怕孤独,我希望你们永远在我身边。
我想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说:“我爱你们,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