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10
老师,一直以来我都想和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好多好多的心里话,说也说不尽。
老师,我很想很想对您说:“谢谢!”您从一年级到四年级一直都教我们班的语文,您是看着我们一天一天长大的,我们就像是您的孩子,而您就是我们的母亲,关照我们,教育我们。是您教得这么好,我才学得这么好,我学得好,才有今天,才可以当上学习委员,我感觉很开心!
每个人都难过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有一天自习课时,我正在认认真真思考一道数学难题。可是,我的同桌也就是李媛美,她突然跟她后面的男同学吵起来,很大声,吓了我一跳。我想对他们说别吵了,这样影响同学学习。可是他们正在气头上,不一会儿,一个哭了,一个眼睛红了。我极不情愿地把涌到嘴边的话收了起来。虽然他们是第一次这样,但我不希望他们有第二次吵闹了,也不希望其他同学像他们两个那样,这样影响大家学习,也影响自己学习。
老师,我写着写着就写了这么多,其实我还想继续往下写,因为我还有许多许多的心里话想跟您讲。但是时间不早了,我要休息了。最后,我要对您说一句重要的话: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您失望的,希望您还继续教我们更多的知识,更多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