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5
我有很多心里话,想说,却又说不出口。今天,我想把这些心里话写在纸上。敬爱的奶奶、亲爱的爸爸妈妈、尊敬的老师,请听一听我的心里话。
敬爱的奶奶,我想对您说: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但是我知道,您像爱爸爸一样爱我。您疼爱地叫我“天狗”,您是希望我能吃到月亮吗?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奶奶,我希望您身体健康,希望您能过来和我们一起生活,享受天伦之乐。
亲爱的爸爸,我想对您说:为了这个家,您每天辛辛苦苦的工作,难得休息了,还想方设法给我做好吃的。我想要的,您都会满足我。我平时不会用语言来表达我对您的爱,但是每次打电话听说您要回来,我都会欢呼雀跃,然后用一个大大的拥抱迎接您。您总会把我抱起来,那个时候,我觉得特别幸福。
最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为了从小体弱多病的我,您放弃了工作。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也一样爱您。从您身上,我学会了善良、认真、执着、上进。您还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越来越自信。妈妈,您是我的榜样!
尊敬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的每一次进步和一点一滴的成长,跟您都是密不可分的。您是除了妈妈以外,陪伴我时间最长的人。您的鼓励,就像黑暗中的火把,照亮了我前行的路,让我变得勇敢。您把全部的心血都倾注在了我们的身上。我们病了可以请假,您病了,却还要坚持给我们上课。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还有一些话,我想对自己说: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缺点和坏习惯,一定要快点改掉。我已经长大了,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做,还应该帮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把买玩具的钱用来买书和旅游,这样才更有意义。
这就是我的心里话。把说不出的心里话写出来的感觉真好,很温暖,很感动。我想,这些话一定会激励我做一个好孙子、好儿子、好学生。我喜欢这样说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