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7
妈妈,有许多话没有勇气对您说,今天刚好布置了这道作文题,趁这个机会说说我的心理话。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发烧了,您赶紧找来温度计,我竟然烧到了38。7度!可您顾不了那么多,急忙端来一盆还冒着热气的水和一条毛巾,您拿起毛巾放到水里浸湿,然后放到我的头上,之后再放到水里浸湿,放到我的头上,这样反复了不知几遍。没多久,我便慢慢地进入了梦乡。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迷迷糊糊地醒来,看到您坐在床头睡着了,眼角的鱼尾纹清晰可见,看到这儿,我的眼泪不禁落了下来。
还有一次,是一个放学的下午,万里晴空的天气突然变得乌云密布,豆大的雨点伴着轰隆隆的雷声倾盆而下,我恰巧没有带伞,看着人群渐渐稀少,我的心里害怕起来:会不会校园里只剩下我一人?这是,一阵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朝着发出声音的方向飞奔而去。啊!原来是妈妈。我恐惧无助的心情顿时高兴起来,妈妈生病了怎么还来接我,我问您:“为啥不安排驾驶员叔叔来接我?”您说:“因为怕你冻着啊!”说着把手里的外套帮我穿上。听到您说的话,我不禁感到一种幸福,那种幸福,不是一般的幸福,而是充满温暖,如阳光沐浴般的幸福。
这几年里,您流下了辛劳的汗水,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但请您牢记,长大以后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您,孝敬您,做出让您更感动的事情。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