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自己只有一个弟弟,应该要好好爱护他,所以他每次不懂事的踢我、捏我、掐我,我都忍下来了,这种痛苦是无法形容的,但是我真的都忍下来了。所以拜托你们,就别再说:“你是姐姐!你要让弟弟啊!你要比他懂事啊!”我真的很让弟弟了,你们就别叫我更忍了,可以吗?
妈妈常常会抓一些昆虫回家,让我跟弟弟认识这些“可爱”的昆虫。但是妈妈都不知道,我很怕毛毛虫之类的虫子,所以我又要拜托妈妈了,拜托你,我很讨厌这些有毛的昆虫,你可不可以不要叫我试着用手抓抓看啊?好可怕耶!
最后,我希望自己可以睡饱一点,拜托别在放假的日子,叫我早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