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6
今天,我想对我的母亲说一些平常不敢说的心里话。
母亲,在开始前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和“我爱您”。
您是我生命中代表一切生机的源泉,也是照耀万物的太阳。
没有您我不会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您我不会有那么多的朋友、伙伴和美好的生活,没有您……
之所以对您说“对不起”,是因为我平常让您生气。平时的我十分叛逆,不太听您的话,不爱您的唠叨声,因此做了许多违反您的事。可是我不知道您能否换一个教育我的方法,我们之间很少有深入的沟通,我不敢单独和您待在一起,因为我感觉那样十分违和,也尴尬不已。
我知道您是一直爱我的,您让我保护弟弟,让着点他,可是您不知道他十分恶劣。他常常挑衅我,我平生最不能看别人挑衅我,所以我每次都控制不住我自己,看他脸上满是得意之色,我气得就想打他。打不到他我就跳着哭,因为这样可以缓解一下我的情绪。我知道这是错的,可他还不是单纯的挑衅,还有语言、人身攻击,我已经很努力的控制我的情绪了,可这终将不是办法呀。哎!
对您说“我爱您”,是因为您对我的温柔。我知道您也十分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每天我都尽可能的乖一点儿。可只有弟弟这件事上,我始终都不能按您说的那么做,但是我们一定会一致对外的。
妈妈,我爱您,同时也心疼您。您发间的白发,您肩上的重量,我希望可以帮您分担一些,我为曾经的我道歉:对不起,妈妈!
这便是我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