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9
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关心我的人说,但是我最想对爸爸妈妈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个好爸爸”。我夜里经常蹬被子,你都是悄悄起床轻轻地帮我把被子盖上。在我生病的时候,你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等妈妈回来,你顾不上吃饭,衣服也没来得及穿,就急忙和妈妈送我去医院给医生看,医生说我受了凉,必须得挂水,你又楼上楼下的交钱拿药,走路都带着小跑。经过治疗我的病一天天好起来,但爸爸却因为那天衣服穿的少,加上天气比较冷,得了重感冒。想到爸爸的无私关心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学习路上的支持者”。学习的时候,你总是对我说:”有志者事竟成。”我有一次数学没考好,觉得没脸见妈妈,偷偷的躲在一边不说话,但任何秘密都逃不过妈妈的眼睛,当妈妈询问我的时候,我心里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想:这次老妈肯定会骂我的!妈妈拿出试卷看了一下,不料妈妈没骂我反而安慰我说:“孩子,抬起头来,不用害怕,下一次一定要努力,妈妈只要你尽力而为就行了。”我点了点头。时间像飞箭,转眼间到了期末考试,我以98、97、100的好成绩获得了全班总分第二名,妈妈说:“儿子,不要骄傲,这样会退步的!”我把妈妈的话铭记在心,刻苦学习,勇往直前,老师还选了我当班长呢!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我永远会记在心里的!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