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10
我的心里话像大海中的水那么多,像沙漠中的沙子一样多,像大树上的叶子一样多,因为这些话我要说给亲爱的妈妈。
当我还是一个小生命时,您期待。当我出生时,痛苦之中蕴含着幸福。
当我长大时,我懂得了您的用心良苦。是为了我长大后有一个幸福的家。我在一个阳光的家里,您带给我快乐、温暖。更多的是幸福。
从我的到来,您为此操劳了不少。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做一位母亲,小时候的我虽然报答不了您,但是我长大了,就可以像您照顾我一样照顾您。你陪我小,我陪你老。
在我有困难时,您告诉我要坚强。在我不想坚持时,您告诉我要有目标,就会有希望。在炎热的夏天,我和您一起去茵萌大道上跑步,我觉得好累,就跟妈妈说:“我不想跑了。”妈妈说:“既然你选择了,就要坚持、要有毅力。”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跑到了终点,获得了成功的喜悦。
有一首诗叫做《游子吟》,这首诗中的一句话,可以表达我对妈妈的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母亲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而操劳,也不能一时报答母亲对我们的爱,但对母亲的报答,也体现在生活中。
妈妈感谢您给予我生命,对我的付出,我一定不会辜负的,妈妈我爱您,一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