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有许多话没说出口,我的嘴巴像是被黏起来一样,都不能讲出来,其实我很想讲出来的!
爸爸请听我说,你为什么都不让我做实验,这样会打击到我做实验的精神,可是危险的实验还是要告诉我,不然我会受伤!
地球请听我说,我很谢谢你让我们有生存的地方,也谢谢你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可是请你不要动不动就吐,这样会有火山爆发,我们会非常地受不了,也请你不要动不动就疯狂地转你的笔,这会有龙卷风,会把我们都卷走!
太阳请听我说,谢谢你为我们照亮大地,才使农作物生长,可是你有时太热情了,把我们的大地都晒到裂了,所以请你不要太热情,造成我们的不方便!
我心里的话还没通通讲完呢!我只想对地球跟爸爸说,不要一直惩罚我,我只是好奇而已,我没有想要做什么,请露出温柔的表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