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宇萌有一张又胖又宽的三角形脸,两条黑眉毛像泥鳅一样黑又弯,好像它们可以随时游泳。一双小眼睛是双眼皮,可以和笑声形成一条线。双颊上的肉向后堆积,看起来像两个鸡蛋一样又红又鼓。他的两只耳朵和佛陀的一样大。头发像森林,非常浓密;他总是有一个圆圆的肚子,就好像他带着一个大气球。当他轻敲它的时候,感觉很柔软,就像弹簧被安装在里面一样。
他最喜欢绘画。一个夏天,天气太闷了,我们都去操场上的大树下玩耍,而刘宇萌正在教室里画画。当我回到教室倒水喝水时,我看到刘宇萌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了。他一动不动地躺在桌子上,牵着马。我看见他嘴里不停地念叨了一会儿,手里比划了一会儿,然后迅速地在纸上画画。他看上去很急切,好像要打败世界著名画家!他对一幅画不满意,就把它撕掉,不管画不画,再撕掉!文件很快堆积在桌子上。我忍不住打电话给他:“刘宇萌,停止画画,在下面的操场上玩。”他没有回应。我跑过去看看。啊,他面前的画纸满是线条。当我看着密集的线条时,我感到头晕。他真的很棒!
我喊道:“刘宇萌,出去玩吧!”“嘘,我正在画最关键的一步!”他头也不回地说道。我现在很生气。我抓起他的画册,向操场跑去。回头一看,刘宇萌赶上了他,笑得像下山的老虎。我真的别无选择,只能把画册还给他。他回到教室,又开始画画。
当我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地画了一幅像刘宇萌一样的画,发现这幅画真的很有趣。从那以后,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疯子,而是成了一个绘画爱好者!
看,这是我可爱的小朋友,刘宇萌,他仍然是我的第一位绘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