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一只尖尖的鼻子,小巧的嘴巴,她就是我的伙伴谭雨轩。
她一个性格就是拖拖拉拉,有一次,体育老师叫我们自己下去,其他人都下去了,就只剩下我和她,我在一旁焦急的等待,可她还是无动于衷,还在教室里面要不看看书,要不玩玩游戏。眼看马上体育老师已经来了,我对她说:“你能不能不能下去了啊!你这动作比蜗牛还要慢!”她却把头往我这一甩,愤愤不停的说:“你就不能等一下啊!怎么那么急呀!”这句话可把我气了个半死,哎,真是拧不过她,等她这一弄那一弄,下去时已经快下课了,害的我白白被训了一番。
当然,她的字却非常好看。有一次,语文老师把一本本子那出来,对全体学生说:“这是谁的本子,字非常好看,值得大家学习!”我随即凑过去一看,发现那正是谭雨轩的本子!我好奇地打开本子一看,里面每一页的作业的字都大方、工工整整,没有一丝涂改的痕迹,这不禁又让我对她又有了几分崇敬。
她十分得爱看课外书。有一次,下课了,同学们都依次的走出教室,我也准备好下节课需要用的书本就也跑出去玩了,过了不久,我发现她还没出来,平常她不是第一个冲出去的吗?我好奇的返回教室,发现她正坐在她的座位上一动不动的看着她那本《意林》呢!我跑过去一把拿起她的课外书,说:“走了,我们出去玩吧!”于是,我硬拉她去来,没想到他在我后面怒吼一声:“我要看书,你别打扰我!”于是,她愤愤不平的坐回座位上,又看起那本书了!
这就是我的伙伴谭雨轩,怎么样,想和她交朋友吗?那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