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小狗小白2
我的小伙伴的名字叫小白,它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狗。
小白胖乎乎的,身上毛绒绒的,活像一个大雪球,圆圆的脸上挂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一条粉红色的小舌头还时不时的伸出来,舔舔这个,舔舔那个,最奇怪的是它的一对耳朵了,平时,它的耳朵是耷拉着的,但是一听到任何响声,它的耳朵就会立刻竖起来,警觉得东张西望。
小白是怎么来到我家的呢?我就跟大家来说一说吧!在我六岁那年,我和爷爷一起去家附近的超市买东西,看见超市门口的角落倦缩着一条黑乎乎的小狗,它看上去很可怜,于是,我心里想:"那么可怜的小狗,肯定是饿了,等我和爷爷在超市买完东西的时候,顺便带几条火腿肠给它吃。"在我的要求下,爷爷总算答应了,买完东西,我拿着火腿肠飞快地跑到小狗面前,撕开火腿肠,把它扔给小狗。它看了看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看着它吃完了,我和爷爷便起身走了。哎!这时,我发现小狗一直跟在我后面,就跟爷爷商量把这只小狗收留下来,爷爷看着那么可爱的小狗,就一口答应了。
回到家,爷爷先给小白洗了个澡,这时它变漂亮了,毛雪白的,看上去精神多了,它喜欢和我一起玩,我们全家人都喜欢它,后来,小白成了我们家的一份子,每当我伤心或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和它说一说,而它也会用乌溜溜的眼睛看着我,好像能听懂我话似的,就这样,小白成了我最好的小伙伴。我们两个形影不离,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不知不觉,两年过去了,我要上小学了,小白也长大了。一直到有一天,小白出去玩的时候走丢了,我们四处寻找,再也没有找到它。我心里难过了好一阵子。
直到现在,我还在想念它,因为它是我最好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