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小狗小白7
我的小伙伴,她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而且很天真,还很善良。
我们两相处得很好。可是有一次我起了坏心眼。一天放学,因为别人打我,我的心烦透了,那天她忘记作业了,问我,我少说了三项,语文少一项,数学少一项,英语少一项。
第二天,我们谈论几点写完的作业,她还很自豪地说:“我七点。”我的心里直打鼓,怕她跟我绝交。上到第四节课,班主任知道了她少写三项作业,她本来是班长的,结果被拿下了,让我当班长。
下课了,我看她朝我走来,我立刻朝操场走去。一开始是快走,眼看她就要赶上我了,于是我开始飞快地跑起来了。我知道她比我跑得快,所以我飞快地跑,但她还是追上了我,对我说:“恭喜你!”我有点惊讶!
我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骗你。”
她说:“没关系,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再说也有我的一份责任,谁让我没记作业了。”
我激动的流下了泪,高兴的和她抱在了一起。
还有一次放学后,我们班同学全都走没了,只剩下我和她,我俩有一道题谁也不会。
我俩一起思考,我们时而思考,时而欢呼,时而敏捷地写算式,难题终于被我们解决了。我高兴得差点跳起来。可是,我发现,她不但一点都不高兴,反而紧皱着眉头在思索着什么,我奇怪地看看,说:“‘拦路虎’不是已经被我们打跑了吗?”她没有说话,只见一个个阿拉伯数字爬满了验算纸。墙壁上挂钟的秒针滴答滴答地走了过去。
这时,她高兴地跳起来说:“太好了,算出来了,算出来了,第二种解法也算出来了。”这时,我才知道她在算第二种解法。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一个既乐于助人又善良的好伙伴——张铁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