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9
我的妈妈很年轻,看起来像个“大姐姐”一样,一张不胖不瘦的脸上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些痣,灵敏的鼻子上挂着一副好看的眼镜,我妈妈的眼睛就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样,有一次我在四棵很茂盛的树下骑自行车,妈妈在二十四米高处看我,她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有时候我都想喊她火眼金睛妈妈了。我妈的嘴巴只会说两种话:第一种是说没用的话;第二种是说训人的话。我妈的耳朵能听到很微小的声音,有一次妈妈在烧饭,她开着油烟机很吵,我就偷偷地去吃零食,不巧被妈妈听见了,更不幸地是妈妈居然把我从头训到尾。妈妈的脾气非常暴躁,――说训就训,说打就打。生气的时候就像三九严寒,北风飞雪,让我感到害怕。妈妈的兴趣爱好有很多,她喜欢做菜,喜欢看电视剧……但是我觉得妈妈最大的爱好就是织毛衣。
有一天妈妈在边看电视边织毛衣,我就侧过头去问:“妈妈,你为什么不去买毛衣而非要自己织毛衣呢?多麻烦呀!”妈妈说:“买的不暖和又不结实,自己织的暖和又结实,通过自己努力得来的是很有意义的。”我就笑着说:“那你辛苦了。”
九年的时间里,我发现妈妈不管是打我还是训我,她都是爱我的,我也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