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8
我最喜欢我的妈妈。她不仅长得美丽,还有一个善良的心灵。 妈妈是最忙的一个人了,她每天要送我去学校,然后自己匆忙地赶着去上课,上课后回到家中要回家扫地、拖地、备课、整理、洗衣服等等。
她不但要做这些工作,还要辅导我的学习,给我听写,让我的成绩快快提升,因为这学期我的语文很少考到90分以上了,所以妈妈总是耐心地辅导我,还教我写一篇完整的作文。看,我的妈妈多忙啊!如果我能为她做点事儿,她也许就会轻松点吧!
每当我的学习有进步时,妈妈都会给我鼓励和奖励,让我从中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
每当我遇到挫折时,妈妈都为我分担忧愁,让我在成长过程中体会快乐!
在生活上,妈妈总是关心我的健康,总为我提供营养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核桃。”妈妈有空的时候,还会为我做上好吃的小笼包和香喷喷的云吞与饺子。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一个美丽而且讨人喜欢的好妈妈,我爱我的这个伟大的母亲,也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她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