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6
生活中我喜欢的东西很多,我喜欢夜空中的点点星辰、我喜欢大海边多彩的贝壳、我喜欢清晨时的阵阵鸟啼、我喜欢上课时的朗朗读书声……然而,我最喜欢的依就是妈妈的笑。
小时侯的我什么也不懂,总会干出一些年幼无知的事来。四岁的那年,邻居家的阿姨买了一只小狮子狗,看着小狗雪一样白的皮毛,机灵可爱的样子,我情不自禁的亲了小狗一口。把在场的人逗笑了,而妈妈的笑更是那样的爽朗。
还有一次放学回到家,我早早的写完作业,把家里的卫生打扫的干净、整洁,妈妈回家看到后顾之忧,她笑了,那笑是那么的欣慰、那么的开心。
妈妈的笑有时候对我而言,是一种鼓励。记得有一次,我单元测试成绩考的不大理想,本以为妈妈会批评我,可等到妈妈看完试卷后,却对我笑着说:“不要悔心,这次只是个失误,下次只要细心点,你肯定是最棒的。”就是妈妈这个笑,它没有让我气馁,而是给了我力量,给了我勇气,使我勇往直前。
我喜欢妈妈的笑,因为她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喜欢妈妈的笑,她的笑时常会勾起我对童年趣事的美好回忆;我更喜欢妈妈的笑,正是这些笑,时刻伴随着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