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13
我不奢望漂亮的衣服、鞋子,也不渴求美味的零食,高档的玩具,我只想要妈妈的陪伴,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的拥抱。
妈妈长年在外工作,很少回家。虽然妈妈工作很累,但每次回来还是用最饱满的热情,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于是我每当临近新年,我最期待的就是妈妈回家,我会坐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生怕错过了爸爸妈妈的车,爸爸和妈妈就不回来了,我就得不到妈妈温暖的拥抱了。
现在想一想,小时候的我真幼稚。虽然我很期待爸爸妈妈回来,但每次爸爸妈妈回来时,我却又会害羞地躲起来,大概是因为太久没有见面吧,这时,妈妈便会把我抱起来,在妈妈的拥抱中我可以尝到甜蜜的味道,我也可以尝到爸爸妈妈工作辛苦的味道。
我每次都喜欢窝在妈妈怀中,妈妈也把我紧紧地抱住,但又怕把我弄疼,又会松松地抱我,可又怕我掉下来,妈妈对我的关心我看在眼,我喜欢妈妈的拥抱,妈妈的拥抱不仅可以消除我身体上的寒冷,更可以消除我心中的寒冷,我最喜欢妈妈的拥抱。
也许这一个拥抱算不了什么,但却包含着妈妈对我无尽的爱。我不奢望漂亮的衣服鞋子,也不渴求美味的零食,高档的玩具,我只喜欢妈妈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