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3
每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总是会第一个想起妈妈的微笑;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也是从想到妈妈的微笑......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回家给自己的朋友做一份小礼物,不用太精致,只要能表达情谊就好。可是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样的礼物才好。正在我着急火燎的时候,妈妈下班回到了家。她微笑着对我说:“不要着急啊,我们来做一个兔子模型吧,很可爱的!”于是,我就找来了剪刀、卡纸、胶水等等的工具,和妈妈一起做模型。给小兔子粘尾巴的时候,我总是粘不上去,气的我手直接一甩,怒气腾腾地说:“真烦人,不做了!”此时,妈妈走过来,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微笑着对我说:“孩子,记住做啥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怕困难,也不能三分钟热度,来,我们一起做吧!”就这样,在妈妈的微笑和妈妈的鼓励下,我完成了这个兔子模型,心中一阵欣喜。
妈妈的微笑教会了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不怕困难,不三分钟热度。我喜欢妈妈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