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4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人还是我那辛苦的妈妈。妈妈有一米六十的身高,匀称的身体,在那张和蔼的脸上,一双明亮的眼睛象黑宝石,焕发光彩。妈妈很辛苦,可是妈妈每天却说不累。渐渐地,我就以为妈妈真不累,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这件事的看法。
一天,我去妈妈单位,在坐公交车的时候,车上人很挤,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心急火燎,想立刻下车,可妈妈仍然是若无其事似的。看到妈妈的模样,我突然觉得是无比的惭愧,因为妈妈每天都在车上挤来挤去的,都没象我这样,而我却仅仅只坐了一天的公交车,就这么抱怨,以后还能再坐公交车了吗?于是,我的心情一会就平静下来了。
下车之后,我问妈妈:“妈妈,您每天坐车的时候都是这么挤,难到您不累吗?”妈妈笑着回答说:“为了你,我再苦再累也没关系。”一句话说的我心里一颤。可不是吗,妈妈为了我,天天都去挤公交车,而我每天只走七、八分钟就到了学校。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您为了我付出这么多,我一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