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10
我喜欢的人很多很多,其中,我最爱妈妈。她的头发短短的,两只眼睛水汪汪的,鼻梁高高的,嘴巴很好看。
妈妈每天到6点多钟才能下班回家,而且还要辅导我写作业。我觉得妈妈很辛苦。
妈妈有时候会耐心的给我讲题,但是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我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自己好好想想,这道题特别简单,你以前做过。”我想:“妈妈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但最后,经过我认真的思考,或者再加上妈妈一点点的提示我都自己做出来了,我很高兴。对这样的题的做法也更加深刻了。有好几次都遇到这样的情况,妈妈会,可是她都说:“这道题妈妈也不会,你自己想想。”妈妈不给我讲题,我的成绩却越来越好了。我想:“哦!原来妈妈是对我好。”
妈妈对我很好,我很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