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11
我的妈妈是联络员。
有一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79分,妈妈大发雷霆,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我以为这就结束了。但还没完,她立刻抓起手机,发信息给老师。还问我:“上课是不是又不认真听讲啦!”我不敢回答。老师回信:“她上课不太认真听讲,还会做不动作,我提醒过她,但没什么效果。”妈妈见状,一边跟我说,一边发消息:“如果你再不认真听讲,我只好叫老师让你站在门口听讲!”我吓了一跳,小声说:“好吧。”第二天,我上课的时候什么都不敢做,只能认真听讲。
我妈妈还是我们家的“生活保姆”。
每一晚上,我写完作业,开始上床睡觉。这时妈妈走进来,看我没整理书桌,就对我说:“快去,把书桌收拾好,今天的事今天一定要做完。”我只好懒洋洋地去把书桌整理好。
一天早,妈妈早早在叫我起床,然后还要去照顾弟弟。这时,我大喊:“妈!我袜子呢?”妈妈赶紧跑过来给我拿袜子。这时,弟弟又大哭起来,妈妈又急忙跑了过去。听妈妈说弟弟已经十一人月了,现在可以手扶着栏杆走路了,好厉害呀!这时,爸爸又在大喊:“老婆,饭好了吗?”就这样,每天妈妈都忙得脚不粘地。
我喜欢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我要在母亲节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