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15
我喜欢妈妈,因为妈妈对我的爱太深了,是我一辈子也还不完。比如说:
有一天,我发高烧了,妈妈赶紧抱着我上医院。一路上,妈妈对我说:“孩子,你还好吧?”同时,还急得流下了眼泪。到了医院,医生对妈妈说:“您的孩子需要打针。”我一听要打针,便哭了起来,妈妈安慰我说:“丽婵,不要怕,打针就像蚊子叮你一下,一点都不疼的。”我听了,哭的更厉害了,妈妈又说:“你要是打了针,我就带你去吃肯德基。”啊,肯德基,我最爱吃了。于是,我停止了哭声,乖乖地打了一针。妈妈还是不放心,再为我配了点药,花了一百多块钱。最后,还带我去吃了肯德基。
夏天的晚上,天气热得让人受不了,我怎么睡也睡不着,妈妈看见了,什么都明白了,就拿着扇子帮我扇风。我说:“妈妈,你给我扇风,自己不是更热吗?不要帮我扇风了。”妈妈轻轻地拍拍我,温柔地说:“不要说话,你睡觉就是了。”不知不觉,我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冬天到了,天气特别冷,下起了大雪,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堆雪人,那还是前几年发生在老家的事情,但我还是记忆犹新。当时,我手冻得通红,感觉冷得快成冰了。这时,妈妈向我伸出了温暖的大手,她把我冰冻的小手紧紧抓在她的手心里,我的手渐渐暖和了,可妈妈的手却冷多了。
还有……哎,还有好多事呢,妈妈对我的好,说也说不完。等我长大后,我一定要让我的好妈妈过上最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