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2
我的妈妈长得很好看。她的眼睛很大,像两颗中间有一个小黑点的珍珠一样闪闪发光。她的眉毛很淡,几乎看也看不见。她的鼻子很大,但是鼻孔很小。她的耳朵可厉害了,她能听见离她很远的地方的声音。她的头发短短的,像细细的面条一样。
我的妈妈喜欢带我去别的地方旅游。她已经带我去过了香港、大连、厦门、黑龙江、陕西、杭州、扬州、上海、北京、嵊泗等很多地方。
我的妈妈很喜欢体育。她总是到宝力豪去健身,所以身体很好。她在家里有时还会陪我打拳击,她每次都能把我打倒,所以我觉得她很强。有时,我还会和她一起到地下车库去打乒乓球,但是现在很少打。她等我睡了以后,就会和爸爸进行深夜特训,所以这段时间她进步特别快,而且快要超过我的乒乓球地水平了。她还会打羽毛球,而且打得很好。
我的妈妈非常关心我。她总是给我做我最喜欢吃的咖喱饭,我觉得她做的咖喱饭是全世界最最好吃的咖喱饭。
我的妈妈有时粗心,有时细心,有时生气,有时温柔,但是我觉得她做得非常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