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7
从妈妈为我做的事情中,能看出妈妈对我的爱,因为妈妈每天一有时间,就会指导我做作业,还会教我弹钢琴,如果她很晚回家的话,她就会帮我和弟弟买好明天早上的早餐,这样子我们就不用早上再自己跑去买早餐了。
在我心中,妈妈就像忙碌的蜜蜂和八爪章鱼,我一个礼拜可能会有一、两天看不到妈妈,虽然有时候看见妈妈会很快乐,可是一旦她骂我,我就会不想理她,但是我会想起她不是一个很悠哉的人,而是一个每天都要从早到晚辛苦工作的妈妈,所以我会反省自己的态度。
妈妈最美丽的时候,就是去喝喜酒的时候,因为妈妈通常化妆都会花半个小时,所以我觉得她去喝喜酒的时候,是最美丽的妈妈!
我想跟妈妈说:”我很爱您!”但是我一直一直没有跟您说,但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所以我很喜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