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12
我有一个心灵手巧的妈妈,她时时刻刻关心着我的成长。
我的妈妈有一对弯弯的眉毛,像柳叶,有清秀又漂亮。眼睛乌亮乌亮的,好似两潭秋水。妈妈秀气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边眼睛,显得文质彬彬。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嘴角边绽出两个大小酒窝,像花一样美。在两片微启湿润的红唇之间,闪烁着贝般洁白饱满的牙齿。她还经常披着一头乌黑的黑发,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她还经常穿着一套紫红的套装裙,亭亭玉立,站在远处看,她是天边的一抹晚霞,是田野里的一株丽花。
妈妈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心里很难过,妈妈走过了,问我什么事,我悄悄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并没有骂我,而是与我一起研究考卷里的错题,告诉我怎么思考,好安慰我,使我宽慰了许多。
妈妈喜欢打羽毛球,一放假,妈妈就和我到院子里打羽毛球。妈妈可真是打羽毛球高手,好几次,我都没有接到球,真厉害啊!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是不是又漂亮又善解人意啊?现在,你们是不是把羡慕的目光投向我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