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妈妈14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有粗大有力的手,有温暖细腻的手,有稚嫩灵巧的手。我妈妈的手纤细、温暖而且灵巧,我喜欢妈妈的手。
妈妈是个勤劳的人,但她十分爱惜自己的手。每天晚上干完活,她都要用香皂洗干净,涂上护手霜。由于妈妈的精心护理,妈妈的手始终白嫩、纤细,让我羡慕不已。
妈妈的手是温暖有力的手。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走不了路,妈妈硬是用双手抱着我去医院。上医院楼梯时,妈妈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抱到医生那里,真不敢相信,妈妈瘦小的个子,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第二天,我病好了,可妈妈的手却连饭碗都端不起。我这才明白;不是妈妈有强大的力气,而是妈妈疼我。
妈妈的手,是灵巧的手。妈妈是个爱美的人。家里挂着好几幅十字绣,都是妈妈一针一线绣出来的。那些画可真美啊!活生生的,把我们家装扮得更美!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灵巧的,更是爱我的,春天给欢乐,夏天给我凉爽,秋天给我丰收的喜悦,冬天给我温暖。妈妈,谢谢您这双手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