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小学3
镜子里时常出现一个小姑娘,她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微笑时,还有两个小酒窝,微笑时总会感到和蔼可亲。不过她可是个不会微笑,只会大笑,每次听到或看到好笑的事情或东西时,别人只是一笑而过,可他不行,必须要好好的大笑一场。她时常扎着一个大辫,满头夹的都是花。她小时候可是非常的臭美,不过现在她变了,变得乖巧,懂事,而且是老师同学们心中的好朋友,让我们一起详细地认识她吧!
首先从她的爱好和兴趣方面说起。她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所以呀!她总喜欢做一些运动量大的活动。比如说:打羽毛球,玩篮球,跑步,锻炼……只要是体育项目,她都会喜欢做。而且她还是体育好手呢。她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所以呀!她喜欢听一些节奏快一点儿的音乐,只要是和她呆时间长一点儿的人都会知道,在她没事干的时间,就会打开电视听音乐。她可是个音乐迷。
即使她很爱听音乐,也不会放松学习,老师布置的作业她每次都会完成,并且完成的清楚工整。在小学时,老师曾因为她写字太乱而批评过他。她的父母也说她写的字像蜘蛛爬一样。没想到,到初中,还有老师说她写的字很好。我想她一定是改正了。她还是班里的班干部,也是老师的小帮手。
下面我来谈谈她的优点和缺点吧!她的优点有:尊重同学、老师;关心父母;有解决事情的能力;乐观向上;活泼开朗;是一个喜欢锻炼的女孩。既然优点这么多,那她一定是个十全十美的小女孩!不,她也有缺点,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她的缺点:没有耐心;自私;不喜欢帮助同学。不过她现在已经竭尽全力改掉这些缺点。
你们看我对他多了解。因为这就是我。我能清楚的看到自己!这就是我眼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