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这个陪伴了我整整五年的学校,让我感慨万千。在这个学校里,有悲伤,有快乐,有恩怨情仇,如今马上就要毕业了,我想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这个老朋友。
实验小学的校园里,花草芬芳。到处有盛开的木槿花、杏花等一些说不出名字的漂亮的花朵,不仅花朵美丽,树其实也有着不一样的美,比如柳树,在我们学校随处可见,还有杏树,我们的校树柿子树等等,这些树表面看起来好像并不特别,柳树耸拉着长长地柳条,杏树那矮个子,不过开了几朵花,也没什么了不起。柿子树的挺拔,倒也挺让人佩服。可是如果你仔细的去看这些树时,你会发现,柳树那耸拉着的柳条,就像一个小姑娘的辫子一样,渗透着婀娜多姿的美。杏树虽然个子矮,可是他那细细的树干,加上他那瘦瘦的身躯,本身就有着一种悍不畏死的精神,并且还能安然无恙的度过寒冬,这里面精神的美,是常人无法感知的。
你看,每棵树都有它不一样的美,正如同我们的老师,表面看不出什么,可是他每天都如此那般的授予我们知识的甘霖,让我们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毛娃娃变成了一个有文化,有知识的人,如果没有老师,哪来我们以后的幸福生活呢?
在我的眼里,实验小学,永远是那个美丽的实验小学。永远是那知识和人类灵魂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