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小学15
我有一个美丽的学校,它就是大沽区实验小学,它就坐落在美丽的杜坡山脚下。
站在学校的大门口,有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大沽区实验小学”,在你的眼前闪闪发光,进了学校的大门,我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正前方有一头牛,牛背上写着“孺子牛”,在路的两旁中满了树和花,每天上学路过这里的时候,我们都能看见这美丽、漂亮的花和为我们遮荫凉的树。上了前面的这个台阶,向右看,有好几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当夏天到来的时候,这里可真是个避暑的好地方,这里的树基本上都是山楂树,同学们也很喜欢去那里摘些山楂,所以我们都十分喜爱这个地方。再往正前方看,进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小水池,快看,潺潺的溪水正在欢快的流淌着,几只小鱼正在水中嬉戏,它们一会儿聊聊天,一会儿藏到荷叶底下,一会儿又不见了它们的踪影。在路的正前方有四棵高大、枝繁叶茂的大树,一阵微风轻轻吹来,柳树的枝叶,随风摇摆,像是正在展现她那美丽的头发。——这就是我们的南校园。
来到北校园,抬起头像正前方仰望,你就会看到鲜艳五星红旗正在空中随风飘荡,没错,这就是我们周一升国旗的地方。在国旗的旁边有一个小篮球场,放学后,老师和同学们就会在聚这里打篮球。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我的学校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春天,花儿四吐芬芳,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都开了,光彩夺目,十分漂亮,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芽芽,为春天增加了一份夺目的色彩;夏天,荷花开了,小水池里的鱼儿也在嬉戏,它们一会儿藏到荷叶底下,一会儿吐几串泡泡,一会儿又不见了它们的踪影,仔细一看,哦,原来藏在荷花底下了呢;秋天,花儿四吐芬芳,充满了香气,上着课都能闻见扑鼻的香味,深秋的时候树叶变黄了,渐渐的都落了下来,我们才在黄色的落叶上,就像踩在黄色的地毯上一样;冬天,校园里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一下课同学们就跑到校园里打雪仗、堆雪人,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这时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园里就好像变成了雪的海洋。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这里有关心我的老师和同学,我们在这里共同学习,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同进步,一起玩耍,在这里,我每天都过得十分开心。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我们学校里经常搞一些文艺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我的胆量增大了,上台再也不紧张了。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这里有宽敞明亮的教室,关心我的老师和同学,而且这里还像一个大公园……
我爱我的学校,我的小学生活将在这所学校度过,我将会把这些美好的记忆,永远的深深刻在脑海里,永远也不会忘记。
——这就是我眼中的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