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小学12
壮观的世博会:
你好!
是你为我们中国增光添彩,促进了我国的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让全世界人民更加和睦、团结。在我的眼中,你是那么的雄伟壮观、令人赞叹!
今年暑假,我也来到了你的身边。我第一个参观的,是外形方方正正的阿根廷馆。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我终于走进了馆内。呀!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屏幕和一些柱子,屏幕上闪现出的是阿根廷发展以及在世界杯上的惊人风采,伴随着闪耀的蓝光,我们来到了展览区。只见水晶柜子里摆放着一中只只不同时期的文物,展示了阿根廷的历史和它的文化,不知不觉,来到了门口,我们走出来,准备去领略另一个馆的风情。
在你的怀抱中,我体验了墨西哥馆的手工艺品;又仰慕了尼泊尔馆里的佛像;接着又品尝了巴勒斯坦的高山烤肉……而最难以忘怀的,是那高大的中国馆。
来到人山人海的中国馆,那个鲜艳的红色纷纷跳入人的眼帘,中国馆我形酷似帽子,怪不得主题是“东方之冠”。走到馆里,我们乘着电梯来到二楼。进入楼层内,只见我们的脚下是一座座城市的名称,而头顶则显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日常生活情景。随着人群,我们又来到了另一个楼层,呀!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动态的“清明上河图”图上的人物栩栩如生,还分日景、夜景两大块,接下来我们又乘着电梯来到另一间,有一个动车停在我们身边,我走上去,只见这个敞蓬型动车带领着我们游览了一个又一个洞窟,洞窟里是布置的金树银花场景,乘完回去的电梯,我走出了中国馆。
世博会,你展示了各国城市的风采,让我感受到:我们的未来城市生活更美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