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小学13
现在流行将好朋友称为闺蜜,我曾经也拥有一位非常要好的闺蜜,她在我的眼中近乎是完美的。
她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眼中,是一个乖乖女,十分老实,她的成绩很好,名列前茅。她写的一手漂亮的好字。她的人缘也很好,全班女生几乎都是她的好朋友。她那水晶般的大眼睛,闪烁着欢乐的光,在上课时总会用认真,渴望求知的眼神看着老师。下课时,她也是最活泼的,总会组织大家玩一些有趣的游戏。在课下,她也是最勤奋的人,每天放学都十分用心地复习功课。
但是,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她突然发生了变化。
她变成了一个傲娇的公主,有些简单的事,她都要别人帮她做,(这也包括我)她似乎变懒了。而她也总是冷落我,忽视我,不再像以前和我一起玩,谈心,这让我的心受到了打击,所以,我在想着是否和她“断交”,而她收到的绝交信越来越多,可她仍然去指责别人,令别人感到不快。
有一次,她对文采奕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要一直保持这种友谊。”文采奕听后非常高兴。转过身,可她却对其他人说:“那个文采奕,讨厌死了,虚伪死了……”而文采奕的朋友把她的这种行为说出来了,这对好姐妹彼此疏远了,分裂了。友情,再也无法找回来了。
她,一个“两面派”,一个傲娇的公主。失去了曾经的好朋友,希望她能像原来一样,还做我们的“好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