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小学7
我在这做学校已经五年了,他在我眼中就像是我的母亲,哺育了我五年,每当我踏进这学校的第一步时,想起了我小时候的童年,我小时候的幸福往事,现在他在我眼中是顶天立地的强汗,辛勤的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学校的师生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曾多少学习刻苦努力的学生随着春风从这儿走出去。
我们的学校里面的楼里面分着南教学楼和北教学楼,从这儿走过总能听见朗朗的读书声。我们的语文老师就像是辛勤的园丁浇种着我们这些花花草草让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当这些花花草草张成参天大树时,不忘老师的教诲,不忘老师的培育。
我们的数学老师总能让我们知道奥数的知识,理解或明白怎样做人。学校里有多少这样伟大的老师辛勤的教育我们,实验小学是我的第一座母校,从不忘记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把我们送进了知识的海洋,让我们的头脑越来越丰富,在我的眼睛前面总有一道大门打不开,您曾给我知识的要是让我打开这座想象的大门。
实验小学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我的生长道路中,你是我的第一位老师,在以后的生长道路中,你会给我多大的理想,你是我踏入中学的基础,是我做人的根本,你是多么的伟大,给我了想想自由,创想的愉快,自由的翱翔,曾多次跌倒后爬起来,您总在前面指引着我,让我不要哭。
你是我人生当中的母校,我永远不会忘记您,您还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