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同学6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个很多人喜欢的人,他叫xxx,他又一头棕色的短发,小小的嘴巴,中中大的眼睛,漂亮的鼻子。笑起来时有一个小酒窝。看起来很搭配,也很好看。
他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哦,不,有两个地方和其他人不同,一是他冬天穿校服外套时领子折的方法。另一个就是他笑的时候,脸颊的一个东西。
别人穿校服外套,领子都是直接往旁边一撇,而他呢?他把,校服的拉链全部拉上。再折,领子形成一个圆,把他的脖子严严实实的围了起来。全班只有他一个人是这样的而他笑的时候,不仅有小酒窝,在两边的脸颊还有两个小小的地方凹进去的,像两个小黑洞,小漩涡,好看极了。估计全班也就只有他一个人是这样吧。
他的星座是很冷漠的那种,可是他特别阳光。有很多朋友。
他人也很好,总能逗人笑。成绩也不错。我问他问题的时候,他总能耐心的告诉我答案和经过。当人他也有问我,我也很耐性的告诉他,不过不用多长时间,因为,我只要说一下他马上就明白了。他画画也很好看,栩栩如生。
班上不仅男生喜欢他,女生也有呢!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