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同学5
我有一个好同学,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眼睛大,耳朵大,嘴巴大,鼻子大,脾气也大。他是谁?他就是我都好朋友——徐翔。
有一次,我的同桌把我的椅子向后推了一点,想让我一下子坐在地上,我也没注意,就坐了下去,没想到椅子的角划在了我的背上,好疼啊!我眼泪已如决堤的洪水哗哗冲出眼眶。正巧“开心果”来了,他一看见这种情景立刻大喊:“救命啊!发大水啦!快跑啊!”他这么一叫,大家都跑了,我反问道:“哪里有洪水嘛……”“要不是你在发洪水,我们就不用跑那么远了!”“噗哧”,我忍不住笑了,其他人也笑了。“哈哈!祝大家笑口常开,笑死活该!”就这样,一场“悲剧”变成了“喜剧”。
从那时候起,我和徐翔就成了好朋友,我和他在一起真是天天开心,月月开心,年年都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