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大家都有朋友吧!但是我的"朋友”十分独特。我的好朋友有丰富的智慧,她会教给我许多知识;我的好朋友是我们的开心果,让我们进入一个搞笑的世界;我的好朋友还是一个幽默的孩子,同我嬉戏,其实我的好朋友不仅仅是我的朋友,还是我的"老师呢!她对待我并不严格,而且还会给予我温暖,让我在快乐中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她就是书!还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周末,同学们说是要去图书馆。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图书馆,图书馆在哪里。我只好迷茫地跟着她们走,因为我很好奇,她们都说图书馆里有很多知识。到了图书馆后,只见图书馆里的书琳琅满目,我不得不惊叹起来。只见她们都随便拿了本书,坐在板凳上全神贯注地看着。
我的好朋友
我一个人在那里站着,根本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于是我学着她们随便拿了本书坐下来目不转睛的看着这本书叫《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这本书里的保尔真坚强,吸引着我。过了一会儿我就感到津津有味了。于是我这样不停地去图书馆看书,爱上了看书。与书为友吧!一本好书,就像严寒的冬天燃烧的篝火,她会给你力量,让你燃起自信的火把。与书为友吧!一本好书,就像酷热的夏天吹拂的清风,给你浮躁的心灵送来丝丝清凉。与书为友吧!一本好书,就像迷途的航标灯,让我们在书的引领下,高扬理想的风帆,驶向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