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宜真,她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发丝,长发飘逸,蕙质兰心,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就好像是天神派下来帮助人们的天使,她最喜欢穿可爱的熊猫衣服,穿在她身上真是最适合不过了。
她有许多的优点,尤其是热心助人,因此老师和同学常常找她帮忙,她总是义不容辞的答应,并且做得尽善尽美。
我们俩常常在一起彼此诉说着秘密,当我有心事的时候,她也会常常安慰我,让我心情顿时之间豁然开朗,因此我很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
我有这么好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希望能够永远和她相处在一起,让彼此的友谊长存。